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傘修 / 夾帶喻黃周翔雙花方王等
*時間線:接續原著之後
*有不科學的現象,是傘哥努力奮鬥拼搏的熱血jump系故事(並不
*接龍文,隔日更
*合文者:青空之上

(上一章)

------------------------------------------------------------------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既使走過再一世輪迴,再不曾出現在你的記憶裡,也不與君絕!

----

王杰希很沒形象的把可樂噴了出來,眼明手快的拿衛生紙擋住。
這不能怪他,因為其他人也差不多了。
喻文州手上的筆扎到黃少天腿上,肖時欽眼鏡傾斜了半邊,張新傑的眼鏡以兩邊等速率摔到桌上。
一切的一切全都是因為葉修,心髒的人永遠都心髒。
楚雲秀拽了拽蘇沐橙的袖子,後者正沉浸在驚愕中上未平復:「沐沐,這跟妳說的不一樣啊。」
「我、我也不知道。」女神渾渾噩噩的搖頭。
「等等……」李軒的手伸出去又縮回來,往上移了點又向右拉,顯然也沒準備好說什麼。
「前、前輩?」周澤楷有些發愣,方才葉修說了什麼?
「葉修你想開了?」張佳樂一時激動,手滑把葉修說的話發到職業選手群,現在那畫面太美他不敢看。
「但你不是被壓的那個?」孫翔同志被隔壁的流氓好友踹下椅子拖去滅口。
一步剛踏進訓練室的方銳覺得他起床方式肯定錯了,要不就是他還在作夢,對嘛怎麼可能一覺起來就聽到中國隊能繼續晉級的好消息呢?後面補上的那句肯定也是作夢。
葉修坐在旋轉椅上失聲笑道:「你們至於嗎?我不過就說了……事先聲明今天不是愚人節,我也沒開這種玩笑的習慣。」
就是不是愚人節才可怕好嗎?
葉修你敢不敢再把剛才的話說過一遍?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雖然我也不怕你們這群人搶走他不過還是先聲明一下好,蘇九和是我的人,你們誰都不許動他。」葉大領隊心情很美麗的拍拍屁股走人,雖然被眼尖如喻文州一類的人捕捉到他拍屁股時眉角好像抽了一下,明顯的扯到無法言喻之處的反應,不過這個時候也沒人敢衝出去問到底你們都在我們沉溺於哀傷時做了什麼,反正結果是好的。
應該是好的啦。
喻文州揮揮手表示大家去吃早飯吧,我們一小時後開始訓練,要拿冠軍的人可得加強努力,這次既使是對方作弊也要漂亮的贏給全世界看。
把我們的實力展現給所有人。


