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傘修,清水
*黑黑的臉和黑黑的黑糖
*甜(?



-------------------------------


蘇沐秋這次去接蘇沐橙接得有點久。
一葉之秋帶團跑了兩個副本,接到搶野圖BOSS工作時本來還想等蘇沐秋回來再說,帶著BOSS繞了幾圈引得後方拉出壯闊一字長河才依依不捨的殺掉。
不過就算如此蘇沐秋依然還沒回來。
葉修忍不住偷偷燃了根煙,退了遊戲。叼著一明一滅的火星穿著拖鞋啪踏啪踏直奔玄關,準備出門去找那對可能又背著他在外面偷吃點心的兄妹。
手剛放上門把,金屬冰涼的質感還未傳來,葉修先被突然響起的刺耳電話鈴聲嚇退三步。無機質的響聲充斥狹小屋內,少年揉揉睡塌了的黑髮沒好氣的接起「喂」了一聲算是回答,接著就被話筒另一側傳來的訊息惹得變了臉色。
「媽的。」少年尚未完全變聲的嗓子低吼,轉身進雜物間拎走一根廢棄椅腳。「哪個混帳敢打沐橙主意!」


蘇沐橙不懂為何兩個哥哥不跟他走在一塊而堅持要躲在電線桿後。
兩個少年捲起衣袖踩著拖鞋拿著椅腳尾隨小女孩,怎麼看都不是一副太和諧的畫面。喔不,其中一個拿的不是椅腳,是隨手撿來的板磚。
「沐沐,快走,到那個混混早上攔你的地方。」拿板磚的那個朝女孩擺擺手,凶神惡煞。
真奇怪,蘇沐橙想,她只是跟哥哥說早上被朋友邀約放學去吃冰而已,怎麼一會兒葉修哥就風風火火的跑來了呢?
難道哥哥們也想吃?

拐過轉角,馬上就看見已換穿便服的一個孩子等在一旁,對方顯得相當開心,一張臉染得通紅,嘴角都快裂到耳根上了。
「沐橙,快點不然黑糖冰要賣完了。」
他很自然的伸出手,蘇沐橙很自然的搭上去,兩個孩子笑得開懷手拉手走入冰攤,絲毫沒注意到後方有兩個臉比黑糖還黑的人。
「阿修,他直呼沐沐的名。」
「我知道。」
「阿修,他牽著沐沐的手。」
「我知道。」
「阿修……」
「沐秋冷靜,你的板磚快拍到我頭上了。」
葉修把蘇沐秋的手移開了點。


和沐橙吃著冰的他覺得壓力很大。
對面兩個大哥怎麼一直盯著這邊看呢?瞧他們咬湯匙的力度大到似乎想把湯匙咬碎吃進肚裡。
此地看來不宜久留,他這麼判斷。吞下最後一口冰,起身拉拉蘇沐橙表達他想轉移陣地的決心。
「要走了嗎?」蘇沐橙問。「等等我拿一下錢。」
「不用了我付就好!」他急忙制止,蘇沐橙家境不好的事對他而言不是秘密。「上次你教我功課,這算我請的。」
蘇沐橙圓溜溜的大眼眨呀眨,突然盪起甜美的笑容撲上前去:「謝謝你,我最~喜歡你了!」

「沐沐!!!!!!」
蘇沐秋一瞬間發起哀號,奔出座位踹倒椅子刷刷刷直衝蘇沐橙,話嘮上身。
「沐沐快放開他快放開那個男人你怎麼可以說喜歡他我絕對不答應一碗冰就把你拐走阿修快來評評理!」
葉修慢條斯理的先把翻倒的椅子扶起,拿著充滿底氣的椅腳斜指蘇沐橙抱著的他:「小子,想要沐橙先通過哥的考驗啊。」
對此被威脅包夾的他只是把蘇沐橙摟得更緊,昂起一頭短髮挺起胸膛,撥開除了底氣什麼都沒有的椅腳,宣告。
「誰跟你小子?人家是姑娘,你們誰欺負沐橙我跟誰拼命哦!」
咦?女孩子?
蘇沐秋和葉修面面相覷,緋紅從脖子爬上耳根。


「哥以後再也不相信你打來的電話了。」
一葉之秋瘋狂在競技場裡虐菜,其手段之兇殘令人不敢直視。
「怪我囉?誰知道沐沐口中的朋友是女的?」
秋木蘇一路在副本裡橫衝直撞,差點刷新副本紀錄。
「正常都是同性別的吧?就算是男的也不過是去吃冰,說什麼沐橙被告白了害哥跑得那麼急。」
「沐沐是我的寶貝誰都不許搶!」
「妹控。」
「阿修你分明是嫉妒。」
「哥才沒有!蘇沐秋好樣的競技場敢不敢?」
「求之不得!」
本來要叫哥哥們吃飯的蘇沐橙站在門口,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看來他以後可以很輕鬆的讓戀宅成癡的哥哥們出門了。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