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哨兵嚮導
*傘修雙花喻黃三主CP
*保證HE
*雖然好像會虐但我心很乾淨(?

不要被楔子騙了傘哥活得好好的


-----------------------------------------


Exclusive-OR,x or y,but not both。
曾經我與你連結之處,已然不存。


沒有人會忘記八年前的戰役。
榮耀史上最大的損失,參戰之人最深的夢魘。
無數人一次次在夢裡驚醒。
為了那個將煙硝置於背景,持槍歡暢鮮血的少年。
哀掉空洞雙眼溢出的淚水,心悸上揚絕望的嘴角,慶幸死裡逃生的自己。
還有,心疼少年直到倒地都死死攔在懷裡的他。
──今後將只有他一個人了。


*
葉修回頭看著嘉世,他奉獻八年光陰的聖所。
他以一葉之秋為代號經歷無數場戰役,並立下無數功勞,終於到了把代號交給他人的時候。
雖然這與他的本意相違背,葉修卻也不是那麼在意,他覺得只是聖所的理念與他相斥而已。嘉世變了,不再是他熟悉的嘉世。所以如果真的不適合那就散了吧,抹黑也好造謠也好讓他失去歸屬也好,從不是能阻礙他的東西。
能影響葉修的人已經不在了。
「可惜了卻邪,哥挺喜歡它的。」
葉修對著無人的雪景喃喃道。
「不過不用擔心,我會回來。為了不再有人像你我一樣。」
破裂的結合撕扯成猙獰傷口,葉修閉起眼,循著結合痕跡感受無人回應的另一端。左胸傳來悶悶的痛,苦澀而不再帶著原有的芬芳,潮溼的尾韻攀著神經傳遞心臟跳動的節奏,證實葉修還活著的事實。
一搓火星忽地在白雪中燃起,薄而修長的手指夾著菸逸散幾不可見的愁。
葉修深吸一口菸,舉步邁向再不屬於嘉世的地盤。
「興欣哨兵嚮導情報鋪嗎?」眼前的招牌帶著某種熟悉感,不禁令人想起現在再大的聖所一開始也只不過是這副模樣。葉修拉攏外套,看著海報上大大的徵人啟示四個字:「或許從這裡再來一次也行。」
「反正千機傘哥還收著呢,再捲起一片王朝讓你看看吧……沐秋。」

門口輕鈴隨動作響起,飄落經營情報鋪的哨兵陳果耳中。
黑髮男子與碎雪共同闖進了她的未來。





--
說好的開坑終於要開始填了(過那麼久好意思說#
三條主線:傘修>雙花>喻黃
無數副支線隨機掉落,應該會有周江肖翔林方包羅韓張雙鬼高喬方王莫橙etc(也太多
保證HE
保證HE
保證HE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然後因為是哨兵嚮導,某些地方可能會有不可遏止的自主規範情節出現,會在標頭提醒請多見諒(土下座

更文頻率應該是一天一篇,只要沒突發就是更這篇(我睡覺前都算”今天”(咦
如果考試作業真的太多才會停更(悲劇理工科系
大概就……以上?

謝謝大家







ps.教授請讓我上課寫文不要當我(劃掉)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