「葉修,這邊這邊。」早一步到食堂占好位子,以至於沒聽到葉修勁爆發言的蘇沐秋拿著兩盤三明治和炒蛋,一看見葉修出現在門口就很開心的揮手招人。
「叫狗啊蘇九和?」葉修不坐對面空著的椅子,反而先按著對方淺色的頭髮搓兩下,似乎挺滿意這手感的。
「嘴上那麼說身體卻挺誠實的嘛。」蘇沐秋被揉得瀏海亂散,密密麻麻遮住了視線:「請問打進冠亞軍爭奪賽有什麼感想?」
「應該的,也不看看領隊是誰。」葉修一點也不害臊的大聲說,就著蘇沐秋的手咬下他手上的雞蛋三明治。
「哦?昨天晚上孤單哭著看星星的人是誰?」蘇沐秋也跟著咬了一口,說話含糊不清,調戲意味卻濃厚到聽不懂中文的外國人都退避三舍:「拿回冠亞賽資格又激動得和我在床上滾了一圈的人是誰?」
「首先我要聲明一下我可沒哭,再來我也不是因為這個才跟你上床的蘇大大。」葉修幾步晃回對面的座位上,等著對面人表情走過七彩霓虹燈再回到原本的調笑,只是淡褐眼瞳裡有著藏也藏不住的期待。
「葉修,你……」
「就說你怎麼每次都這個表情,好像我以前就認識你似的。」葉修一句話就把那期待滅掉,順便在上面蓋了砂石變得混濁不堪:「說起來還是你強上我的,就沒想過我會恨你把你趕出去嗎?隨隨便便對一個大男人這樣做,要不是我人好心善良就叫條子來了。」
蘇沐秋抿了抿嘴,把盛了炒蛋和小菜的盤子推給對方:「你要告就告吧,不過我是真喜歡你。用喜歡當作做理由任意親近你,沒進展就給自己藉口強暴你確實是我的錯,我道歉。對不起。」
「既然你這麼誠心誠意的道歉我就接受了,但假如你對別人這麼做,我可是會替他打殘你,自己小心些。」葉修用湯齒舀起炒蛋往蘇沐秋嘴前送:「張嘴。」
「除了你,我不會追求第二個人。」蘇沐秋乖乖張嘴,接著葉修把湯匙抽了回去塞進自己口中。
「吃不到。」
「……幼稚。」
「呵。」
「我說實話,就算我死了轉世再回來,也只會把每一世的愛都給你。」就算你再也記不得我。所以葉修……「考慮考慮我怎樣?」願不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之前沒做到的,這次會一點不露的補回來。
「這是求婚嗎?」葉修笑他:「沒戒指沒花束,又沒車沒房,差評。」
「可是我愛你的心絕不輸任何人。」
一進食堂聽到這句話的方銳吐著出去了。
葉修聽見熟悉的隊友嘔吐聲,眉角又抽了一下。文州怎麼不讓他們在訓練室多留一會兒呢?
「葉修。」
很好,這裡還有一個在等他答案的。他還記不記得葉修和蘇九和只認識不到一個月啊,這什麼神進展速度。
想到這葉修就覺得頭有點痛,不過事到如今有什麼好考慮的,之前那場愛戀拖了三年來不及有結果,現在為什麼不好好把握?
「好吧我答應了,你以後是我的人,在外面敢拈花惹草我揍死你。」葉修對著對面那張笑得像花痴的臉,憤恨的把盤中食物一掃而光。嘖,沒出息。
「是的,我的媳婦兒。」
葉修終於體認到了人啊只要把想追的人追到手就會開始棄療,這個傢伙是誰他一點都不想認識。
蘇沐橙遠遠給蘇沐秋比了個讚,又把職業選手群裡的截圖發給他。
蘇沐秋表示他知道,『蘇九和我老婆,誰碰他誰死』,葉修這句話真是說得太美妙了,當然如果能把名字換成蘇沐秋,老婆換成老公就更完美了。所以說葉修都訂婚了你還不想起來嗎?
發現兩人眉來眼去的葉修一個不爽掐在蘇沐秋臉上:「想碰沐橙?」
「不不不,你看我倆不是訂婚了?我就當她是妹妹。」媽的那老子親妹妹葉修你有病啊?我把的是你!
「那就好,快去打你的工吧窮鬼。」葉修拿眼刀掃瞄了蘇沐秋一陣子,意義不明的笑了:「還是想讓我包養你?」
「讓葉神包養沒什麼不好的。」蘇沐秋也笑,來啊來啊比下限我還怕你?大少爺你的下限是我教的。「我負責等你下班後在床上讓你舒服,兼事後按摩哦。」
吐完回來的方銳只來得及拿手機拍下葉神臉紅了一個瞬間就又出去吐了,他突然有點想念他家老林。


