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傘修,清水向
*有私設
*QQ群搶戲
*王杰希神carry

--------------------------


沐雨橙風:
你們有人看到葉修嗎?

子夜,中國代表隊選手的QQ群裡突然彈出一條消息,把正準備睡覺的選手們注意力都拉了過來。
蘇沐橙焦急的拿著手機站在葉修房門外,一旁跟著楚雲秀。
回應很快就來了。

夜語聲煩:
沒有我和隊長都沒有踏出房門根本沒看見過那個葉不修怎麼他真的是夜不休跑去哪玩兒了嗎?
王不留行:
沒有看到。
生靈滅:
孫翔和我都不知道。
一槍穿雲:
……沒。
百花撩亂:
沒看到。
海無量:
我這沒看到。
逢山鬼泣:
我和唐昊剛從訓練室回來,沒看見。
風城煙雨:
張新傑呢?睡了?
王不留行:
十一點就睡了,要叫醒他嗎?
風城煙雨:
那不用。
海無量:
蘇妹子,葉修怎麼了?
沐雨橙風:
雲秀和我就在他門外。
門沒鎖,可是裡頭沒有人。
風城煙雨:
裡頭東西有點亂但是沒有打鬥的痕跡。
窗戶是開的。
夜語聲煩:
他不會在玩什麼密室逃脫吧不過又沒門禁他有必要從窗戶出去?
風城煙雨:
不可能從窗戶出去。
一葉之秋:
怎麼說?
風城煙雨:
別忘了我們住十一樓。
除非葉修會飛。
夜雨聲煩:
[捶桌笑]
逢山鬼泣:
[捶桌笑]+1
百花撩亂:
[捶桌笑]+2
唐三打:
[捶桌笑]+3
一葉之秋:
黃少天你有膽帶頭笑,從窗戶出去還不是你說的?
夜雨聲煩:
本劍聖那叫玩笑二翔稍微有點幽默感行不行?
一葉之秋:
你敢叫我二翔!
王不留行:
葉修沒說過他晚上要出去?

王杰希努力把話題拉回來。

沐雨橙風:
沒有,我是覺得他晚上怪怪的才來找他。
過來發現房門沒鎖,我和雲秀進去找遍房間也沒找到人。
夜雨聲煩:
蘇妹子別緊張說不定葉修只是肚子餓了去買消夜沒鎖門。
索克薩爾:
葉修怎麼個怪法?
一槍穿雲:
……有。
百花撩亂:
葉修本來就很怪了。
等等小周你知道什麼?
風城煙雨:
小周?
海無量:
掉線了?
一槍穿雲:
……夢遊。

底下不知道又是誰開了一排[爆笑],眾人忙跟上。

百花撩亂:
看不出你跟葉修這麼大仇。
一葉之秋:
隊長好樣的。
逢山鬼泣:
不意外。
王不留行:
可夢遊是幾天前的事了,今天葉修還有哪裡怪?

還是王杰希轉回主題。

沐雨橙風:
晚上出訓練室後,看到走廊的裝飾後突然一臉緊張的跑了。
唐三打:
外面那些符咒和祭壇?
夜雨聲煩:
這國家的習俗真是毛死了聽說還有人掛兔子腳隊長隊長我們是遇到什麼節慶了?
索克薩爾:
就我所知,沒有。
唐三打:
那不是節慶。
逢山鬼泣:
剛回來的路上問了會場工作人員。
說是這裡鬧鬼。
生靈滅:
這事我也有聽說,好像是前些天的比賽都出了靈異現象。雖然我們沒遇到,保險起見還是把十樓以上都「佈置」了。
一葉之秋:
小事情什麼時候聽見得我怎麼不知道?
生靈滅:
昨晚你搶了我的洗澡間邊唱邊洗時。
百花撩亂:
莫非兩位都一起行動?
風城煙雨:
樓上信息量挺大。

蘇沐橙沒回,只是衝著身旁友人重重點頭。

王不留行:
靈異事件具體來說有什麼事例?
生靈滅:
A組和C組那邊是比賽時有人目擊筆和筆記本飄在空中,似乎是在做筆記。
夜雨聲煩:
這不是個相當認真的榮耀好鬼嗎主辦方真是太不懂得珍惜人才了那個誰誰誰咱們去把裝飾拆了。
逢山鬼泣:
但是B組傳出的消息不太好。
有人出現幻聽、上吐下瀉,東西被亂翻亂扔,還有人身上出現不明瘀青。
百花撩亂:
這些我們都沒有遇到耶。
海無量:
你真的是張佳樂嗎?說好的幸運E呢?
百花撩亂:
靠靠靠靠誰幸運E你才全家都幸運E!

王杰希再次認真思考負負得正的可能性。


叮──
視窗輕輕一跳,被遺忘很久的周澤楷打上一句話。

一槍穿雲:
葉修前輩,鬼上身?

早已滾燙的討論終於徹底沸騰。

夜雨聲煩:
哈哈哈哈對那個妖孽鬼上身?????
小周你不是開玩笑的吧我知道你不是開玩笑但葉修鬼上身真的太好笑不忍直視。
海無量:
那個沒下限的果然惹到你了是否?
看看黃少天都冒出標點符號了。
生靈滅:
妖孽大神和鬼pk誰會贏?
百花撩亂:
誰開個賭盤我賭葉修。
一葉之秋:
既然都要賭了,這事可不可以就讓他放著就好?
唐三打:
只有我注意到周澤楷講了七個字嗎?
風城煙雨:
讓你們再鬧!
不怕沐沐生氣嗎?她不氣我幫她氣!
眾人都是知道兩妹子生氣有多恐怖的,劉皓就是血淋淋的例子。大家紛紛閉嘴。

王不留行:
剛剛打電話問過,今晚離開這棟樓的人沒有長得像葉修的。
也就是說葉修還在大樓裡,等下說不定就回來了。
索克薩爾:
大家先睡,明早如果葉修沒出現再分頭去找。

領隊不在隊長最大,況且大家都是職業的,都知道不好好休息會對之後比賽造成影響。
蘇沐橙看著手機上閃著的兩點整字樣,壓下擔憂,也在楚雲秀陪同下回房。
再擔心,她都背負著國家代表隊的身分,她已經不是可以意氣用事的小女孩了。現在她追逐的是全國的榮耀。






指針指向四點,沒上鎖的房門被推開。
葉修像脫力一般俯面倒在床上,就在前些天洗完澡後倒過的地方,不過這次是沒有人餵他糖吃了。
「沐秋……你在哪裡?」
葉修半張臉埋在床上,聲音模糊。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