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喻黃 /雙花
*論壇體
*謝謝一起來玩的大家XD這篇後面有彩蛋哦w
*葉舞清風 顏晗晗晗晗晗 拉普拉斯妖 夏時有盡時無盡 簌簌琉璃-雙花不敗 花犯_summer 世界冠軍張佳樂 煜夏 不知吾身 嗣軒. 執書 踏雪 楓火燃葉 墨尤_逢秋花落 星弦子 琢玉 獨不識 青空之上。 403780918 王女の謎 把腦洞挖出來吃



-----------------------------------------------------------------------

1F 樓主
我和朋友為了確認一下攻的感覺開房間,結果現在我兩的男友死命敲著房門啊怎麼辦!
急!線上等!!

2F 為了搶首殺我也是蠻拼
這是一個不作死就不會死的故事!我就搶個首殺然後默默等樓下評論~

3F 腦洞蘑菇湯
哇哦……這種時刻,還是先來點蠟燭吧【。
來開房的朋友…是兩個受的話……難道互攻? 門外的攻們當時是怎樣的呢[手動再見]

4F Y(^_^)Y
23333喜聞樂見的展開

5F 樓主
你們都別看笑話了笑話那麼多等我們逃出生天再跟你們講啊要幾個都行!先給我們想個辦法啊正門肯定是出不去了!
門鈴!門鈴快爆了!
媽蛋啊早知道找一間沒有門鈴的酒店,他們在叫我們的名字要我們開門啊!
還有我們沒有互攻只是確認一下為什麼我們是受!總之現在不能見人!絕對不能被看見!!

6F 迎風綻放的小菊花
簡單哦,直接開門,一對去衛生間解決問題,一對直接床上解決╮(╯_╰)╭反正受作死的時候一般是不會死的

7F 沒錯我就是一直守著呢
然而樓主並沒有意識到就算沒有門鈴門也會被拍壞的【doge臉】
現在不能見人的意思是已經 衣 不 遮 體 了嗎(⁄ ⁄•⁄ω⁄•⁄ ⁄)

8F 路人甲
然而樓上好幾樓過去了,留的卻都是沒有個卵用的消息。
所以樓主你現在到底介意的是你跟你朋友真的「奸」了被抓到還是只是尷尬到不敢出去啊?

9F 樓主
我我我剛剛去影壇裡找了錄音檔,弄了一個兇狠大叔的聲音告訴他們找錯人了要他們滾……
怎麼拍門聲更大了我感覺背脊都是涼的啊!!
to 6F你不懂,死是不會死可是幾乎等於死了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啊!
to 7F 嗯現在都沒穿,別說衣不蔽體了就算穿回去也是@$#^*)(
to 8F 我怎麼敢奸啊奸了你讓我們怎麼出去面對社會大眾!只是套子和玩具什麼的有點麻煩,嗯很麻煩啊!!

10F 搶到首殺的都是受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樓主…總覺得樓主的男盆友已經在門外散發黑氣了!門君馬上就要堅持不住了!樓主要不你奪去窗簾裡然後考驗一下你男盆友的視力?

11F 路人乙
樓主你最好趕緊穿好衣服。還有你們那樓高嗎?不高試著做根繩子從陽臺下去吧

12F 路人丙
樓主要不跟男盆友講套子啊玩具啊啥的是酒店送的?

13F 我就是首殺!我是攻!
那只10F的蠢受泥垢!躲到窗簾裡這種事但凡有智商的人都幹不出來好嗎!現在情況是兩個攻已經很清楚兩個受在房間裡了啊,樓主要是單純因為尷尬不想開門的話,不如穿好衣服然後直接開門,如實招了也許還能保命【但是估計之後腰會不太好( • ̀ω•́ )

14F 麻麻我的首殺呢
套子和玩具啥的♂找個袋子塞進去然後扔垃圾桶裡_(:з)∠)_擔心的話扔進馬桶裡慢慢沖掉吧_(:з)∠)_一個一個沖【雖然還是會堵的樣子如果太大♂orz】

15F 路人丙
咳來個正經點兒的。樓主如果脫了衣服就去衛生間打開花灑假裝在洗澡,然後讓盆友一臉兇狠的打開門說【幹啥打擾我睡覺!】

16F 路人丁
樓上說的在理!洗個澡出來說不定情況會緩和好多到時候再慢慢解釋吧套子什麼的實在不行就扔樓下吧hhhhh床底下也可以

17F 皮兒薄餡兒大
樓樓的藍朋友這麼不體貼還要他幹嘛,拿出你的氣場來啊!【雖然我覺得樓樓的藍朋友只是想找藉口玩情調×】

18F 路過一下
樓主要不要說說門外的兩人是怎麼發現你們在做什麼的?

