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傘修 / 夾帶喻黃周翔雙花方王等
*時間線:接續原著之後
*有不科學的現象,是傘哥努力奮鬥拼搏的熱血jump系故事(並不
*接龍文,隔日更
*合文者:青空之上

(上一章)

------------------------------------------------------------------

總是不一樣的,不論你們如何相似

----

什麼時候這麼會懷疑別人了呢?葉修這大少爺怎麼又長歪了。
明明當年還是個青澀粉嫩好孩子的,雖然有些趾高氣昂但調戲一下就會臉紅,說什麼信什麼,煮麵時不等水開就放麵結果煮了一鍋麵糊,那時還會好好的道歉呢。
蘇沐秋繼續嘆氣,一路從國家隊訓練室回到房間都在哀嘆,一則則數落著當年葉修多可愛現在根本長壞掉,又想到他親愛的好妹妹不愧是跟他同血緣的,基因優良出淤泥而不染,雖然不記得他了還是會和好姊妹一同給他打助攻。
雖然這很令蘇沐秋懷疑萬一對葉修有好感的是其他人,蘇沐橙會不會也這樣幫別人呢?
不,應該不會吧?
十年來這麼多粉絲喜歡葉秋,就沒見沐橙替誰說過好話,所以一定是潛意識查覺到他蘇沐秋的獨特磁場才會幫他的。嗯嗯,一定是這樣。
如果不是?如果不是就讓他如果不是吧,反正現在在追葉修的人是他這樣就夠了,就算有其他情敵出現,他也有把握讓葉修在忘記他之時再次愛上他,什麼都不算是問題的!
蘇沐秋對自己的魅力相當有自信。
直到葉修親自給他送簽名的時候。


「這裡就是你的房間?」葉修很狐疑的左右看了看,就個人而言太過寬敞的雙人房,又因為蘇沐秋本身只帶了電腦和換洗衣物顯得更加空曠。
「是啊是啊,葉神隨便坐。啊不過我這兒只有這一台筆記型電腦,要比競技場的話可能要借用休息室的公用電腦了。」蘇沐秋還在處理著從技術部拷貝下來的荒火碎霜數據,裝備圖紙在電腦裡被攤開,蘇沐秋一邊在面前的小冊子上寫些什麼一邊挑選打磨測試的材料。
幸虧國家隊夠本錢,蘇沐秋不用花任何力氣和技術部的人周旋,只要說個葉修肯定他讓他來的就直接獲得技術部的人好感加十,再把他那新武器掩日拿出來,分分鐘讓技術部交出圖紙和材料,外加被留下來東問西問好幾小時,險些連掩日都被拆開分析仔細。
原來技術部的人都這麼恐怖嗎?蘇沐秋拍著胸口氣猶未定。他發現他似乎找到屬於他的地方了。
「……九和,蘇九和?」葉修發現眼前這人跟他打完招呼就一頭埋進研究裡對他不理不睬,習慣這人在時就會被纏住的他突然覺得不太適應,又好像早已習慣這個模式。十幾年前那個人也是這樣,平時說得好聽叫活潑,換個方式叫逗比,可是一碰到裝備編輯器直接換了個人。
『葉修,這是錢啊,弄得好我們就賺翻了!』在電風扇壞掉,熱到脖根處能捂出一層痱子的季節,那個和他一同穿著特價白背心的人總是這麼說的。雙眼裡閃著顯示器映出的影像,側臉壟罩在光影效果中忽明忽暗,窮歸窮,卻狂妄自大的談著夢想,彷彿能把全世界捧在手心的天才少年。
他這一生的摯友,造就如今葉修的人。
或許不僅僅是摯友,不過事到如今,誰也說不出是什麼關係了。
眼前這個人,和當時的他很像。但終究是不同人。
就像最初看見一槍穿雲時一樣,一種我在十年前就見過了的感嘆,僅此而已。
那個人是無可取代的。
葉修聳聳肩,一手撐著椅背一手壓著桌子,趴到蘇沐秋身後看著螢幕上逐漸成型的荒火實驗品,在確認鍵點下,實驗品華麗麗的銷毀時冷不防出聲:「別弄這個了,走,不是要和我打一場?」
「葉神你不懂,這是錢啊!這麼多材料……」蘇沐秋滿臉蛋疼的表情回過頭,卻對上葉修有些驚愕的臉:「……做什麼做什麼?這東西本來就不是一次成功的,我的實力不只這樣,不准扣我薪水。」
葉修稍微克制了一下心底一順間的不明情緒:「不會扣,再說薪水也不是我在出。……嗯帳號隨便拿,我們去訓練室。」
蘇沐秋噓了口氣,幸好幸好,要是因為這次失敗被趕出去那可前功盡棄了。
他迅速的抽起古來征戰的帳號卡和幾張小號夾進小冊子裡,又拿支筆準備做勝負記錄之用,想到事隔多年能再次和葉修PK心裡就興奮得不得了,雖然依照他現在的狀態可能會輸得挺慘就是。
「我弄好了,快啊葉神,輸得請吃晚餐。」
「我吃過了。」葉修說。
「那輸的請我吃晚餐。」蘇沐秋厚顏無恥的笑。
誰說這個蘇九和是周澤楷的粉呢?葉修在心裡默默的想。連小動作都這麼像,要也該是那個人的粉吧?


