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哨兵嚮導
*傘修>雙花≒喻黃≒方王
*有東西混進去了
*總之我需要墨鏡#


---------------------------------------

「……」
看著一大早來敲他房門的黃少天和喻文州,徐景熙覺得三觀又被刷新了。
剛吵完架和好的這兩人親密度大增,閃光值大到讓他有點壞心的希望這對情侶為了眼睛好乾脆就分手吧,不過基於分手後復合的黏膩度一定又會增加,徐景熙改成祈禱他的正副隊長還是別吵架的好。
嗯,問題不是這個。
喻文州在這開始灑落暖暖冬陽的時節穿著高領毛衣,手捂在腰上。反觀黃少天除了滿臉愧疚外並沒任何不適。
黃少你從食物鏈底層爬上來了嗎?
咳嗯,當我沒想。
「……隊長黃少有什麼事?」
「我去徐景熙你的眼神是什麼意思?不就看在你是治療的份上來跟你拿個痠痛貼布和OK蹦嗎?隊長有礙隊友要竭盡全力幫忙是常識,你這死魚眼還有沒有愛了,送進醫院檢查一定是沒有大礙不對是沒有大愛的吧!」
徐景熙摸摸自己的臉。我並不是死魚眼吧?至少我不是白捲髮。
「好了好了黃少,你要痠痛貼布和OK繃吧?」在黃少天繼續新的一輪長篇大論前,徐景熙先一步轉頭進了房,幾分鐘後把東西交給對方。「慢走不送哦。」
「滾滾滾!」黃少天接過袋子豎了個中指。
一直在一旁微笑的喻文州適時的開口提醒:「景熙,今天就要回藍雨,行李收拾好了嗎?」
「收好了隊長。」徐景熙點頭:「只剩鄭軒嫌麻煩還沒整裡,晚點我會監督他的。」
「那就好。」喻文州毫不掙扎的讓黃少天牽起他的手,甚至握得更緊了些:「十點半集合上車,別遲到了。」
「沒問題。」徐景熙再次點頭,折了折手指叫醒還悶在被窩裡的那人去。
幾秒鐘後路過的葉修就聽見房裡傳來無精打采的「壓力山大,徐景熙你也瘋了嗎……?」
他朝門口的藍雨搭檔勾勾嘴角。



「要走了?」
「是的,十點半的車次,中午的飛機。」喻文州說。
「辛苦你了文州,回去好好休息,不要下半年的評比輸了怪罪給我哦。」葉修說著還拍了下蘇沐秋的肩:「另外今年我有搭檔在,你們藍雨就爭個亞軍吧。」
「什麼亞軍,冠軍才是我們的好嗎?葉修你口氣不要太大,話說蘇……沐秋你叫蘇沐秋是不是?現在有空吧來跟我pk一場,我們切磋切磋。」黃少天立即不服,一副就是我們來戰啊敢不敢敢不敢的樣子,丈著可以順便挖清楚葉修和蘇沐秋實力的理由喻文州不會說什麼,直接光明正大挑起單挑。
「不好意思我們不約。」蘇沐秋笑笑:「要單挑可以,下回來幫興欣刷幾次工作吧,作為酬勞我可以跟你pk哦。」
「或者你想跟我們家小唐和包子打幾場,絕對可以消耗你過剩的精力。」葉修附和:「省得你把文州咬出傷口了。」
「你怎麼知道!葉修你什麼時候練出了火眼金睛隔著衣服都能看見?」
「啊,猜對了。」葉修吹著口哨。
「……你別誤會啊是隊長要我咬的我真的沒有對隊長做什麼,嘿你看哪裡!隊長腰是早上起來踩到棉被自己摔的也不干我的事,你盯著我的腰是想做什麼,信不信我告你性騷擾啊!」
黃少天幾步躲到喻文州身後,覺得自己被眼神非禮了。
他說得是事實啊,昨晚喻文州要他在脖子上咬個能留下的印記,他只是不小心咬到滲血了擔心留疤才來要OK繃!至於些許突兀的毛衣……沒辦法他昨天才織好送出去,文州堅持要穿不能怪他是不是?
葉修不著痕跡的放鬆了面部表情。
「知道了,信息量挺大,我想沐橙會喜歡。」說著他轉了身擺擺手:「就這樣吧,下次見。」
「下次見,前輩。」喻文州壓下黃少天還想說什麼的趨勢,打了招呼:「期待興欣下賽季的表現。」
「彼此彼此。」葉修摸了顆糖出來,笑道。



