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傘修,清水向
*有私設
*葉神被圍ry
*秋神求婚(並沒有


---------------------------

各種令人輕鬆愉悅的日子漸漸過完了。
大神們面對蘇沐秋從虐殺進階到勢均力敵再到很難贏,偶爾葉修閒著沒事湊一腳來個二對二,所有人更震驚的發現這兩人默契不是一般的好,好到令人懷疑他們是不是偷開小窗看著對方的螢幕。
而根據葉神的說詞,為了增進大家對付不同選手的靈敏度,葉修和蘇沐秋每次選的職業組合都不太一樣,輪番虐到眾大神想摔鼠標的地步。
難不成又是一個全職業精通?──這想法令人發毛。

「好了同志們,下午收拾好你們的行李帶上護照,明天一早要出發啦。張新傑同志給你個任務,今晚請確保所有人都熄燈休息你才能回房間睡覺,為了避免你孤單哥再加派一個大眼給你做小弟,記住,明天能不能起得來搭上飛機全靠你了。」
又一次解決完約戰對手,葉修看看時鐘下達趕人命令。
今天的訓練只有排早上,剩下的時間都交由選手自由運用,該幹嘛就幹嘛去。
葉修把東西整理好後便想直接鑽回房,昨晚蘇沐秋神秘滿面的告訴他有個東西要讓他看,吊得他一顆心癢癢,想著能早走就早走。然而天不從人願,正前方被一雙不同大小的眼睛擋住,左邊有個手殘,右後方來了猥瑣流,右邊有個標準時間自律控,不大不小的左後方則塞了個小事情。
「唉呦這是怎樣?哥太帥了想要簽名是吧。」葉修呵呵,掃視一圈找地方想溜走。
「葉修,有事情要問你。」王杰希開口,垃圾話這種東西和葉修相處久了也就該習慣了。
「好啊,除了三圍外都告訴你。」葉修還是一副討人追殺的欠揍臉。
「葉神我們不是開玩笑。」肖時欽。
「真心不是開玩笑的隊長,這攸關到我們的未來,以我真誠的眼睛發誓。」方銳。
葉修轉頭語氣沉痛:「好啊你個廢物點心,哥一退役就連著外幫人欺負我是不。」
「沒欺侮你葉神別冤枉,這傳出去我準被老闆娘打死。」方銳急道。
「會怕老闆娘算你還有點良心,好吧有話快說,想問什麼?」
大概會被問到什麼葉修早有準備,畢竟沒多少東西是需要如此勞師動眾來堵他的。
果不其然,喻文州淡淡的說:「可以告訴我們這幾天和我們對打的人是誰嗎?」

葉修約略講了一下撿到人的過程,版本相似度和對蘇沐橙講的近百分之百,差別只在沒有講出沐秋。
對於走在路上就可以撿到一個關注榮耀十年又從沒被發現的超級好苗子,眾人感到風中憔悴特別心累。
「葉修,說謊要打個草稿。」最後張新傑統合了結論。
「我沒說謊。」如果不是訓練室禁止抽菸,他此刻真想來一根。「身世的話我可以擔保,至於實力,我想你們都有目共睹了。」
「也就是說你認為他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王杰希說:「那麼,你願不願意讓他跟著我們去蘇黎世。」
葉修古怪的打量王杰希。
「大眼你的意思是那傢伙的經驗和才能深得你心,覺得帶他去會有幫助?」
「是的,我們可以為他安排下塌旅店和三餐,如果他不願意露面的話用電腦互相溝通也行。」
「認真的?」葉修再問。
「認真的。」大家說。
「特真誠。」方銳補充。






「事情就是這樣,有何感想蘇大大?」
終於解脫回到房內,葉修迅速的把黏在電腦前的蘇沐秋拖出來把事情始末講了遍。
「這事不是簡單易了?」分出手撐著葉修越靠越近的頭,蘇沐秋眼睛還是沒有離開螢幕。「你敢不帶我去試試。」
「說得是你被認同了,繼續進行下去明年你可以出道也不一定。」葉修心情很好,鍥而不捨的把頭伸到沐秋旁看著他打榮耀。
「沒那麼簡單,我還需要一具身體,不露面要怎麼參加比賽?」
蘇沐秋說完覺得不大對勁,似乎他身邊就有著一個連續八賽季不露面人氣還爆棚的傢伙。
「懂了?我們只缺一張身分證,就這點上想想辦法就好。」
蘇沐秋往葉修虛胖的臉上捏了幾捏:「之後再說吧,說好要拿三十八勝,我不會食言的。」
「敢食言詛咒你吃泡麵只有調味包。」葉修躲開,回掐了把沐秋的腰。螢幕裡角色轉了幾轉差點衝進小怪堆,螢幕外兩張齜牙裂嘴卻笑得開心的人扭在一起。

「不玩了。」真人戰鬥力五的葉修率先投降。「你說你有什麼想讓哥看的快拿出來,哥等了很久啊。」
「被我釣到了?」沐秋拉著滾到地上的葉修雙雙起身,飛快退了遊戲,從抽屜摸出了張帳號卡。
「你練的?」
「不,還沒練。」沐秋刷卡進了遊戲。

秋沐葉,一級,未轉職。

「老婆最大。」蘇沐秋說。
一邊觀察葉修多久回神。
「你妹!這是冠夫姓,你才我老婆!」
「葉修冷靜,我這是入贅。」兩秒,遊戲裡都可以一波帶走了。「把我帶回家不好嗎?」
「哪裡不好!不對,哥才不是你老婆!」
蘇沐秋拍拍葉修,再敲了下鍵盤:「先看看這個。」
螢幕上顯示著角色屬性和裝備,清一色白中只有武器是一抹銀色。
「瞧瞧,哥的自製銀武。」
這招顯然對葉修十分有效,馬上停下爆炸狀態安靜的端詳起武器。

陰陽還,等級五。
重量一千五百克,攻速七。
物理攻擊一百八十;法術攻擊一百八十。

兩圈酒紅色像護腕的東西靜靜扣在秋沐葉的下手臂,再各連出五條到手指。如果不說十足十會被所有人當成身體裝備。

「變形武器?」
「是啊。」蘇沐秋讓秋沐葉的中指一勾再一拉,倒轉的槍管從護腕部分滑出,而小指剛好緊扣板機:「兩個散人稱霸聯盟,不是很美嗎?」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