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哨兵嚮導
*傘修>雙花≒喻黃
*放點調味料
*<(◥◤w◥◤)>安定


-----------------------------------

「等等,葉修,再給我一點時間。」
「嗯,慢慢來。」
秀眉微皺,抬到半空的手蜷曲著,手指不時輕抖一下。兩行眼淚無聲的從蘇沐橙張大的眼眶滑落,縱使本人還沒有意識到它們的存在。
陳果撐起蘇沐橙倒向她的重量,雖然她也震驚於葉修帶來的消息,但畢竟也只有在別人的講述中聽過蘇沐秋的名字,受到的影響總是比身為妹妹的蘇沐橙小很多。她伸出手輕柔的順著對方的背,安撫著其實只有二十幾歲的女孩。
而葉修讓葉秋接續講完蘇沐秋的事後,繼續聽其他人報告他昏迷這幾天還發生了什麼,聽得越多他越覺得自己真是醒在一個相當微妙的時間。
四天前他救走葉秋,塔連夜召集各聖所中心人物。
三天前傳來霸圖遭魔物侵襲,張佳樂捨身讓訓練生們逃跑,至今生死不明。
兩天前一份錄像被不知名者上傳網路,微草遭通緝。
一天前,也就是昨天,微草正式有所行動,所有與微草相關的人物,包括內含普通人的附屬工會中草堂一致揚言要揭起第二次最惡之爭,更多視頻被放上各大平台。
而今天──葉修看著被窗簾遮擋的天色,已經過了正中午──戰場一瞬千變,再不有所行動,恐怕走向將無法挽回。
「小安。」他喚著興欣的牧師:「我的腳不打石膏能撐多久?」


安文逸差點把持不住把離他最近的羅輯砸到葉修身上,之所以沒砸是因為他單手提不起來,於是他取而代之的把羅輯的眼鏡砸了出去。
「欸咦?」羅輯號叫。
「來,本體要收好啊。」葉修穩穩接下眼鏡還給失主。
至於葉修怎麼知道本體這個詞是另一個故事了。
總之安文逸現在很爆走。
「你不要以為你是隊長是大神剛剛又說了超帥氣激勵人心的話就可以隨心所欲!在治療面前不乖一點下次放生你!沒有什麼撐多久,你一步都不准離開這張床!」
「不帶這樣的啊安文逸同學,哥是要去拯救世界。」葉修求情。
「拯救你的狗屁世界!」安文逸同學爆了粗口:「戰五渣快去洗洗睡!」
興欣另兩大猥瑣以相同頻率緩速搓著下巴,意味深長的嘆難得葉修也有今天。只可惜安文逸現在穿得是普通毛衣牛仔褲,如果是小手冰涼的服裝就更有看頭了。
「……小安,你受了什麼刺激說出來我們一起解決啊,別遷怒到我身上。」最大刺激來源真誠的說。
安文逸相當慶幸自己有一顆好心臟,雖然很快就差點被嚇停了。
「小安,讓葉修按自己所想的行動吧。」
「咦?」
安文逸訝異的看向聲音來源。
平靜許多的蘇沐橙剛抹掉眼角的淚痕,琥珀色的大眼水亮亮的:「能阻止葉修的人可不在這兒呢,葉修要敢亂搞他就慘了。啊,太好了終於可以擺脫監視葉修的工作了,果果給我開包瓜子慶祝一下?」
「什麼……意思?」清新健康安文逸尚未理解。
「大概是替哥哥照顧嫂子的任務可以結束的意思吧。」羅輯戴回眼鏡。「一個布朗運動的概念。」
看似平靜的表面下,有多少激烈的情緒在波動著呢。
葉修拉開被子以沒受傷的腳落地,試著甩了甩躺了幾天有些僵硬的小腿。「謝啦沐橙,我會帶好消息回來的。」
蘇沐橙不滿:「好消息算什麼,我要你和哥哥一起回來。不然你就睡路邊吧。」
「嘖,居然要我睡路邊,沐橙妳畫風不對啊!誰帶壞你的。」
「誰叫你和哥哥讓我操這麼多年的心。」榮耀第一女神吐著舌頭:「這是教訓!」
葉修大大表示蘇沐秋快回來看看你妹妹,還有沒有愛了這個。
讓你再失憶哥找誰哭訴去啊!
「喏,這個給你。」悲嘆中,蘇沐橙從口袋拿出東西遞給葉修。
葉修接過一看:「菸?」
「嗯,有這個你會比較習慣吧。」
葉修挑起眉,嘴角勾成彎月。
「不必了。」他把菸扔回給蘇沐橙:「沒有再依賴這東西的必要。」
「靠你不要給我!老夫可不似你,孤單寂寞覺得冷懂不懂啊。」被魏琛中途攔截。「放閃可恥。」
葉修笑了笑也不搭理:「沐橙,興欣暫時交給妳行嗎?」
「當然行。」蘇沐橙回答。「我可不是一個人。」
「那麼妳先……」
「重火力攻擊微草,我知道。」
葉修哎呦一聲雙眼放光:「就是這樣,撐到我回來啊。」
「好好好,快去快去,沒時間聊天了。」
於是葉修被推出病房回房準備行李,留下剛準備好火把的小隊員們怨天載道,懷著可能變成第二藍雨的悲憤心情提槍上陣敲打微草去。
英杰,我想你了。喬一帆握緊太刀。