19F 匿名
心疼樓主,道♂具什麼的往窗外一扔就好,話說,衣服你們怎麼沒了hhhh你們幹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才把衣服弄沒的。

20F 小天使
樓主你們為什麼不能現在把衣服換上啊?以及你們男朋友是怎麼知道你們去開房了的?

21F 墨墨墨墨磨嘞個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允許我笑會x
要不樓樓你告訴我你們在哪我去看看能不能幫wei忙guan? [我我我是真的好心的x看我真誠的眼睛[巨眼.jpg

22F 樓主
我真不曉得他們怎麼知道我們來開房的!!!
這可是假日啊又不是什麼平常日也沒要比賽,我們分明傳過簡訊說今天有事要他們別來找我們怎麼知道他們還是來了!!按照道理來說除非他給我裝了GPS不然不可能這麼准啊連哪一間房都猜到了還是我真的被他裝了GPS?這不%@^%*)%^#^
咳,我是朋友,他太多話了我來解釋
先說明一下他的男朋友是很聰明那種,小小一個動靜就什麼都能知道,事蹟敗露問題肯定是出在他那邊!
我這輩子最大的錯誤就是跟他來開房天啊我跳下去死了算了!(這裡七樓

23F 樓主
接上
門外安靜了點,不曉得人還在不在
衣服不是不能穿,只是不小心給扯了扣子還沾到東西,揉成一團扔浴室了
玩具沖了要賠真不能沖,慘了這看起來已經是死局了,只能希望他們放棄離開這裡,我發誓這輩子再也不做這種事,絕不做了!

24F 搶到首殺的都是受
不想跟首殺君爭辯攻受問題畢竟ID已經說明了一切( ^ω^ )
看起來樓主跟樓主盆友是好閨蜜啊2333333論閨蜜組作死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
7樓啥的…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們hhhhhhhh
話說樓主或者閨蜜求直播啊!現在外面怎麼樣了!門君的耐久度清零了嗎XDDD

25F 路人丙
門外安靜了?總覺得他們去前臺要鑰匙了【趴】樓主祝你好運

26F 看熱鬧不嫌事大
紅紅火火何厚鏵哈哈哈心疼樓主和朋友233333
樓主和朋友先出去一個分散視線?感覺1v1解決比較容易啊

27F 樓主
誰跟他是閨密!你才跟他閨密你全家都閨密!!!
我、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出去看一眼不要攔我!!!
他有點情緒失控我讓他去浴室把衣服吹幹啦這種時候肯定不能出去根據我對我男友的瞭解現在別說出去從防盜眼望出去都肯定會被抓包!
我是H,另外一個叫他L吧
門看起來挺堅固的,至少裡面看不見裂痕,不過再這麼下去L的男友把門打壞是遲早的事畢竟他是三次元的狂劍士啊!
不說這個,要是櫃檯真給鑰匙我們也留不久了,再不行就猜拳出去一個吧

28F 麻麻我的首殺呢
去拿鑰匙了的話……點個蠟,心疼lz_(:з)∠)_
順便問句如果啪啪啪會不會直播啊?【你滾】

29F 搶到首殺的都是受
賭五毛如果猜拳開門最後開門的一定是L君!憋問我為啥直覺告訴我的!

30F 搶到首殺的都是受:
Maya樓上上居然要喪心病狂地看啪啪啪直播【捂臉】
對於這種事我只能說,請帶上我!

31F 樓主
直播你個鬼啊!!他們回來了我聽見他們的聲音雖然很小聲我還是聽到了!!
還有那誰怎麼那麼准啊猜拳輸的真的是L,你是不是就躲在這邊偷看?
總之我先躲窗簾後面了,快祈禱沒有人會發現我!快幫我祈禱!!!!!!!!!!!!!!!!!!

