close
*傘修,或許傘修橙(?
*某種副本的概念
*莫橙掉落請小心
*這是清水,看看我真誠的雙眼owO

------------------------------------------


「什麼?阿修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為什麼你沒跟我說過!我絕對不答應,除非、除非真人pk和榮耀pk都贏我!連續十場!不然哥絕對不答應!」
葉修咬著空紙杯似笑非笑。
「笑屁啊還不給我解釋清楚!不對現在幾點了,要阻止還來得及吧!」
葉修順應民意瞧了眼時鐘,嗯,六點半,作為好哥哥應該要到場才是了。
不過如果是個壞哥哥那最好別去。
「沐秋啊,不過是嫁個妹妹有必要緊張成這樣?不是哥說你,沐橙選人的眼光你還摸不準嗎?」
蘇沐秋氣極敗壞,恨不得現在就衝進婚禮會場帶走蘇沐橙,而不是在這邊讓葉修一點一點挑撥他的神經。
難怪這個月葉修突然說要和他兩個人去旅遊,敢情只是不讓他阻礙婚禮準備而已,他當時怎麼會認為是葉修終於打破了害羞傲嬌的畫風想積極示愛呢?居然這樣欺騙他真是夠心髒的。
「可是沐沐從來沒有出去約會過,怎麼可能突然跳到結婚?她一定是被騙了!」
「呵呵,你到現在還不知道新郎是誰嗎?」
知道就不會讓他們發展到結婚了!蘇沐秋怒。奪走他妹妹的都罪該萬死!
「淡定沐秋。」從柔軟的床上起身,葉修直接走到完全不淡定的青年面前把手掛在他肩上。「哥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新郎名叫莫凡,ID毁人不倦。」緩緩的蹭著對方鼻尖。「沐橙每次去興欣都是在約會哦。」
蘇沐秋臉色從紅到青再回到紅,眼角跳動的幅度越來越大。
「……媽蛋葉修把衣服穿上!」不要在他要去阻止婚禮時挑逗他的理智!


「謝謝你們。」
純白魚尾婚紗搭上淡色褐髮,蘇沐橙笑得如同真女神降世。莫凡一反常態全身嫩藍西裝,瀏海三七分到一旁,倒顯得幾分羞澀可愛。
新郎新娘手挽著手向賓客敬酒,甜蜜而幸福。
「恭喜。」同是黃金一代選手,喻文州黃少天即使隔天要向宿敵微草發起冠亞軍對決依舊抽空來參加了婚禮。
「唉呀蘇妹子真是美麗動人想不到被莫凡小子近水樓台先得月這可不讓眾粉絲哭死嗎我說那個葉不修和自體閃光哥哥挑這時去度假一定會後悔蘇妹子新娘禮服不穿第二次啊。」
「那黃少呢?不是說拿冠軍就結婚,今年有沒有辦法發喜帖啊?」
楚雲秀笑笑,端杯紅酒踅過來朝蘇沐橙抬眼意有所指。
「說什麼呢隊長是隊長耶前年是我們去打國際賽了便宜那個張四亞去年兩個散人還要不要臉三十八連勝已經是妖孽等級了妖孽妖孽知道嗎今年冠軍不是我們難道要給那群環衛工?」
「所以你承認打不過散人?」
「才不是呢是大家還不熟啊誰會熟悉古董級的職業那有多少招式根本就……」
「少天^_^」
喻文州就著黃少天的手拿過還剩一半的餅乾放入少天嘴中。
「多吃些,補充點體力。」
「?豪的堆障。」話嘮嚼嚼嚼,有效封口。
剛進門不久的微草隊長覺得室內燈光有些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槍手搭載戰鬥法師強制豪龍破軍撞開禮堂大門,嚇壞正在和喬一帆寒暄的高英傑。
「阿修是這邊對吧?我看到小帆了那就應該是這裡沒錯!」
「沐沐快跟哥哥回家!」
蘇沐秋真人刷副本一點都不含糊,背著紅血的葉修風騷走位繞過小怪直奔BOSS。
莫凡把蘇沐橙拉到背後。
「好啊就你小子也敢拐走我妹妹,想跟沐橙結婚先踩過哥的屍體!」
莫凡抬頭看著比自己高快十公分的大舅子,牽起蘇沐橙的手就要離開。
「小子你去哪?」
「掃墓。」
「靠哥復活了你掃他媽的墓!」
忍者的操作者遲疑了,似乎是不知道這樣的話該去哪裡踩屍體才好。
所以作死的葉修開口:「呵呵莫凡啊別管這妹控快快辦完婚禮蜜月去。」
「阿修,閉嘴。」
蘇沐秋用力拍了一下葉修的屁股,於是號稱萬人不敗連盟最強的葉神大大引人遐想的「嗯」一聲滿臉通紅爛泥般倒回蘇沐秋背上再無聲響。
咳咳,這裡有未成年啊。
肖時欽戰術走位的遮住藍雨小劍客視線。
還有需要吃核桃的。
順便用眼神制止了想問現在什麼情況的孫翔。

「哥哥!」蘇沐橙忍不住歎了頭,氣鼓鼓的:「我要和莫凡結婚,因為我喜歡他。」
「沐沐……」蘇沐秋那個糾結啊,他既不想讓出妹妹,可也不想反對妹妹的決定。「可是他……」
「就像哥哥喜歡葉修哥一樣啊!如果有人阻止你們結婚我一定打他一頓!」
「沐沐……」正中紅心,蘇沐秋又嘆。說到這個分上了讓他還要怎麼阻止,換成他都想把自己拖去埋了。
於是愛妹成癡的哥哥最終滿懷哀怨與不捨的看著新郎新娘交換誓約之吻,忍住眼淚奪門而出招計程車去。


「沐秋別哭啦,莫凡會好好這顧沐橙的。」葉修拍拍哭得慘烈的笨蛋妹控。
「可是我可愛的沐沐被搶走啦。」
「唉呀反正你也很快要被哥搶走了,傷心什麼?」
「那不一樣哥那是入贅……不然要莫凡那小子也……」
「少來。」葉修咬著蘇沐秋發紅的耳垂。「在討論這些之前,你是不是該把哥體內的那東西拿出來?它折騰得哥有夠難受的。」
「……啊,我忘了。」蘇沐秋突然停下哭泣一臉真誠。
「……蘇沐秋。」
「這不是挺好嗎?」看著已經蹭到身上來的人和沒有哭過卻和他一樣溼潤發紅的雙眼,蘇沐秋覺得空缺的心靈很像可以從這裡得到餵食:「方便我吃掉你。」
葉修盯著透出猥瑣氣息的不良青年,默默給自己點蠟──沐橙啊哥都為你賣身了,要幸福哦。
蘇沐秋你有膽別碰哥那裡!


XX年X月X日,蘇沐秋與葉修挑戰蘇沐橙婚禮副本,通關。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