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幻ABO治癒向肉文

*合文 @青空之上。

*通篇高能自己閃好無差別掃射

*除了HE你還指望作者會有什麼保證

*可能整篇都在外連總之就是這樣,不要問我劇情他就是,肉啊!


(上面小青說的)
----------------------------------------------------------------------
(下面依舊我來)


很不好,相當不好。
被子發出窸窸窣窣的摩擦聲,床墊被壓下了一塊,兩隻瘦長的腳在黑暗中無聲無息滑落地面,蘇沐秋只穿著單薄的睡衣悄悄爬下了床。
牆上電子鐘顯示著兩點零五分。
同一間房內葉修睡得正熟,蜷著身子兩手虛摟著枕頭,雙眼緊閉,平日看不出的纖長睫毛在眼底落下一小塊陰影,他均勻的呼吸聲幾乎成了深夜裡唯一的聲響。
暖氣自出風口送出傳到整間房間,蘇沐秋兀自掙扎一會兒還是嘆了口氣,輕手輕腳揭開葉修身後的被子把自己塞了進去,手虛虛環上葉修的腰,對方洗過澡後乾淨的肥皂香透過髮絲傳進蘇沐秋的感官裡。
真是莫名其妙。
少年感嘆了一下,熟悉的體溫覆蓋下終於捨得湧上的睡意便撲天蓋地的淹沒了他,眼皮承受不住倦意的闔上,意識被拉著往下沉。晚安葉修。他輕輕的說。

上午八點,兩個人風風火火拉開門踩著點衝進教室,回頭門還沒關好,台上一個年齡相仿的人用力一瞪就差點讓葉修把剛塞進嘴裡的吐司噴出來。
「還有三秒,班長,他們不算遲到。」
台下張新傑朝台上的人晃著手錶,頂著葉修一臉我去你怎麼也上這堂課的目光表示特殊入學的人全在同一班,隨著他這句話說完恰好三秒鐘,預備鈴響了。
台上的人臉黑了一點:「回座位坐好,馬上要上課了。」
「等等大哥,我們還不曉得該坐哪邊啊,體諒一下新生。」把門關上確定自己沒遲到後蘇沐秋就天不怕地不怕了,而且他確實也沒說錯啊,連位子是哪一個都不知道要怎麼坐好呢?
葉修在一邊咬著他的吐司,看似不淌這趟渾水,其實就只是有蘇沐秋在不需要他出來說話。他還在想著一早鬧鐘響起時發現蘇沐秋抱著他睡的糊塗樣呢,他怎麼就不曉得這人還會認床了,也太可愛?因此他們在蘇沐秋的堅持下多花了一點預料外的時間把兩張單人床推到一起,以確保蘇沐秋不會再失眠,葉修對此表示喜聞樂見。
多貼近彼此一點沒什麼不好的。
而講台前,韓文清的臉色越來越差,蘇沐秋的伶牙俐嘴使他發現自己說什麼都占不了上風,乾脆閉上嘴只聽不言,他要說由他說去,管他說個天花亂墜嘉世霸圖倒過來寫,他韓文清就走自個兒的。
蘇沐秋說久了也覺得沒趣,乾脆轉頭就抽走葉修叼著的早餐慰勞自己飢腸轆轆的肚子:「葉修,他垃圾話免疫,你來。」
「我來?真人PK嗎你不是吧,我連個武器都沒有要跟他打什麼打?」葉修伸手又要搶回吐司,奈何蘇沐秋反應速度太快,眼前一花雙手已被制住,葉修只好用嘴直接去咬落在對方嘴外的那一段,得手後抬眼哼了一句:「跟我搶食物?再等十年吧。」
教室裡其他人已經短路了。
好兄弟原來……是可以這樣搶早餐的嗎?這不會太親暱嗎我是不是軍校待太久認知古老跟不上時代了?實際上外面都走這種風格?
然後他們看見蘇沐秋一個惱怒撲上去啃葉修嘴唇強迫取食……張新傑扶正了眼鏡:「上課了。」