「哎大孫,現在什麼時間了?」
「第三天中午。」
「喔都那麼久了隊長他們怎麼還不出現?外頭不曉得怎麼樣了。」
「出去就知道。」
孫哲平穿梭在絢爛彈藥造成的花火中,用重劍收割成群魔物的生命。
「你累不累?」
「還好,你呢?」
「不會。」
「那繼續吧。」
「……休息!」
「好。」
狂劍士馬上停下手上的動作,撇下一群鬥志高昂的魔物直線回到彈藥專家身邊:「抱你回去?」
「你的手!」
狂劍士屹立不搖:「只是反射弧長了點,不影響。」
「你笨蛋啊,要保護好知不知道!」
狂劍士抬頭挺胸:「你不是會幫我注意?」
彈藥專家一愣:「是會……」
「那不就好了?」


「……隊長,我們現在過去會不會被豬踢?」白言飛手持望遠鏡,覺得眼睛不太好。
「隊長,我想申請使用遠程無線電。」林敬言的平光眼鏡迎光閃爍:「我似乎受到強烈精神干擾,需要嚮導幫忙。」
韓文清冷峻的臉一擺:「不准,直接過去。」便毫無遲疑的走向魔物群中心,張新傑保持一步半的距離穩穩跟在右後方。
這不公平!霸圖男子咬牙切齒。
只有宋奇英不懂為什麼秦牧雲哥哥要站在他面前,這樣他就什麼都看不到啦。
秦牧雲給自己絕佳的選位點排讚。


「啊大孫!是隊長還有張副隊,大家都來啦。」最後還是被抱起的張佳樂開心指著孫哲平背後:「讓我下來吧,這樣很不好意思。」
孫哲平停下腳步,後方保持等速的魔物衝過頭摔成一團。
「不好意思?」
張佳樂被寒氣颳起了點雞皮疙瘩:「呃,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是什麼意思?」
「就……只有我們的時候再抱啦。」
「你是我的。」孫哲平傲然。
「嗚哇別說得這麼大聲!」看到隊友越來越近,臉皮沒那麼厚的張佳樂整張臉燒得快像隻煮熟的蝦子。
「我就喜歡。」


斬除障礙來救援的眾人視網膜中映上了孫哲平拉過張佳樂的頭吻得熱切的畫面覺得心累,尤其是其中一個望向他們的眼神還帶著濃濃宣示意味。
他們開始懷疑自己到底做什麼來的。
「牧雲哥,怎麼停下來了?」
「未成年別看的好。」秦牧雲又給自己點了個讚。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