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傘修,R18
*可以當成信差play的接續看w
*既然是篇代表還有其他篇
*每次上肉都覺得是羞恥play###


-------------------------------------------------

雖然說在進房前看見奇怪裝扮的鬼魂倒在門口感覺很怪,但是當已經作好準備時卻沒看到應該出現的東西感覺更差。
葉修都已經準備好寫了「年」字的白紙,準備貼在倒地的蘇沐秋身上再一腳跨過完成跨年的壯舉了,然而上樓後發現房前什麼都沒有讓葉修莫名失落了一陣。
也許,是閻羅王逼信差加班了吧。看來今年還是只能一個人過年。
葉修這麼想著,握上門把一轉打算進門。一推,門不動。
「咦?」葉修疑惑了一下,門沒鎖,難不成是裡面堵住了?
於是他抬起腳踩住門,更用力的一踹!
碰的一聲巨響,門終於開了。葉修探頭往門縫裡瞧,猛然被酒氣熏得滿臉差點嗆住。
「嘖……居然喝酒,那麼好興致。」葉修皺著眉鑽進房間。
蘇沐秋仰面朝上摔得七暈八素,敢情是喝醉了倚在門板上睡著,被葉修開門的動作撞到了地上去。
「欸,沐秋起來,快醒醒。」葉修毫不客氣的掰住酒氣來源的肩猛搖:「去漱口洗澡換衣服,我可不跟酒鬼睡覺。」
蘇沐秋掙扎了一會兒睜開眼,可能是撞得發懵了,第一時間沒消化葉修吐出的訊息,反倒是手臂一伸勾倒了人壓在胸前磨蹭:「葉修……新年快樂……」
都還沒跨年呢新年快樂什麼。
葉修忍住沒吐槽,掙開臂彎又往蘇沐秋臉上拍了拍:「怎麼喝酒?我記得你不是菸酒不碰好青年嗎?」
「應酬……跟閻羅王和一干小鬼同事們。」
好吧這陰間不能用常理來衡量。
蘇沐秋醉得迷糊,看著葉修近在咫尺的臉理智早就飛了,抬頭含住葉修下唇輕輕的吸,舌頭像是要描過唇上所有紋路般細細舔拭,葉修臉一紅險些把對方拍飛。
蘇沐秋還在傻呼呼的笑:「連假四天呢,葉修,做嗎?」
葉修撥開對方撩到他屁股上的手:「去床上。」


結果蘇沐秋一沾到軟綿綿的床就睡著了。
葉修特別想拿個什麼東西把點起火的人砸死……喔不,他本來就是鬼,那也行,反正都死了就再死一回吧。
望著睡到快打起呼嚕的蘇沐秋,再看看莫名被挑起火渾身不對勁的自己,葉修不知哪來的自信覺得他get到了反攻的機會。
「反正你都送上門來了,不吃一下太可惜了是不是?」葉修勾起嘴角,一件一件脫了蘇沐秋的衣服。這隻鬼這次沒穿什麼奇怪的東西,制服外套拉開,底下就是一件薄襯衫。葉修用些力把紮進牛仔褲裡的襯衫下襬拉出,向上推到手腕處算是簡單的結。接著解開了麻煩的皮帶扣,抽掉皮帶把牛仔褲褪下。
現在的蘇沐秋是一隻剩件內褲還掛在身上的鬼,睡得舒服等旁邊的人來享用。
只是到此刻葉修又糾結了,他少數幾次性愛之事都是跟眼前人做的,只不過他一直是乖乖當條被取悅的死魚,怎麼會知道蘇沐秋敏感點在哪?
而且媽呀,想想蘇沐秋對他做過的事,葉修可從來沒想過要怎麼把它們用在蘇沐秋身上。
有夠累的想來就軟了好嗎?
不過要跳過葉修也不敢,沒做好前戲,傷到對方該怎麼辦。
想了又想斟酌再三,葉修自暴自棄的趴下去開始舔蘇沐秋的鎖骨,咬了一下留下齒痕,接著在齒痕上吸了幾口,溫熱的舌頭掃過兩下輕輕呵口氣,一個宣示意味的吻痕大功告成。
想來蘇沐秋也常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跡,葉修點了點頭,舌頭一路往下,這次是攫取到了左胸的乳首,葉修在對方乳暈上舔一圈,特別響亮的啵一聲。聽說越接近心臟處越敏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總之蘇沐秋幾不可聞的輕哼了聲,燃起葉修滿滿的鬥志。
我果然是做得到的,說不定這方面我也是天才。
葉修抽時間給自己點了讚,左手放到蘇沐秋右胸上,手指以和舌頭相同的頻率打轉、輕攆,右手也沒閒著,伸進內褲裡抓住跟主人一樣還在睡的物體上下套弄。被葉修這麼一搞,與酒氣不同的駝紅緩緩爬上蘇沐秋面頰,連帶下身漸漸吐出透明的黏液,蘇沐秋睜眼就看見葉修一頭黑髮在下巴處磨蹭,抬頭與他對到眼時眼角泛紅,舌頭還直接舔過被激得發紅的乳頭。
蘇沐秋整個人都醉了。
被名為葉修的酒。