通用語一如蘇沐秋想的無聊,睡眠不足的少年連連打著呵欠,教科書立在桌上,底下藏著一本筆記本塗塗寫寫。
「葉修,欸、葉修。」蘇沐秋戳了戳隔壁同樣打著瞌睡的同桌:「你喜歡什麼武器?」
「……弓弦?」葉修睡得有點糊裡糊塗的,一句我喜歡你差點從嘴裡滾出來嚇得他全醒了。
「別鬧,弓弦能幹嘛。我說認真的,哪種武器你用得最順?」蘇沐秋還以為葉修在拐彎笑他的第二主體,一股煩躁感就冒了上來。
可是除了你的武器以外我用得再順也不喜歡啊。葉修抓抓亂髮,仔細想了想自己之前接過的案子。
「……槍?」
「槍?你喜歡遠距離的武器嗎?」蘇沐秋說著把畫滿這種奇怪想法的筆記本往前翻幾頁,葉修手一橫壓在他手上阻止了他。
「我是說『槍』,一杆長槍守關有沒有聽過。」葉修挺無奈的說。
蘇沐秋雙眼緩緩放大,輕輕啊了一聲:「對了長槍,你舞起槍來是挺好看我怎麼沒想到呢,等等啊我重畫一張你看喜不喜歡。」
一有了主意,蘇家大哥就管不上什麼事了,鉛筆在筆記本的空白頁上刷刷刷塗得飛快,好幾處圈起拉出來放大重繪了細節。葉修躲在立起的課本後撐著手大大方方偷看蘇沐秋的動作,老師在說什麼一個字都沒聽進去了。
等蘇沐秋脫離狂熱狀態抬起頭來已經到了午休時間,同學三三兩兩的睡下,老師早就不知道跑哪兒去。
一個滴著熱騰騰湯汁的小籠包塞到他嘴前,蘇沐秋一口咬下。
「畫好了?你又弄了什麼?」葉修收回筷子也給自己夾了一個,一手轉過蘇沐秋抱了很久的筆記本,一杆漂亮的長槍斜四十五度角跨頁橫躺在上面。
「怎樣,漂亮吧?給你三十秒想答謝我的詞。」蘇沐秋把椅子挪近了點,興奮的拿筆在上面戳著:「這柄我以後給你弄出來,你就拿它去揍人。」
「沐秋,你沒忘了人造武器的強度怎樣都比不上第二主體?」
「當然沒忘。」蘇沐秋就著葉修的手又吃了一顆小籠包,說話有點模糊:「你等著吧,以後你就不用借其他Weapon的武器了,看你切磋一下還跟別人借武器也太慘。」
「你不也得借?」葉修說。
「不用啊,跟你拿不就好了,你的弓可是中藍級耶。」蘇沐秋講得理直氣壯,又吞掉一顆小籠包:「還是我給你升級的,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
「是是是,蘇沐秋蘇大大威武霸氣。」葉修把整盒剩下的食物都推給蘇沐秋,抽走鉛筆按自己的意思開始給那柄長槍配色,反正他和蘇沐秋兩個人的色彩敏感細胞普遍不足,畫糟了也沒差好用就好,外型隨便。蘇沐橙不只一次對他們的審美觀感到絕望。
「葉修,下午的課我不上了,給我隨便請個病假。」
蘇沐秋邊戳開牛奶的包裝邊說,葉修一低頭拉過他讓牛奶濺到的手背隨意舔掉:「嗯?」
「趁著靈感還沒跑掉前我要把這東西弄出來,下午的課是什麼來著……陷阱學?」蘇沐秋問。
「喔嗯,早死早超生……呃不早去早回,放學我直接接沐橙去學生餐廳等你……還是不了,我帶沐橙去吃飯,回頭帶一份回去。」葉修點頭,順便整理了一下蘇沐秋低頭太久全垂到額前的頭髮,亞麻色的短髮揪成一塊,葉修先給他仔細梳開了才幫忙撥到後方。
此舉又造成想來跟兩名新生搭訕的同學心靈重創。
同學A向前走了一步:「那個……葉修和蘇沐秋?」
「嗯是啊,你們是誰有什麼事?」蘇沐秋一手麵包一手牛奶嚼嚼嚼。
「呃我們是想問一下,純屬好奇……」同學B按耐不住衝出來拋出直球:「你們兩個在交往嗎?」