黏膩了一天,黏膩了兩天,黏膩到了第三天晚上也就是冠亞軍賽的前夕國家隊的人終於受不了了,論及婚嫁的狗男男就該燒了都燒了,最好燒成灰做成消波塊扔海裡再也看不到,一天到晚在他們面前秀恩愛是了不起嗎?秀恩愛分得快有沒有聽過,到底是打比賽來了還是談戀愛來了已經分不清楚了好嘛!
楚雲秀一怒之下把兩個人踹出訓練室踹出大樓,踹到外頭華人街去給他們買消夜。
「你們不自己去?」
「我們要洗澡休息明天有比賽,今天你們最好給我們服侍舒服了,不然明天比賽輸了都怪你們!」
「葉修想吃什麼我給你買。」
「哎,不是說好我包養你嗎?」
「滾!出!去!」
一代鬥神和榮耀天才就這樣淪為跑腿用的好用小工具,不過他們兩個就當約會根本也不在意,手牽著手喝同一杯飲料吃同一包食物,就算是在性別開放的歐洲國家還是甜膩得引人注目,一路走來聽到的都是讚嘆和祝福聲,要不是手上少了扣緊無名指的對戒,恐怕都會以為他們是來這邊度蜜月的新婚小配偶。
末了,趁著月美氣氛佳,蘇沐秋乾脆托著葉修的頭公然在大街上擁吻給所有人看,反正這是西方國家,見怪不怪了。
「蘇大大這是在宣示主權嗎?」葉修在蘇沐秋唇上多啄了一下:「我又不會跑掉。」
「是呀我知道。」跑掉的是我。「不過葉修你幾時臉皮這麼厚,都不臉紅一下的。」
「說得好像你以前就認識我一樣。」葉修把吸管戳進再一次靠過來的人嘴裡,往後退開一步:「回去了,那群餓死鬼還等我們餵食。」
蘇沐秋咬著珍珠,哀怨著沒多親到一口。
「今天不行,我看小張狀況不太好,明天可能斟酌著要由我上場。」葉修又撥開蘇沐秋伸向他身上不規矩的魔掌:「怎麼會水土不服成這樣真是怪了,治療怎不給自己刷個治癒術。」
「你明天要上場還不去睡?年紀大了少在那邊逞能。」蘇沐秋立刻不玩了,一手消夜一手葉修把人牽回去放寢室,讓人先去洗澡他去發消夜就好。
「只是可能,急什麼?」
葉修對著門聳肩,難得乖巧的去洗澡,等蘇沐秋遛完一圈回來時已經睡了。
蘇沐秋輕手輕腳的鑽上床抱著對方睡,只不過他沒想到葉修說的一語成讖,隔天張新傑是上得了場,只不過整團人的身體狀態都不是太好。
「我去……」
黃少天抱著肚子鐵青著臉趴在桌上哀嚎:「再給我五分鐘,五分鐘就行了……本少怎麼會被區區食物中毒影響發揮,我說這午餐到底是誰準備的……」
「食堂拿來的,大家不都吃了嘛……」方銳只差沒翻白眼了:「為什麼,就為什麼張佳樂你會沒事啊?說好的承擔全隊不幸的任務呢?」
「誰知道啊!還有沒那個任務好嘛!」張佳樂腦袋炸裂:「我說你們這什麼樣子加油一點行不行?我我、真讓我去當擂台先發?」
「你不去誰還能去,幸運兒。」研究對策研究到誤了飯點的幾大戰術大師,因為吃了蘇沐秋跑出去買的便當好說歹說逃過了這一劫,葉修從抽屜裡拿出君莫笑的帳號卡默默感謝把他帶來的陳果:「放心吧我在你後面呢,你負責兩個我負責三個行不?」
「兩個?對面是美國你讓我負責兩個?」張佳樂越說越慌,這可是世界賽啊!放他一個四亞的當先發當真沒問題?除了他和葉修其他上場的幾乎都傷兵啊!
「你背後不是還有一個狂劍士,二對二你怕輸啊?」
「大孫不是背後靈行不行!」
張佳樂拿起手機解了鎖屏看著裡頭的照片,狠命提醒自己別緊張。
「對自己有信心點張佳樂,你可是四亞,放眼全榮耀除了我有誰比你強的?你就安心的上吧。」葉修繼續說,完了又勾起一抹笑:「安心的成為我的踏腳石吧。」
「你滾啊!」張佳樂終於不抖了,抬起頭指著葉修罵:「你去準備你的團隊賽!擂台輪不到你上場!」
「呦,這是咱們要一挑五的宣言是不?」
「煩死了我就一挑五給你們看混帳!」張佳樂回過頭往比賽通道走,握緊了百花撩亂的帳號卡。這次,要讓勝利奠基在我腳下,我要拿下世界冠軍。
葉修聳聳肩輕笑,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領著要上場的人走進選手專用通道,蘇沐秋站在等候室門口給他送行。
「加油,葉修。」
「呵,這是當然,我得拿冠軍回來娶你。」
「或者拿來當女方聘禮不是也不錯?」
「四枚戒指了還不夠當聘禮嗎?果然掛不滿一隻手就不動心啊蘇大大。」
「廢話你還沒拿世界冠軍……葉葉葉葉修?!」
葉修看著滿臉錯愕的對方心情大好,果然隱瞞了是對的。
「這次別亂跑了,在這等我回來,讓我把獎盃捧到你手上而不是你墓前。」葉修又揉揉對方的髮,捏捏對方的臉,果然變大了手感還是沒變。「我愛你,蘇九和。或者說──蘇沐秋。」


(下一章)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