32F 路人丙
按照剛剛L君的描述總覺得樓主是藏不住的…好吧即使樓主暫時沒被發現,被三次元狂劍士虐著的L君大概也會把樓主賣了?
畢竟閨蜜情深嘛

33F 搶到首殺的都是受
如果我在偷偷看就直接給大家圖片直播了好嘛XD
樓主你真可愛 答應直播啪啪啪就給你祈禱( ̄^ ̄)ゞ

34F 匿名
hhhh我賭一毛錢兩個明天都不出出房間一步!樓上的敢賭嗎hhhhh

35F 搶到首殺的都是受
回復34F :這麼顯而易見的結果還需要賭嗎XDDD啥都不說了跟一毛!

36F 善良如我
樓主我幫你祈禱(蠟燭)順便求直播!

37F 匿名
好奇)這麼久了,樓主不會已經被拖走了吧。
躲在窗簾後肯定會被揪出來,還不如躲衣櫃,話說那酒店沒衣櫃麼?

38F 搶到首殺的才是攻:
我就沒看一會兒這劇情已經發展到這樣了!
我覺得樓主那窗簾背後肯定是藏不住的⊙ω⊙默默為L點個蠟【蠟燭.gif】
三次元的狂劍士什麼的0.0順便樓主直播啪啪啪就為你祈禱+1

39F 搶到首殺的才是攻:
對了跟一個34F的賭注,這麼明顯的事妥妥的啊,我跟1塊!

40F 看熱鬧不嫌事大
我也跟一個34F的!LS賭一塊怎麼夠!我賭一塊五!

41F 小天使
天啦嚕這麼久不說話樓主你是不是被就地正法了xxx
只有我注意到樓主說他衣服上沾♂了♂東♂西♂嗎

42F 路人丁
樓主你……加油。
不過L他男友踢門破壞門不應該賠錢嗎orzz酒店賠錢特別貴啊。還有34F的賭注的話我拿一包辣條賭注ಠ_ಠ

43F 匿名
敢砸門的一定都是土豪,我嗅到了土豪的味道,還有樓上上的,你不是一個人!

44F 路人丙
然而樓主就這樣消失了…可惡如果我們有個前線記者幫忙直播就好了…

45F 我要圍觀到底
樓上上上上的,你不是一個人+10086!
另外樓主真是好久沒說話了……被就地正法了?很想知道開門之後兩個攻的反應啊!

46F 麻麻我的首殺呢
哇靠我就吃個飯╭(°A°`)╮
如果l的男友是三次狂劍士的話……感覺l君會比h君慘的樣子_(:з)∠)_雖然都不會見到明天的朝陽只會看到夕陽xx

47F 我是L
靠……

48F 路過一下
占個L的沙發等直播

49F 搶到首殺的都是受
Maya!!!L君現身!L君求直播啊現在怎麼樣了怎麼樣了!!

50F 搶到首殺的才是攻
呀閨蜜出現了!
這聲靠內容實在很豐富啊⊙ω⊙ 這是已經解♂決完了還是有什麼新劇情?快快快求直播!

51F 我是L
嚇死我了……
他……簡稱S吧,拿外套披頭朝我一蓋就走了什麼都沒說
我剛到家在房間裡,然後他又出門去了,到底想幹嘛?
欸另外我可沒賣了H,他那邊怎樣我都不知道啊,不過他男友U的表情很嚇人就是了,我剛說過吧U很聰明,平時都笑笑的,可是他剛才沒笑!
雖然只有一瞬間看見他的表情!可是他沒笑!
……算了我先去洗澡,那邊愛莫能助啊

52F 一個認真的人
窗簾不靠譜啊,有窗臺嗎?

53F 一個認真的人
手速慢真痛苦…我只想要個下水道啊……

54F 名字起什麼好呢
都這麼久了,男朋友們早沖進去了吧…估計明天才能知道後續( ̄▽ ̄)

55F 一個認真的人
……意外地得到了沙發!?今天是手殘幸運日?還有L的手速…比普通人快了不少啊………

56F 搶到首殺的都是受
L君你知不知道有種東西叫暴風雨前的寧靜呀(⊙ω⊙)
順便L君求你萌房間的具體位址啊!說不定有小夥伴能去做戰地記者給我們即時直播呢!

57F 匿名
哎呀,我吃了個飯就發生了這麼多事!(L沒有被就地正法也不科學!