葉修很有風度的嗆到了。
蘇沐秋呆了一下,整片緋紅不受控制的從脖子爬上臉頰,幾乎跟煮熟的蝦子似的。

「呃?」同學B被自己扔出的直球反著打蒙了,這什麼?剛剛秀恩愛成這樣,現在這什麼反應?他猜錯了還是猜對了或者這兩人根本沒有在交往的自覺?
直到蘇沐秋臉上的紅開始轉為淡淡紫色,他們才意識到這人不是害羞,是東西吃太快噎到了。葉修邊幫人做哈姆立克急救邊念著讓你再吃這麼快,餓死鬼沒當成反成了吊死鬼,能不能上點心啊!
而蘇沐秋在咳出氣管裡的東西後又抓起牛奶灌下一大口才緩過點氣,拍拍葉修要他別緊張,他沒事呢?
「嘿那同學,你瞧瞧你,玩笑不能亂開啊害我被念了。」蘇沐秋沒個正形的拍拍同學B的肩膀,鄭重其事的說:「交什麼往,真心話大冒險輸了來問我們的是不?兩個男的又是兩個A要什麼搞頭,他只是我撿回來的小室友。」
「你妹的小室友。」葉修巴了他的頭。
「我妹本來就跟我住。」蘇沐秋笑,轉身把桌上散落的東西掃進書包往肩上扔,推開椅子順便清了垃圾:「先回去了,病假隨便你請,掰掰。」
「掰。」葉修向那個背影揮手,確定人走得夠遠不會再回來時才回頭,一雙黑得發亮的眼差點沒害同學心臟病發:「有沒有在交往,他怎樣認為就是怎樣囉,別亂講出去,不然……」
葉修劃了個刎頸的手勢。
「我會被他這個掉的,從戀愛對象的範圍內。」


拎著便當回到宿舍時,葉修發現房間前擠了幾個想試圖撬開門的陌生人,甚至有人打算直接破壞掉門把,葉修一皺眉,空氣中淡淡的蜂蜜糖香驚起了他的嗅覺。
不可能啊。
葉修想。
蘇沐秋的易感期剛過,沒道理這時候弄出這麼濃的味道,站在走廊裡都聞得到。
如同嬰兒總有一本幾歲該打什麼疫苗和預防針的小冊子,他們這幾代的孩子從小就會打幾針成分不一的疫苗,作用便是避免第二性別分化後A與O會受到彼此信息素的干擾陷入本能的衝動,然而此刻葉修卻莫名覺得自己的疫苗可能失效了,不然怎麼會只聞到味道就不安到想立刻衝到對方身邊呢?
擋開前來詢問出什麼問題的陌生人,葉修表明了室友身分,有些警戒的看著他們。
「同學放心,我們是舍監和教師,不會對你的朋友做出不利的事情。」陌生人說明了來意,默默退開幾步遠離占據房門口朝他們開啟Alpha威嚇氣場的葉修,一股外放的檸檬味酸得澀人。
葉修點點頭:「我先看一下。」開鎖、進門、落鎖一氣呵成,不給其他人看見蘇沐秋任何可能樣子的機會。那是他的人。
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蘇沐秋並不如他想像的進入易感期,他好好的趴在床上睡著,房裡一團亂活像放了一隻發狂的牛進來到處撞過,牆上都留著幾道奇怪的刮痕。葉修慢慢走近趴著睡得正沉的蘇沐秋旁,伸手推了推他。

