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傘修,清水向
*有私設
*保母葉神
*糖果play(那啥

--------------------------


榮耀!
絢麗的大字閃出,中國隊卻沒有任何一點歡欣的氣氛,因為那榮耀不是屬於他們的。
在第一場準備開紅的擂台賽中,他們輸了。

「好了起來起來,打算消沉到什麼時候?比賽還沒完呢。」葉修拍了拍剛走下比賽場的槍王,再朝隊長喻文州使個眼色。「被一挑二了哪,昨天是不是讓你們太放鬆了,這種對手不是該妥妥多賺點積分的嗎?」
肖時欽撇了眼不遠處的瑞典對手席,再次慶幸對方聽不懂中文。
「嘿那邊那個一葉之秋的操縱者,拿了鬥神就要有鬥神的樣子,叫江波濤給你買核桃了沒?合約簽幾年就訂幾年份的。」葉修還在放著嘲諷,不分敵我,不過誰讓他們剛剛實在打得不好,孫祥咬得牙疼,繼續等講評。
「廢物點心發什麼呆,等等扔你下場猥瑣點,切記。」
「沒問題就準備準備,待會兒殺個外國來的措手不及。」
……
就這樣?
沒看見所有人都看著你嗎領隊,你怎麼可以隨便講幾句八竿子打不著邊的東西了事?這時候不是應該來點戰術指導才對嗎?
葉修彎起眼一笑。
「怎麼?還在等哥給你們下戰術指導?」
不意外看見大家一臉你廢話的鄙視。
「哥又不下場也沒神通,預測不到未來是要下什麼臨時指導呢?這事是你們隊長的責任。」
藍雨隊長溫文儒雅春風和煦,眾人只覺如陷冰窯。
於是黃少天憤怒:「葉修你怎麼可以把責任都推到隊長身上你要知道作為一個領隊這身分是相當重大沉重的雖然我並沒有很期待你可以提出多厲害的見解但至少要講一下才對大家說是不是?」
喻文州默默搭上黃少天的肩。
「隊隊隊長我是幫你說話呀真沒什麼企圖的。」
沒企圖三個字從全聯盟最強大機會主義者的口中說出似乎沒多少說服力,但相比對面兩位寫作戰術念作心髒的大師,黃少天說有多單純可愛就有多單純可愛。
喻文州笑著帶還想說什麼的黃少天先一步近了一旁的休息室,剩下的人除了王杰希張新傑外通通面面相趨,最後又齊齊扭頭向葉修。

大神正準備偷偷來根菸。

「咦?你們還沒走啊?」葉修拿著打火機的手都還沒收好,剛點著的煙滋滋燃燒著,一邊燒著選手殘存的理智。
「葉修!」果然有人爆炸了。葉修唉呀唉呀的嘆,明明他說得都是對的,怎麼就是有人不了解呢?
朝望過來的蘇沐橙安撫的笑了下,葉修開始一個一個手動把人趕進休息室。至於爆炸的孫翔自己跑進去這回事倒是挺讓人省心的。
最後終於只剩走在最後面的輪迴隊長還留在他身邊。

「小周?快進去吧,指不定喻文州有話要說。」
葉修伸手捏幾下超高價值的聯盟之臉:「不要愁眉苦臉的,比賽嘛,誰都可能輸。」
周澤楷不發一語,形狀姣好的杏眼上揚著,卻似乎含著水氣。
葉修又嘖嘖了,忍不住想到還宅在房裡練級的蘇沐秋。這年頭男人都長這麼漂亮到底是什麼意思。
「小周,你很強的別擔心,對自己有信心點。」
「……」
「晚點把荒火送過來我找人幫你修修,耐久到零了吧。」
「……嗯。」
「沒想到會有專挑武器打的對手是我預估失誤。小周別自責啦,不是你的錯。」
「前輩。」
「嗯?」
「……謝謝。」
「呵,去拿下勝利吧。」
周澤楷微微露出一點白牙,眉眼舒緩如一汪春水水波輕晃。
相較於同時間碰--地摔開門走出休息室,看見他馬上一臉怒容撇頭的某人,和肩並肩一起出沒的手殘話嘮,葉修覺得這後輩真是相當乖巧宜人。
不過,這樣子也沒什麼不好的。
不然這圈子可就不熱鬧了。