「欸?沐秋你……」醒啦?
話還沒講完天地就一片翻轉,回過神來時葉修哀怨的發現自己又在下面了。
「姦屍很沒意思吧葉修,那麼飢渴我不有所回應好像不行?」說完也不等葉修回答,低頭吻住那張微起的嘴順理成章的把舌頭伸進去和人糾纏在一起,舌面舔過敏感的上顎激得葉修想退,被扣著後腦的手拉回來吻得更深。
蘇沐秋叼起葉修的舌尖不讓人把嘴閉合,一手隔著運動褲按揉對方早就抬頭的下身,把情慾逼出的輕淺呻吟盡收耳底,分不清是誰的涎液沿著葉修嘴角滑落,浸濕了一小片枕頭。
蘇沐秋笑笑,終於放過葉修的嘴,改爆手速脫光對方的衣服。於是情勢逆轉,葉修現在一絲不掛,反倒是蘇沐秋身上還鬆鬆垮垮掛著件內褲……沒什麼實際作用就是。
「葉修,這麼想我?舔著我就有感覺了嗎?」
壓著欲望的嗓音比平時更為低沉,和著熱氣噴灑在葉修耳邊,濕溽的舌頭伸進耳朵,帶來滿室淫靡水聲。
「那我也舔舔你好不好?……你看,這裡、這裡、還有這裡……」修長手指滑過葉修鎖骨、胸口,惡意的在抬起頭正冒著些微透明液體的頂端刮了一下。「都想要我舔一舔,對吧?」
「唔呃……」
葉修咬牙忍著滿溢出口的渴望,不甘示弱的手拉下對方最後一件遮蔽物,握住蘇沐秋的分身把剛才的舉動悉數奉還。
「葉修,別鬧。」蘇沐秋的眼神暗了幾分,乾脆彎下身口一張直接含住葉修下身,以行動阻止葉修小小的惡作劇。
而葉修在自行DIY習慣後硬是沒忍住口腔高溫的快感,眼前一片白光炸開差點繳械,手自然也使不上力挑逗蘇沐秋了。
「嗯,沐秋我說你……唔!」
蘇沐秋描繪著柱身上跳動的青筋柔柔的吻,舌尖伸進鈴口打轉、抵住再吸吮,一瞬間體液倒流的微妙感讓葉修仰起脖子,手無意識的抓緊床單又被拉起貼在淡色的髮上。
一根手指伸到他嘴邊。「舔它。」蘇沐秋說。
葉修順從的張嘴含住它,把它徹底的舔濕。蘇沐秋一邊吞吐葉修繃到極點的分身,又加了一根手指到葉修口中模擬抽插的頻率。
「嗯……啊、沐秋停……快要……」
葉修含著手指說話模糊不清,顫抖著試圖推開蘇沐秋,手有些軟倒像是撒嬌,最後還是讓蘇沐秋狠狠一吸盡數射在蘇沐秋嘴裡。
蘇沐秋作了個吞嚥的動作,喉結上下滾動,看得還沉浸在高朝餘韻中的葉修整個人不太好。
「沐秋。」葉修濕漉漉的眼望著對方。「磨蹭什麼,快進來。」


