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帶cp

*劇情遊戲,從文章下面的選項選一個,它會決定文的劇情走向哦ow<(+上lofter的票數,多數決

*不會有CG圖供搜集,因為小絳只是個繪圖廢#

*當然有True End就會有Happy End和Bad End(O



--------------------------------------------------------------
【00】

一開始馮獻君只是想帶國家隊的成員出國散心,畢竟拿了不錯的成績回來,榮耀聯盟都公告全體放假十天了,撥點國家經費帶這群功高勞苦的戰士們旅遊真的不算什麼。
但他無法理解為何下飛機後竟有來接機的人。
先不說這裡是日本,來接機的都還是熟面孔啊。
那邊那個直接喊了大孫就從樓梯上跳了下去,要不是某人連三次元都是狂劍,一手抓行李一手把張佳樂接得穩穩的,馮憲君可能會當場嚇死。
義斬戰隊全員到齊,還友情稍帶了興欣全體。
聯盟主席見識到了土豪的魄力。
以為這就結束了嗎?
太天真了孩子們。
到達了下禢的溫泉旅店後,馮憲君赫然發現這整個旅店都被包下了。
不曉得什麼原因,他在門口找到了韓文清和林敬言,在溫泉區被只圍著毛巾毛巾打鬧的藍雨人潑了一身水,又在餐飲區看見搶了廚師位置做了滿桌日本料理給微草隊員吃的退役棄療……治療之神。
「啊,我是帶孩子們來找爸爸的。」
從王杰希的位置飛來一隻室內拖,狠狠砸在說話的人臉上。
大神你畫風不對,還有角落那幾個很不合群沏著中國茶的是輪迴的和早就退役的吳雪峰和郭明宇吧?
馮憲君覺得他需要回房睡一覺,明天再來面對這令人心累的環境。
「那個助理,麻煩給我幾顆藥,謝謝。」
不過他忽略了一件事:事實上這裡還有其他地方他沒檢查過,誰曉得裡面還藏著多少人呢?



---------前情提要結束------------------------

第一個問題:
我們需要一個開啟故事的角色(不一定是主角),請問要從誰的角度來看呢?

1.馮主席
2.張佳樂
3.徐景熙
4.陳果
5.蟑螂屍體


---------------------------------------------

【01】

嗨大家好我是蟑螂,或者你們說的小強。
你們可以叫我強哥就好我不介意。
不過那是三秒鐘前的事了,我現在是一縷死在拖鞋下的幽魂,你們改叫我幽少怎樣?感覺挺帥氣的。
喔,殺我的兇手走過來了,其實我不怪他,他只是想砸個人,很不幸的我恰巧飛過又恰巧落在拖鞋飛行軌道上而已。
嗯讓我看清楚了……這兇手長得挺好看的,可惜了一雙眼不太對稱,他拿開拖鞋看見我遺留在凡間的軀殼時更不對稱了。
「……前輩,去洗臉。」
「小隊長不幫我洗個嗎?」
「那是你活該。」
接著兇手就又離開了,獨留我的軀殼跟一位三十歲老男人相伴。
我可以從這男人臉上的皺摺看出他其實還想要說什麼,不過又什麼都沒說就去洗臉了,這孬種。
喂!別把我的身體亂扔,好好丟到花園裡還可以當肥料啊!


變成幽魂其實還不錯,不用怕看到的人尖叫衝過來打我,也不會餓肚子,還可以到處鑽來鑽去不受阻礙。
看我的穿牆術!
鑽過來──
鑽過去──
再鑽過……Ouch!
痛啊為什麼我還能撞到東西這不科學!
嗯嗯讓我瞧瞧這是哪裡,普通的和式四人房,禢禢米的感覺真不錯呢。
喔那個四仰八岔睡姿不良的我見過,不就是名字很多的那個嗎?我真不懂為何人類要取那麼多名字,被叫的人真的知道別人在叫他嗎?
總之這個葉……修先生在睡覺,這種秋意冰涼的十一月,不蓋好被子睡成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我知道笨蛋不會感冒,不過依我的了解,比起笨蛋葉修先生比較像個煙蟲,戳下去會從嘴巴冒出煙的那種。
碰的一聲拉門被很暴力的打開了。
衝進來三個只在下半身圍著浴巾的年輕男孩,接著門又碰的關上了。
體諒裡面還有個在睡覺的人啊喂。
幸好有人幫葉修先生把耳朵摀上了,不然還不被你們吵醒?
什麼?誰摀了葉修先生的耳朵?
不然你們以為我進這房間時是撞到什麼啊?當然是偷偷把葉修先生枕頭抽走,讓葉修先生躺在他大腿上的這個男的啊!
這個頭髮顏色比較淡的青年啊!
不對……為什麼我會撞到?