榮耀教科書得了沒有糖就會死症候群。
看著葉修不曉得第幾次在他眼前拿出糖果,張佳樂如此評價。
於是他走向前搭話去了。
「葉修,你身上到底帶了多少糖啊?」
「嗯?」葉修往嘴裡扔了黑巧克力,說話有些模糊:「沐秋,我這有多少糖?」
「兩根拐杖糖、一盒草莓牛奶糖、五顆巧克力、一包口香糖、一個蘇沐秋、三顆太妃糖和五顆水果糖。」
好像有奇怪東西混進去了?
看著認真扳手指數著的淡髮青年,張佳樂覺得肯定是自己搞錯沒跑了。
「你帶那麼多糖做什麼?戒了菸改成犯糖癮嗎?當心得糖尿病啊葉修。」
「可能是吧。」葉修並不否認:「心裡感覺什麼就會想吃什麼,這倒是有些依據。」
張佳樂想通後覺得自己被閃了,他突然想吃一隻孫哲平平復一下心情。奈何現在孫哲平在打包他的行李沒空過來。
「是說葉修,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你嚮導的味道變了?」張佳樂說著特別聞了聞:「之前不是像梅雨一樣的味道嗎?怎麼變成茶香,嘖,真不習慣。」
「因為葉修熟了嘛!」蘇沐秋攬過葉修的肩膀:「下過雨後採的茶更香,焙出來的更有滋味不是嗎?」
張佳樂覺得他無法和這個人溝通,他們說得是同一國語言嗎?
或許江波濤聽得懂?
然後彈藥專家把自己不切實際的想法鞭數十,驅之別院。
「讓你問那麼多問題,現在該我問了?」吃掉巧克力,葉修舔舔嘴角看著對方:「聽說你要退役了?」
「!」張佳樂震了一下:「聽誰說的?」
「孫哲平。」葉修說。
「大孫居然背叛我!」張佳樂擦掉了信賴。「……本來想退了再跟你們說的,為了冠軍從百花到了霸圖,現在又退不曉得會被怎麼說啊。」他嘆氣,然後仰頭望著天花板上尚未點亮的燈泡:「不過我不後悔,不知道怎麼解釋,可能是執著吧……一開始想著要奪得最高榮譽,發生這麼多事後卻想待在大孫身邊久點,孫哲平的情況你也知道,霸圖不可能收他,我又不太想讓他在嚮導不在身邊時面對魔物……」
「你可以加入義斬?」葉修問。
張佳樂搖頭:「不了,我想過普通一點的生活就好,而且我還是可以衝冠軍,在其他領域。我張佳樂的嚮導能力不是只能用在魔物身上吧?」
「這麼說也是,那幫我告訴你家孫哲平他擔心的事不存在啊,張佳樂可比他想得堅強多了。」
「廢話,我什麼時候薄弱過了!」
反射性的反駁回去後,張佳樂別過了頭:「總之,你們慢慢來,我和大孫先離開啦。」
「加油,冠軍。」
「你也是,你那把新武器我可很期待啊。」張佳樂沒在乎葉修是嘲諷還是祝福,之後他們要爭的就不是同一個目標了,鬥鬥嘴也就沒了什麼。「大孫應該也打包完行李,我先走啦,下次見。」
「嗯,下次見。」葉修對張佳樂跑起來的背影說,手裡拿著剛才對方塞給他的地址。
「我找機會去捧場。」
雖然不曉得你開了什麼店就是了。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