58F 我要圍觀到底
maya這感覺是兩個男友都很反常了?
L君我覺得你不會好過的,你自求多福吧qwq
另外H君就這樣消失了啊,突然不笑的U君一定很可♂怕……默默點蠟【蠟燭.gif】

59F 兜售爆米花
誒誒現在搶個偽前排還來得及嗎?樓主消失這麼久不會真的被他男朋友拖走了吧……以及有點好奇L的去向呢。

60F 我是L
洗個澡回來還真多人……
手速快了點是很正常的啊,我這行的手速不夠快基本不用玩
另外是多少人想讓我就地正法!我現在壓力山大好嗎!不開心的話罵我一頓不也就得了,出去那麼久是要去哪裡……

61F 搶到首殺的都是受
我的直覺告訴我S君出去買工具了2333

62F 麻麻我的首殺呢
當然是去買tt和玩具♂了_(:з)∠)_
l君自求多福,狂劍♂士啥的_(:з)∠)_以及真的好想看啪啪啪直播qwq

63F 搶到首殺的才是攻
S肯定是出門買工♂具了嘛~
要求手速快的職業……然後狂劍士……等等我突然聯想到了……!!!

64F 我是L
你們都別開玩笑了,真弄起來會痛死人的好嗎
尤其S那個霸道又溫柔的要死的人,在耳邊呵氣時根本就阻止不了他……
有事好好談啊在床上磨算怎麼回事,雖然是我錯在先就是了
等他回來先給他道歉……啊,我去幫你們問問H現在的情況吧,先掰
另外不用找我們在哪,旁邊一圈保全你們進不來的(還有樓上聯想到了什麼(驚恐

65F 我真的沒有幸災樂禍
平常都笑的人不笑的時候啊…想想真的好可怕(抖抖抖)
不過三次元的狂劍士什麼的L也不容易啊我這根蠟燭給誰好呢x

66F 看熱鬧不嫌事大:
(⊙o⊙)一圈保全是什麼意思!是說L君被圍住了?我們進不去你也出不來吧……

67F 我是L
別跟我說蠟燭……現在對蠟燭有點陰影……
保全那只是因為S家是私人別墅,保安設施比較多啦
嗯然後那個……不得不說很在意的是,打電話給H時聽到不該聽的聲音了

68F 搶到首殺的都是受
63樓這麼一說我也想到了啥!哎哎哎你們有沒有覺得H君有那麼點…話癆?
還有L君怎麼覺得你形容S君滿滿的甜蜜啊?菊花危機了都還不忘讚美一下自家小攻w真愛啊~

69F 路人丙
L君聽到了一段時間以後他會發出的聲音【捂臉

70F 我是L
什麼我會發出的聲音!早知道不這時候給他們打電話了!!讓我以後怎麼面對這支電話號碼啦!
不管了我的耳朵……我想靜靜……

71F 在房間等我回去
確實,你的聲音更好聽

72F 我是L


73F 搶到首殺的才是攻
霸道又溫柔的S君在L君耳邊呵氣(⁄ ⁄•⁄ω⁄•⁄ ⁄)還有蠟燭play嗎,maya這畫面有點美啊!話說這話癆的H君……平時都笑笑的U君……臥!槽!我的聯想難道是真的!!!

74F 我要圍觀到底
私人別墅……S真的是土豪啊!毫無防備地被秀了一臉[再見]

75F搶到首殺的都是受
臥槽71F是S君?一股霸道總裁的氣息撲面而來…那個跟我艾迪很像的首殺受!我覺得我跟你想到一起了!

76F 搶到首殺的才是攻
天啦嚕71F是S君出現了嗎!這一股霸道總裁的氣息~求直播啪啪啪啊【星星眼】

77F 在房間等我回去
回頭再說 @心臟魚

78F 心臟魚
聽說你們想知道H怎麼樣了^^
猜到我們是誰的別說出來,我讓H上來回答

79F 搶到首殺的都是受
樓上是U君吧!倆小攻同時現身了讓我先激動一下!!

80F 心臟魚
沒關係你慢慢來,H打字很慢

81F 我要圍觀到底
U君也出現了!!!那個^^莫名有點萌啊~H君現在一定趴在床上動不了23333

82F 三水木
呵呵,打字慢啊……

83F 隊長一生愛
啊我就說水木姐怎麼笑得這麼開心,原來……

84F 雨雲
剛才才說怎麼H和L都不在呢,原來……

85F搶到首殺的才是攻
U君一出現我就更確定猜對了!兩大本命同時出現啊!!!果然沒有萌錯cp!嗷嗷嗷嗷嗷不行我太激動了我要去跑個圈!!!!!