蟑螂先生冒著冷汗抬頭,恰好與低下頭的青年對上眼。
喔嗚。
見鬼了。
蟑螂先生被扔出了房間。


-----------我是慣例的分隔線-----------

問題又來了:
旅店的清掃阿姨相當生氣,這群客人把到處都弄得一團亂,請問要從哪裡開始打掃呢?

1.杯盤狼藉的廚房
2.浴衣跟毛巾扔滿地的澡堂
3.一路從澡堂延伸到房間門口的水漬
4.警告試圖拿著水槍亂灑的雙人組
5.累了,去天台休息吧


----------------------------------------

【02】

徐景熙覺得自己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
在被黃少天用水槍一路掃射到進寢室後,他不經意的撇到一個枕頭自己跑到了睡得死死的葉修頭下,在那之前葉修的頭是懸在半空中的!
果然日本的溫泉旅店都有鬼嗎!
他不要啊,他只是個治療不是驅魔師不要這樣對他好不好?這是他晚上要睡覺的房間耶。
「怎麼,和葉修前輩睡一間房臉色這麼難看?」宋曉跟著徐景熙的視線看去,徹底誤會了:「要不我和隊長說說幫你換房間?」
「不不不好好好!」
「到底是不還是好?」宋曉挑眉,大有不說清楚我也不會對你怎樣的意思。
所以徐景熙單刀直入了:「這房間鬧鬼。」
「……壓力山大,我們的治療終於瘋了嗎?」鄭軒倚在拉門上,手裡還拿著根釣竿呃不,波爾礦泉水。「景熙啊,如果這裡真的鬧鬼,等等我背後的門就會自己打開讓我向後摔……想想就壓……!我去!」
碰的拉門又打開了,鄭軒的後腦勺直接撞到了地板。
感覺就很痛。
宋曉和徐景熙不忍心的別過了頭。
鄭軒在滿頭星星轉完後,看見開著隊長氣息的微笑清掃阿姨,頓時覺得鬧鬼其實不算什麼了。


清掃阿姨用了日文與三人溝通近五分鐘,基於藍雨火箭隊是聽不懂日文的,這份溝通一點也不順利。然而效果顯著。
最後的最後,清掃阿姨指著走廊上滿滿的水漬,用生硬的中文說道:「不要給別人添麻煩。」
三人就自發性的去打掃了。
至於為何外頭這麼吵葉修都沒醒的問題,早已不在他們的考慮範圍內了。
「我不懂,為何黃少惹的禍我們要幫忙收拾啊?」宋曉抱怨:「是他先拿水槍噴我們的耶,照理而言被罵的應該是他,來擦走廊的也應該是他!」
「你跟黃少說去啊。」徐景熙擰乾了抹布,又從鄭軒那兒接過髒的抹布繼續洗:「不對,我們應該跟隊長說才對,話說不覺得剛剛的清掃阿姨笑容很像隊長嗎?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很像,像到我快嚇死了……還有你們不要只聊天,幫忙擦地好嗎我一直彎著腰很壓力山大的……」擦到走廊另一頭又擦回來的鄭軒表示了他的不滿。
「是是是,來幫忙了,宋曉拿去這是你的抹布。」徐景熙砸了一塊抹布到宋曉手上:「離浴室剩下兩百公尺了,加油堅持下去吧。」
宋曉加入了彎腰奉獻膝蓋的行列。
徐景熙慢慢蹲下作出起跑姿。
鄭軒嘆了口氣在眼神壓力下與兩人並肩。
「三!」
「二!」
「一!起跑!!」
「唉這不是藍雨的人嗎?有沒有看到黃少天啊?」
三人摔在了起跑線上。
張佳樂拿著水槍,一頭長髮還濕漉漉的黏在脖子後方,身上只穿著簡單的男式浴衣連腰帶都亂紮一通。
「說要跟我打水戰的,人跑哪兒去了?」他好像很不解的樣子,似乎還融合了打水戰的興奮和被放鴿子的不爽。
喔,不過三人一點都不在乎這些。
他們比較在乎剛擦過的地被張佳樂還沾著水的腳踩得一蹋糊塗。
「啊你們在打掃啊,那我不打擾你們了,加油。」
張佳樂踩向另一條乾燥的走廊。



-----------------聽說了嗎?分隔線是會輪流出門度假的哦-----------------

問題來啦:
身為尊嚴被挑釁的清潔組(?),你們想怎麼作呢?

