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哨兵嚮導
*傘修>雙花≒喻黃≒方王
*沒便當flag立起
*點個蠟燭不解釋(?


----------------------------------------

當看見王杰希走出房間,驚訝和疑惑一起湧上方士謙的心頭,驚的是王杰希醒了還看起來不錯,疑惑的是王杰希怎麼能醒了還看起來不錯!
這不可能!
出病房跟妄想帶走王杰希的人拼命時,王杰希還意識模糊的夢囈著,怎麼可能過了幾分鐘,人就能被攙著走動而且不喊一聲疼?
十幾種可能性在方士謙腦中打轉,不用多久最簡單可行性也最高的那個就浮出水面,方士謙意識過來時已經鐵青著一張臉不管不顧的吼出聲。
「王杰希你不要命了!」
止痛藥是什麼東西你也敢亂吃?還把不把我放在心裡了!
壓著方士謙的人受到到目前為止最大的反抗力,又被近在耳邊的大吼嚇到,一晃神居然給了對方逃脫的機會,方士謙毫不放過雙腳一蹬就站了起來,總算脫離被迫趴跪在地的姿勢。
「現在立刻回去躺好!」他簡直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但他就是不能放任王杰希這麼做。
很奇怪,明明在之前王杰希說著叛變計畫時他都只想著王杰希決定的只要支持就行,又為何現在不能容忍對方一點點自己作的選擇。
那雙屬於魔術師的眼微微一眨:「士謙,我沒有理由回去。」
「你有!你是病人!」
「但我也是罪犯。」王杰希道,越過方士謙看著劉皓:「我承認整起叛亂都因我而起,你隨時可以逮捕我,劉副隊長。」
根本沒有意想中順利找到葉修,反而被爆打一頓的劉皓終於又找到出場的機會了:「那麼現在就……」
只是又被打斷了。
「不行!王杰希你給我把身體搞好再走!」方士謙走到王杰希身前抬手就要跩,卻在碰到前硬是克制自己停了下來。「這次聽我的話,小隊長。」
王杰希眼角溜出一抹惡作劇得逞的古靈精怪,鬆開搭在喻文州肩上的手順著倒到方士謙胸前,方士謙驚嚇之餘連忙攔住。
「杰希?」
王杰希的聲音悶著,在經過耳朵前先進了胸口:「我賭你不會放手。」
「當然不會放!」方士謙的口快過了腦:「……什麼意思小隊長?」
一雙相較於他顯得較瘦的手攀上他的手臂,用些力讓自己站直在他面前。
「轉過去。」
「什麼?」
「轉過去,我看不到劉副隊。」大小不太一致的眼認真的盯著他。「撐著我,我站不久。」
「呃……」方士謙完全不理解對方在想什麼,只好依言帶著人轉身,王杰希輕輕一嘆,半個身子都倚在方士謙身上,反正他想這個人可以讓他安心撒嬌。
「現在要走,可以。不過劉副隊,你應該看得出來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因此我要求一名醫師隨身陪伴。這符合國際間規定的人權協議,應該不是過分的要求。」
確實,就算是罪證確鑿的罪犯,在法院判決書下來前都是無罪,既然無罪,那麼便受基本人權的保障。就算這名罪犯之後判得是死刑,醫生也會盡全力確保罪犯在行刑前活下來。
「我會給你指派其他人。」劉皓對方士謙很是忌憚:「那個醫生不行。」
「如果不是這名醫師,我想我可能沒辦法撐到塔裡。」彷彿是為了增加說服力,王杰希忽然臉色一變劇烈咳嗽,方士謙急忙把咳到脫力的人撈起來順背。王杰希又咳了一陣:「……就像這樣。」
劉皓的臉抽蓄了,剛才那個絕對是裝的吧?不要以為他沒接收到嚴謹王隊長的挑眉挑釁。只是那記挑眉沒被忙著安撫的醫生看到,假如他拒絕這要求,會不會被按在牆上再打一頓是個問題。
玩戰術的心都髒。
劉皓心塞。
「好吧,但是最低限度必須限制你們一部分自由。」劉皓讓人拿出一副手銬,一端銬在王杰希右腕,另一端則窟著方士謙左腕。「還有意見嗎?」
「沒有,謝謝劉副隊。」王杰希朝他點頭示意。手指不動聲色的伸進方士謙的指縫,十指交扣。



進到押送犯人的特製車廂,門剛關上,王杰希就直接把全身的重量交給方士謙,速度之快讓方士謙一個不穩差點摔倒。
「小隊長!」聲音交雜著三分抱怨五分擔憂兩分無可奈何:「要倒前說一聲很難嗎?」
王杰希任人半拖半抱到椅子處坐下,再把被手銬鎖在一起的手繞過頭頂,讓王杰希得以躺在他的大腿上。
「男人的肌肉比較硬,將就一下啊。」大手替他順了順讓汗水浸溼的頭髮,輕輕捏著他不覺得手感有哪裡好的臉頰。「胡鬧要有限度小隊長,哪有人自己把自己送到口中給別人吃的?」
「繼續留著只會給興欣和藍雨添麻煩。」王杰希閉著眼享受難得的無痛時光,等待會兒止痛劑效果過了,被強行壓下的痛翻倍而來就遲了。「反正你被我偷出來了。」
「……你知道我本來想發火的,為什麼被你一說就沒脾氣了?」
「因為你喜歡我。」
「呃……」方士謙特別想對人表示你說得真有道理我竟無言以對。
王杰希閉起眼的臉部線條並不算柔和,反而帶著捉摸不定的神秘感,好像隨時都可能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舉動。不過這次他不玩突然睜開眼或突然說話的小把戲,王杰希勾著嘴角淡淡的笑。
「士謙,騎在掃把上俯視的風景不錯,不過仰視你的臉也挺有滋味的。」
天知道王杰希說這話時根本沒張眼,方士謙卻還是不小心燒紅了耳根。
「等一下就交給你了,我可能不會記得太多。」
方士謙表示我好像懂了又好像不懂你在說什麼:「小隊長?」
王杰希伸出舌頭舔了下唇角,循著臉頰上的觸感找到對方的手指輕吻:「你不會讓我有事,那我就不用擔心連累你了。」
「等等小隊長,角落有監視器!」完全會意過來後,方士謙試圖阻止理智爆走。
「你幫我擋住不就好了?」王杰希終於睜開眼睛,眼瞳裡映著方士謙遲疑的模樣,有趣的笑笑:「感覺不到你很不習慣啊士謙,和我再建一條結合吧?」
這次我保證不會讓它斷掉了。
方士謙腦中主機板宣告過熱,核心處理器陣亡。
「王杰希,我愛你!」
「嫁給我吧。」魔術師替他接了下去,伸出雙手:「我願意。」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