86F 匿名
樓上的都猜到什麼啦?求真相!

87F 葉神賽高
82l的那位很有我男神的感覺啊!

88F 三水木
今天說好聚餐……
@樓主

89F 隊長一生愛
今天說好打練習……
@我是L

90F 雨雲
忘得一乾二淨是都去做什麼了呢?(笑

91F 三水木
應該是因為我也很欣賞他吧

92F 樓主
靠……妳們@#@^()(*$ftki62^&(%Gk

93F 我要圍觀到底
好像有一群知情人士都出現了?求爆料啊!
樓主那後面一排亂碼……我猜U君又開始新一輪的懲♂罰了(///▽///) 還有L君自從S出現以後也消♂失了呢

94F 小天使
打♂字♂慢

95F ==
樓主和l都去忙♂了啊hhh求親友爆料啊!@三水木 @雨雲 @隊長一生愛

96F 神之領域
天呐!樓上的是我ujvdghgyhbdderujcawhftu

97F 搶到首殺的都是受
媽媽喲我突然意識到我在圍觀這帖子時一直都抱著H君的抱枕…會不會被U君滅了QAQQ首殺受救我QAAQ

98F 雨雲
好吧,看在你們誠心誠意的發問上,這個機會就交給@隊長一生愛了!
不用客氣在不具名的狀態下爆料出來吧!

99F 隊長一生愛
收到!那我就不客氣了!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是難得的周休,我相信H和L一定是把它當成和每個週末一模一樣的休息時間啦
殊不知H他家的隊長U和水木姐他們家約好了念起來是聚餐實際上是某種討論大會的活動,結果H突然說了他有事就放了U鴿子,U能不生氣嗎?
這事情其實兩個禮拜前就喬好的
再說說L,他完全忘記今天和我的隊伍有練習賽,他的隊長打電話給副隊長,副隊長打給S,S才到處找人,哎呀S當時找不到人的臉色真叫一個絕!

100F 搶到首殺的都是攻
回復97F:呵,還敢抱H君的抱枕,U君怎麼可能放過你^^ 一直說我是受現在要我救了,到底誰是受,嗯?

101F 路人丙
前排兜售瓜子板凳看爆料啦!

102F 樓主
什麼活HLJ;K\jhwlJL動?我真的真的真的不記得,隊長我@h HJYI6U^&354kyj454^&#$&@hk

103F 心臟魚
嗯,我在聽

104F 隊長一生愛
之後S和U找到一塊兒,我們也不曉得他們怎麼找到H和L的,只能說是真愛吧,對方跑天涯海角了都能找到
剛剛S還打電話來我們這邊道歉,說他找到人了,練習賽的事情他會好好跟L談
嘛,其實是松了口氣的樣子(^ω^)
H就交給@三水木了吧

105F 三水木
接棒!
H那邊差不多,不過哪,因為那活動其實對U來說挺重要的,H沒來U的心情一直不怎麼好,接到S打來問人的電話時就早退去找人了
嘖嘖,H要是知道是什麼活動肯定愧疚死了,這讓U處理完事情後自己說吧
先賣個關子( >◡❛)

106F 樓主
隊長……什麼事你%KLLuylG#&%(Jgru你先別動!什麼事你說吧,我真……真想不起Ggkft748來

107F 樓主
對不起,重要的事情沒有記好
生氣憋著對身體不好,真的,根據醫學顯示生悶氣的人容易有暴力傾向,精神不好脾氣差睡眠時間失調,所以隊長你先跟我說了再繼續也不遲嘛

108F 搶到首殺的都是受
所以結果這次L君和H君會被自家小攻們捉姦還是因為自己作死啊XDDDD

109F 三水木
看來兩邊都帶回去思想教育了呢
都別擔心,就算天塌了,這兩對也拆不開的,我們就等他們的好消息吧

110F 我要圍觀到底
感覺這事兒自始至終兩個攻都是在為找不到人而擔心生氣啊,妥妥的真愛!
另外樓主這是一邊啪啪啪一邊還不忘續樓啊?也是辛♂苦了

111F 樓主
啪啪啪你妹我才沒有!三分鐘前就停了!停了!
@三水木 @隊長一生愛@雨雲不用等什麼好消息了妳們早就知道了吧!妳們好樣的!一句話都不說算個什麼啊居然都幫隊長還有沒有愛!還能不能做小夥伴!!!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在哪裡在哪裡在哪裡!!!我怎麼可能會拒絕啊!
靠靠靠靠靠我怎麼可能會拒絕啊!!!
太犯規了你們都不要接近我我需要靜靜……
@我是L 我去你家住一晚

112F 在房間等我回去
他在我家吃飯,他家鑰匙也在我家
還來嗎?