1.總之先把到浴室的200m地擦完
2.去追張佳樂
3.去找不知還在哪兒禍害旅店的黃少天
4.喻隊我們需要你
5.老子不幹了回房睡覺去(摔


--------------------------------------------------------------------------

【03】

「我覺得我們擦不完,這事應該找罪魁禍首解決。」
徐景熙忍不住了,擦了又被弄濕,這要到西元幾年才能把地弄乾淨?他們可不是為了當個專職清掃員才過來的,他們是來享受度假時光的!
是可忍孰不可忍,造成這一切的元兇需要正義的制裁。
「你要去找隊長?」宋曉問。
「你怎麼知道?宋曉你何時點了讀心術的技能點?」徐景熙很是訝異。
宋曉鄙視了自家隊友:「能治黃少的除了隊長還有誰?要找你去找,反正阿姨就說我們把這一路擦完,張佳樂的那邊讓霸圖或是義斬去弄。」
「說得對,壓力山大。」鄭軒已經擦到拐過轉角看不見人影了。
「好啊你們,這麼放生隊友小心我下次放生你們。」徐景熙揚起治療的驕傲。
「你敢放生當心隊長制裁你。」立刻被潑了桶冷水。
「……好好好我自己去就自己去。」藍雨的治療感到心塞。「你們繼續擦地我不打擾你們了。」
望著徐景熙離去的身影,鄭軒和宋曉對看了一眼。
「需要提醒他嗎?」
「壓力山大,就讓他去吧。」
有關他們三人其實都只圍著一條浴巾的事,不說不會有人發現的。


徐景熙相當帥氣的拉開和室門,往裡面踩了一步就萎了。
「……韓韓韓韓韓隊?」
這見鬼的房間分配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隊長跟黃少會被分得和霸圖正副隊長同一間房?
「我我我、隊隊隊長呢?」黑暗氣場壓得他差點跪下上繳錢包,雖然他渾身上下只有浴巾。
「喻隊十分鐘前剛離開,不曉得去了哪裡。」張新杰瞧著歪七扭八快掉下來的浴巾,感到很不舒爽。難得的放下手中的綠茶,起身從抽屜裡拿出一件素色浴衣遞給徐景熙。
「張副隊?呃不,不用了這樣你們房裡會少一件衣服……」徐景熙向後退一步,鬆到極致的浴巾就滑下來了。「哇啊!」他理解到何謂禍不單行。
韓文清站了起來。
接著他接受著韓文清莫名熟練的幫穿浴衣手法,又看著張新杰面前的點心以恐怖而規律的速度消失在張新杰嘴裡,十分鐘後,他心心念念的藍雨基石終於回來了,不過表情似乎不太妙?
喻文州笑著,眼瞼幾乎闔上的那種笑。
大概就像平常總是瞇瞇眼的人突然開眼了那種表情,彎月似的一條縫透著令人毛骨悚然的寒氣。
現在這種時候說黃少的壞話會不會明年的今天就是他的忌日?
「景熙,怎麼了有什麼事嗎?」
「我……」說沒事也不對啊,張新杰韓文清可在這作證呢。想想隊長要殺人這兩位基於素質應該會阻止吧?喻文州打不贏霸圖隊長,他的性命安全應該有保障的。
「隊長,黃少拿水槍把走廊弄得一團糟。」
「我知道啊。」喻文州笑笑。
隊長果然神通廣大不出門而知天下事!
「那……」隊長怎麼處理?
彷彿是讀通了徐景熙的心聲,喻文州眨了一下眼,意有所指。
「我剛才在天台遇見孫哲平前輩,麻煩他把人帶回來了。」他停頓一秒,望向門外:「晚餐吃懷石料理,先回去準備吧,通知大家別遲到哦。」
徐景熙突然認為黃少天有很大機率出現在餐桌上,以食物的形式。當然,還有他的好閨蜜張佳樂一塊兒作伴。
願主慈悲。



--------------我就是條分隔線沒有特別的嗜好--------------

問題:
跳轉場景,想從哪一邊的角度去吃晚餐呢?

1.還在睡覺的葉修
2.剛泡完澡的輪迴正副隊長旁邊的孫翔
3.研究著日本電視劇在第幾台的蘇沐橙
4.終於被忍無可忍的廚房員工趕出廚房的方士謙
5.猥瑣的躲在樓梯口準備嚇林敬言的方銳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