訓練室裡只剩自主練習的幾個人,看見葉修要和那位總是巧遇的奇怪男子打競技場全都一窩蜂圍了上來,擠不到好位置的直接要了房號密碼進去當觀眾,一時之間各大神級帳號出現在網遊裡又嚇了玩家們一跳。
「哎,榮耀打得不錯啊。」
修正場一場後,借了王不留行的葉修花了幾分鐘爆掉對方,看見蘇沐秋把機械師的小號換成彈藥專家後又說了句:「還槍系精通,嘖嘖。」
蘇沐秋聽了頭揚得高高的,正準備垃圾話一下炫耀自己的技術就又被噴了一句。
「驕傲什麼,我告訴你我之前一個朋友也槍系精通,玩得比你好呢!」
葉修話說出口時都愣了一下,他不曉得自己為何要講,但他就是想講。
「不信?不然你跟我打一場,讓你知道什麼叫職業級。」
蘇沐秋當然不服,不是不服職業級三個字,是不服自己輸給自己這件事。
「職業級的朋友當然是職業級。」葉修又說。
蘇沐秋火了,直接退掉彈藥專家,開了古來征戰挑釁葉修。
葉修呵呵兩聲,借回一葉之秋兩分鐘完爆蘇沐秋。
「看吧?贏的果然是我,回去練練再來啊。」
很努力最後還是輸了的蘇沐秋有理說不清。
最大的情敵是自己到底鬧哪樣?
在他印象中現在的自己厲害多了好嗎?葉修不要隨便美化他的形象,他壓力很大的好嗎?
「好了別哭啊,這麼晚餐廳都關了,你就回去吃泡麵吧。」葉修一臉我很關信你的拍拍蘇沐秋的肩,蘇沐秋發誓那是他看過最欠揍的一張臉。
「我沒有帶泡麵過來。」蘇沐秋咬著牙,聲音在喉嚨裡翻滾著像即將噴發的火山:「你剛才到我房間時明明就有看見。」
「哦是嗎?我沒注意到抱歉。」葉修根本連表情都沒換,道歉得一點誠意都沒有。蘇沐秋告訴自己冷靜,這裡不能打領隊,自己只是技術部人員兼粉絲。
職業選手群又開始沸騰了,這次開頭的是蘇沐橙的一句話。
【興欣】蘇沐橙:
秀秀你看我沒說錯吧?葉修對這個人的態度特別不一樣。
【煙雨】楚雲秀:
我理解了。
【霸圖】張佳樂:
什麼你們剛剛進行了什麼討論?葉修不都一樣欠打嗎?
【興欣】方銳:
張佳樂前輩,通常發生這種事時最好的處理方法是不要去猜。
【霸圖】張佳樂:
為什麼?聽你說得好像知道會很慘似的。
【微草】王杰希:
不管怎麼樣,十一點查房,訓練室的各位還有十五分鐘可以回到自己的房間。
【霸圖】張佳樂:
我突然痛恨起了讓王杰希和張新傑一起查房的制度。

本來想在訓練室看好戲的眾人瞥了最後幾眼現場,在王杰希不怒則威的眼神壓力下乖乖回房,而葉修說了蘇沐秋幾句後倒是挺厚道的帶葉修去自己房間搬幾碗泡麵回去。
「紅燒牛肉和香菇燉雞你要哪個?」
「你肯定吃紅燒牛肉,我不拿剩下那個還跟你搶不成?」
意料之中的看著對方拿走綠色包裝的泡麵小跑著下樓,葉修略帶深思的關上了門。
連口味也,一樣。


(下一章)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