113F 心臟魚
不,他不去了

114F在房間等我回去

L沒受傷,聽他說H也沒有
先恭喜你們

115F心臟魚
謝謝^^

116F 腦洞豆腐湯
……我已經饑渴的想去搜S和L的文了→_→然而,同人,總是,戰不過,官方^q^


--

隊長根本犯規啊……
把自己悶在被子裡,刻意偏過頭不去看對方,黃少天身上還殘留著進行到一半的情事痕跡,一張臉從剛才一直燒到現在。
想到喻文州方才半歎息的在他耳邊說些什麼,黃少天臉更紅了。

「少天。」
「我說了讓我考慮一下!」
其實也沒什麼好考慮的,他相信喻文州一定看過他在論壇上的回文了。
這種東西他怎麼可能拒絕。
只是現在這個樣子答應的話,別人問起時肯定被笑死,之後回想起現在的狀況他一定也會羞愧而死。
他怎麼會選在喻文州準備當眾跟他求婚的那天和張佳樂上酒店,檢驗自己的受屬性呢?這運氣該不是被張佳樂拉低了吧?
而且喻文州之前根本沒跟他說過今天有約,就一直相信他的週末會留給他……
黃少天把自己深深的埋進被子裡。

「隊長……文州。」
「嗯?」

黃少天朝後伸出手,準確的搭在喻文州壓在床緣的手腕上。
「剛剛到一半吧,繼續嗎?」
喻文州瞇起了眼,黃少天聽見自己吞咽口水的聲音。
「我……」劍聖一生中難得有幾次說話這麼困難的:「完事了我再給你答案。」
喻文州揚起嘴角,翻掌握住黃少天的手,手指一根一根的伸進堆方指縫裡緊緊相扣:「慢慢來少天,我會一直等你。」

所以說太犯規了。
黃少天紅著臉,想道。


張佳樂吃完炸雞桶又吃完整份披薩,讓孫哲平隔著浴室門問東問西,問到兩人都洗好澡出來時,還是沒找到對方有任何懲罰他或責駡他的意圖,反而對他更照顧了。
接著孫哲平問了令他毀三觀的問題。

「你要上我嗎?我在浴室清理過了。」

張佳樂的下巴有三十秒維持在即將脫臼的狀態。
孫哲平饒富興趣的勾了勾唇角。
「不要?那去睡吧,沒去練習賽下星期你應該會被張新傑那小子記上了,好自為之。」
「啊啊啊大孫不帶這樣的!別放生我!」
「自作自受。」孫哲平一手就把張佳樂撈起來放到床上:「明早起來陪你練一上午,下午跟我出去,行吧?」
「這個行,可是……」張佳樂解了發圈,頭髮披散在柔軟的枕頭上。
「整天空出來陪你,可不算放生了?」
「……好吧,不算。」雖然感覺問題根本沒有解決,不過一天緊繃的神經突然舒緩,導致張佳樂一碰到枕頭就想睡了,他一隻手往旁邊抓了抓:「大孫,陪睡。」
陪睡?
孫哲平失笑。
算了,他開心就好。
爬上床靠坐在床頭,一邊哄著張佳樂入睡,孫哲平眼角瞄到手機輕輕亮起,拿起來一看是某個羞愧到想死的黃某人要去他戀人家借住。孫哲平很快給了回復。
開玩笑,張佳樂睡了,誰都別想吵醒他。
又滑了幾下看了全過程後,他發現他可真把身邊人嚇得不輕,其實他就是擔心對方把自己弄傷了而已,至於那個嘛……
孫哲平在回復欄打上恭喜兩個字。
不急,夏休期再去荷蘭吧。
他相信張佳樂拒絕不了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雙花 喻黃
    全站熱搜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