代碼陡然爆裂。
以蘇沐秋為中心滿溢出透明絲線,狂暴的滿房跑竄到處撞擊,那是一道道沒有規律的程式,在本人沒有意識的情況徹底失去控制。葉修終於知道房裡的場景是怎麼回事了。
不過這東西無論如何都比張新傑那個小子不妥協的脾氣好多了。
「至少你認識我,足夠認識。」
葉修就停留在蘇沐秋身邊,一腳半跪在床上另一腳踩地,完全沒有閃躲的意思,輕輕的,他低頭吻了蘇沐秋埋在枕頭裡的耳廓:「起來了,懶鬼。」
暴動瞬間停止。
漂浮於半空大部分的冰絲纏繞盤成一個奇怪的圖陣文字,少部分的仍在遊蕩,卻不再具攻擊性,葉修這才抬手有意識的勾來殘存的冰絲狀代碼,一點一滴把它們排列成其主人所設計出的樣子。半分鐘後,中午才在筆記本上看見的長槍,此刻就好好的躺在葉修手上。
絲毫不差。

「沐秋、喂喂蘇沐秋?這啥?」葉修望著揉著眼睛剛睡醒模樣的蘇沐秋滿臉震驚:「你都,你都做了什麼?怎麼會有這個東西?」
蘇沐秋看了下那柄長槍,又看了看還飄浮在空中的自己的第二主體,翻身把葉修拉上了床,額頭貼著額頭、鼻尖對著鼻尖,甜膩的氣息彷彿真要凝結成了蜜:「我改了一下自己Weapon部分的基因,中途副作用好像有點太猛烈了害我直接暈過去,不過挺成功的,喜歡嗎?」
「沐秋你是說,這是你的第二主體……?」葉修被悶的難受,他感覺蘇沐秋的行動有點不太受控制,濕潤的舌正細細密密的舔過他的唇角。
蘇沐秋搖頭,撐起身體緩緩拉開葉修的外套拉鍊,手從腰側的衣服底下伸入向上摸:「第二主體沒變,那是新激發出來的武器,不與我本身相連。就喊它副武吧。」
「副武……呃蘇沐秋你等等。」蘇沐秋的手已經摸上了葉修的乳頭,按照熟悉的頻率輕撚慢揉,一簇火星悄悄點燃,葉修覺得自己要糟。
「等什麼?」蘇沐秋撬開葉修的唇一顆一顆的描繪著他的牙,唾液從唇角流出,沿著臉頰滑落,溫熱氣息層層裹住了對方,蘇沐秋的眼神靡暗,像黑夜裡叼住獵物的豹子。
也可能是捕捉到了對象的蜘蛛。
靈敏的手指抽開葉修的皮帶,直接下滑握上半勃起的脆弱器官,蘇沐秋偏頭舔上了葉修的脖子,虎牙危險的磨蹭著突突跳動的動脈。
「葉修,你好香……」
「喂,沐秋你!」
「嗯。」蘇沐秋拗直的舔著同一塊皮膚,不停的吸吮,貪婪不足的像想咬出芳香鮮血的吸血鬼似的:「葉修,你不是Alpha就好了……」
葉修被他咬得頭皮發麻,摩梭著下方分身的手又次次滑過令他顫慄的地方,葉修幾乎喘不過氣。
「呃等、等等蘇沐秋你清醒點?……信息素爆走了?嗯……沐、沐秋?」
「噓。」
蘇沐秋輕輕在吮出一片青紫的皮膚上呵了口氣,手上用力,葉修弓起背幾乎從床上彈起。
「沐……沐秋,算了你要就快點。」
葉修喘著,抬起一隻手擋住眼睛。
「沐秋,快點啊。」
氣順了點,對方卻沒接下去的動作,葉修微微睜眼向下瞥了一眼。
「……蘇沐秋?」
被喊到的人趴著,一頭頭髮亂糟糟的埋在他胸口睡得正歡,一副泰山崩於前不能打擾他睡眠的樣子。
葉修的額前緩緩蹦出了青筋。

「蘇、沐、秋!」
做到一半睡著想死啊!

世界上第一把副武準確的插上了其主人後腦。
附帶一個來自葉修親手揮落的大腫包。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