蘇沐秋沒說話,抽出沾滿涎液的手指伸進自己嘴裡勾出幾絲殘留的白濁,再拿出時拉出相連的銀絲,順著手腕滑落,滴了幾滴在葉修的小腹上。
「慢點,你還沒準備好呢。」蘇沐秋捏捏對方的囊袋,手指往後方送去按壓在入口處打著轉。
一陣子沒使用的甬道有些乾澀,蘇沐秋也不敢大力,費了點勁才好不容易埋進一個指節。
「嘖……」饒是這樣,被異物入侵的感覺總是那麼些奇怪,葉修自發性抬起了腿搭在蘇沐秋背上開始做死。長痛不如短痛,反正等會兒就舒服了。「蘇大大你萎了是不是?不行說一聲換哥上你啊。」
果然一接收到挑釁,蘇沐秋動作快上許多。他撐起了身向葉修展露一口亮晃晃的白牙,低頭在葉修胸口又吸又舔活像隻大型犬科動物,手順著葉修畏癢的腰線磨得發熱,繞到身後沿著尾椎一寸一寸上壓,三兩下就讓剛洩過一次的分身又精神起來。
葉修無意識的抬高腰蹭著蘇沐秋,透明黏液直接塗在蘇沐秋瘦而精壯的胸膛上,蘇沐秋擰了擰眉,埋在對方後穴開拓的手指不知不覺增加到了三根。葉修在那三根手指齊齊輾過某個點時仰起脖子嗚咽了一下。
「可、可以了,嗯……沐秋,進來……」
「遵命,我的阿修。」
手指抽出,換了更熱燙更粗壯的東西進來時葉修整個人都顫抖著,蘇沐秋叼住葉修的喉結吻過,拍了拍對方的臀部讓他放鬆。
「蘇……沐秋……」
「我在這。」蘇沐秋伸手撥開葉修被汗浸濕黏在額上的純黑短髮,舔掉半睜著的眼角泛出的淚水,熱燙的唇貼上眼瞼極輕柔的印了一下,然後讓細碎的吻一路爬上鼻梁落在微張的唇角。「可以了嗎?」
葉修點了點頭。
緊接而來的律動撞碎壓抑在口中的呻吟。
一反剛才的溫柔,蘇沐秋每一次進出都精準的輾過敏感點,次次都能逼出葉修拔高的甜膩嗓音。
「哈啊……沐秋慢、嗯……別那麼快。」
頂端殘忍的壓住前列腺用力擦過,手指撩著葉修分身冠部下的凹陷處彈著,蘇沐秋咬著耳側的軟骨,將灼熱的氣息全數呼進對方打顫的耳中:「怎麼慢呢?你啊,明明咬得死緊,要我快點呢。」
「嗯……沐秋你個混,哈啊,混帳……」
「但你被我這個混帳,幹的很爽不是嗎?」
葉修使盡一瞪,泛紅的眼中浸染迷濛水氣,配上淺斟低吟讓蘇沐秋低吼一聲,抬起葉修雙腳扛到肩上不管不顧的大力進出,激起更加綺麗魅惑的不連續呼喊,一聲一聲都在喚他的名。
「沐秋、蘇沐秋……哈啊、沐秋……」
「葉修……」
激烈的快感讓葉修眼前再次泛起白光,抓著蘇沐秋的背,身子仰起像把繃緊的弓,下身抽蓄幾下,噴出的白濁把自己和對方的腹部染得一蹋糊塗。
蘇沐秋被葉修高潮時甬道的收緊攪得不能自己,用力抽插兩下跟著射在葉修體內。
他大大喘了幾口氣,倒在葉修身旁。


「葉修,我想過了,我果然很愛你。」
葉修連眼皮都懶得抬:「這不是早就說過了?」
蘇沐秋往旁邊一抓,拖了條毯子給葉修蓋上,畢竟是冬天,他是鬼不怕冷但可不能讓葉修感冒。
「不一樣,每次告白都是獨特的,愛說幾次都不嫌多。」蘇沐秋特別無恥的笑笑,葉修把頭埋進被子裡不想理他的肉麻話。
不過揭開一邊被角要蘇沐秋滾進來:「貼一起睡比較溫暖,我冷。」
蘇沐秋喜孜孜的鑽了進去。
「你個鬼有體溫真令人匪夷所思。」葉修讓蘇沐秋抱緊了,臉頰貼臉頰暖和彼此。「說吧,有什麼要求。」
「哎?被你發現了?」
呼吸跟呼吸交纏在一塊,屬於兩個人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像是從來就沒有分開過。葉修閉著眼,睫毛順著呼吸輕顫:「你有什麼瞞得過我?那麼大的公事包放在桌上,以為我不知道信差帶的是郵包而是公事包?」
「嗯,其實也沒什麼……你看看,總有一天你和沐橙也會下來,我只是想說在那之前多賺點錢,就接了兼差而已。」
「然後呢?」葉修的聲音沾上了睡意的碎片。
「因為是陽界推銷員的工作,葉修你能幫我建點人脈嗎?」
「行。」葉修說:「明天睡醒就帶你去,現在……」
「睡覺?」蘇沐秋親暱的吻了對方的鼻尖。
葉修嘴角勾起一抹笑:「不,抱我去洗澡,你的東西還留在我體內呢。」
「好──的!」蘇沐秋又蹭了蹭葉修的臉頰,用被子把人纏了纏打橫抱起:「晚安,我會幫你處理好的。」
「嗯。」
一會兒耳邊傳來浴室的拉門聲和嘩啦啦的水聲,熱水蒸騰的暖氣撲上葉修的臉,舒暢了每一個毛孔。
不過,還是不如你。葉修想著,慢慢沉入了夢鄉。
晚安,沐秋。
我果然也很愛你。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