「你越來越像個保母了。」
看著洗完澡連頭髮都沒擦,直接面朝下倒在床上的人,蘇沐秋扳過葉修的頭往嘴裡塞根糖,下了定論。
「你以為我願意嗎?」葉修咬著糖,半張臉壓在床上聲音模糊。「都是國內最頂尖的選手了,還需要哥手把手像帶新人一樣教。」
「你明明就教得蠻愉快的。」蘇沐秋不以為然,雙手搭在葉修胳膊上揉捏。
葉修舒服得瞇起眼,像隻被馴服的狐狸,舉手投足仍透著狡猾,卻又溫順得可愛。
「沐秋啊。」葉修哼哼。「以後如果不打榮耀,改行當按摩師怎樣?就等你了。」
「別拿對付方銳那套對付我。」
「我認真的。瞧你手勁多好,嘿……」冷不防的,蘇沐秋從葉修微啟的口中把糖拿出塞進自己的嘴,一邊鄭重其事的彈了葉修溼髮下潔白的額頭。
「我只幫你按。」歪著頭又覺得少了什麼,再補充:「還有沐橙。」
「……你搶我的糖。」葉修愣了下,第一反應卻是搶回前幾秒還屬於自己的東西。
蘇沐秋壓著葉修的肩輕鬆把對方固定在床上,悠哉悠哉道:「反正你又不愛吃甜,搶什麼?」
「那也不代表你可以搶哥的東西。」葉修還是忿忿不平,好不容易蘇沐秋餵他吃東西啊,怎麼可以沒幾分鐘就被拿回去了。
「好啦乖。」蘇沐秋把葉修的髮揉得毛燥,水珠四溢。「誰讓你背著我偷抽菸?沒給你幾拳已經很好了。」想到對方不遵守諾言就想狠狠欺負他一頓,蘇沐秋按耐下自己的衝動。
葉修皺眉。
「你跟蹤我?」
「呵呵,誰要跟蹤你?哥只是看你太忙去幫你蒐集些資料而已,不然你以為那些東西是怎麼來的。」
葉修這才發現電腦桌上被疲憊的他完全忽略的幾疊文件。
「我去看了美國對瑞士,和韓國對俄羅斯的比賽,那些明天就可以直接拿給其他人了,哥的分析能力你總信得過。」蘇沐秋依舊帶著玩笑語氣,似乎做這些事就像喝杯水般簡單。只有葉修才知道這幫了他多少忙,先不論蘇沐秋幾乎不亞他的戰術分析,要完成這些少說也要快十個鐘頭,也就是說他根本是邊看比賽邊整理,完了還要忙另一邊的錄像。
而這些,本來是葉修決定今晚熬夜做的。
「沐秋……」
「嗯?怎麼怎麼感動了?決定嫁給哥了?」
「你不說話能死嗎?」葉修憤怒。

「好了好了別管這些,這樣你就沒理由不陪我練級了吧?快下遊戲,副本門口等你。」蘇沐秋挪起葉修上半身,用毛巾隨便替對方包了包頭,拉著葉修就鑽到電腦前。
「喂喂輕點。」葉修被拖上了椅子,拉開抽屜隨手摸了張帳號卡:「你幾級?」
「三十八。」蘇沐秋回,刷卡進了遊戲。「葉神大大求帶練。」雙眼瞪得大大的,閃著孩子氣的頑皮。
葉修仔細盯著蘇沐秋的臉看了很久,刷卡,進遊戲。
「五十級五人副本等你,一次通關。」
「沒問題,阿修。」


太過分了,果然長得很漂亮──葉修想,決定開始減肥。
雖然他只是虛胖。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