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傘修 / 夾帶喻黃周翔雙花方王等
*時間線:接續原著之後
*有不科學的現象,是傘哥努力奮鬥拼搏的熱血jump系故事(並不
*接龍文,隔日更
*合文者:青空之上

(上一章)

------------------------------------------------------------------

你什麼都不用做,甚至只要站在那裡,我就已被你深深吸引

----

喻文州回房時黃少天剛好洗完澡,渾身冒著濕氣趴在床上滑手機回微博。水滴在髮梢聚集,一滴滴向下滴落在隨意披在肩膀的毛巾上,灰色的布料很快沾染了整片深黑水漬。
「少天,把頭髮擦乾再玩。」喻文州把毛巾蓋到黃少天頭上,順道抽走了手機。
「我可不是在玩,我是在等你。」黃少天也不著急著拿回手機,一手抓著毛巾隨意抹幾下,一邊從床上爬下推著喻文州到浴室前:「快洗澡吧隊長,比完賽可累了,今天早睡些。」
「總得給我時間拿衣服?」喻文州兩手抬著,轉過了頭對黃少天說:「還是你幫我拿吧,都整理在旁邊的衣櫃裡,最右邊的就是睡衣。」
「我知道,從訓練營起你的衣服就是這樣放的。快去洗澡我吹乾頭髮就給你拿。」黃少天把人推進門,再拉開門從喻文州手上拯救自己的手機,最後又砰的一聲把門關上。
「葉修那傢伙,說了不把隊長留到這麼晚還留。」劍聖嘀嘀咕咕很是不滿,迅速把頭髮擦到半乾後拿起吹風機,熱風將髮絲吹得膨鬆而凌亂。他看了下時間,十點十分。
相當熟悉的把衣櫃拉開摸出內褲和睡衣,黃少天乾脆連外褲都不拿了,反正喻文州也沒有再出門的必要,穿得簡單就好。懷著這樣的想法,他敲了浴室的門。
「隊長,衣服我拿來了,你開個門接一下。」
「少天,假如你把我忘得一乾二淨,你會替我拿衣服嗎?」
「……」什麼情況?
黃少天難得的錯愕了,他的隊長果然是累了嗎?一切都是葉修那小子的錯。
浴室門打開一條縫,喻文州側著半個臉伸手拿衣服,平淡得好像說的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如果我忘了你,我不會拿走你的手機,也不會要求你擦頭髮。我只會把冷氣調高一些,假設洗完澡你依舊沒吹頭髮才會提醒你而已。」
「隊長。」黃少天晃了晃膨鬆的頭髮,表情微妙:「這假設不成立啊,如果我不認識你就不會在床上玩手機等你了,頭髮當然會乖乖吹乾啊我可不想感冒。」
喻文州有些疑惑:「那你為什麼這次沒吹乾?」
「等你替我吹啊。」黃少天臉不紅氣不喘的說:「但是今天真的太晚了,所以你還是洗澡吧我自己用就好。哎別站在門口吹風,快進去快進去快進去。」
喻文州笑了笑,關上門,黃少天的聲音隔著門板繼續傳到他耳裡。
「隊長啊,你怎麼突然問我這個?這是最新流行的遊戲嗎,剛才那個蘇九和才這樣問過我,什麼喜歡的人忘掉你該怎麼辦的。」
「哦?那你回了什麼?」
黃少天面對著門,喻文州也面對著門,只有水聲夾雜在他們的對話之間。
「我說揍他一頓啊,腦袋忘記了身體總會記得吧?好像還說了些奇怪的主意,反正就說著玩,結果他突然就走了該不會當真了吧?我們可得提醒周澤楷注意些。」
「……少天。」水聲停了,被窸窸窣窣的衣物磨擦聲取代,一會兒喻文州表情嚴肅的出現在黃少天面前:「我有些事情想告訴你。」


二十分鐘後,黃少天奔出房門直衝葉修的房間。
剛剛那是什麼?
猜對的提示音?突然變得清晰的神槍手ID?
他聽了喻文州的一些推論,看了視頻聽了錄音檔,接著問了些回答總是『我不知道』的問題,最終大腦閃出一個假設的名字,脫口而出那瞬間一切豁然開朗。
蘇九和,不對,蘇沐秋居然就是那個攪得初期榮耀一蹋糊塗的秋木蘇,還是什麼見鬼的死而復生。
然後在他根本就隨意問人想著死馬當活馬醫時自己都告訴了他什麼啊?
慘了,都過了這麼久……要是自己忘記了喻文州,而喻文州強迫對他做出那種事,那麼不要說想起了,直接封入黑名單恨他一輩子都有可能。
蘇大哥啊你可千萬別亂搞。
黃少天喘著氣用力推開葉修房門,看見應該要進行妖精打架的人和應該查房的人湊在一起築萬里長城。
「槓。」
張新傑平平淡淡拿了張牌:「嶺上開花、自摸、門清、清一色。」
「倍滿!小張你比王大眼還會算!」葉修喊,一推牌表示你快去睡吧這局不玩了。
王杰希想說一下其實自己不會算,可是他沒什麼機會說。
張新傑走了。
而黃少天還僵在門口。
「你們……麻將?」黃少天抽了抽嘴角。
「哦哦是你啊,來吧剛好補張新傑的位置,今天初勝應該熬夜慶祝。」蘇沐秋心情不錯的朝他招手,把牌一蓋開始洗牌。
麻將牌清脆的聲音在藍雨妖刀耳中迴響,喀啦喀啦。
等等你們兩個,說好的冷戰呢?
葉修有沒有骨氣多堅持一點啊?
黃少天內心澎湃,到嘴邊說出的話完全不一樣:「來啊來啊,一局讓你們輸到脫褲,後悔跟我黃少天打啊。不過這麻將桌上沒小吃不行,那個蘇什麼的我們去販賣機買些,快起來啊你生根了是不是?」
蘇沐秋無法負荷黃少天眨起來好像快抽筋的眼皮以及冷靜得駭人的眼神,只好順著對方的話回了幾句跟著站起。
「誰生根了,你這穿內褲就跑出來的才有事吧?走走走我們去買消夜,你們吃什麼?」
「可樂,謝謝。」王杰希說。
「你知道我吃什麼不是嗎?」葉修說。
「是是是,你們兩個摸會兒二十一點,我們去去就回來。」蘇沐秋拉拉坐皺的衣角,還來不及把室內脫換成外出鞋就被黃少天拖著跑,一路跑了兩層樓才在販賣機前停了下來。
「你中邪啦內褲少年?」蘇沐秋挑起眉愀著只穿著疑似內褲的黃少天,劍聖大大連上衣的第一顆扣子都沒扣。「這裡沒賣洋芋片,咱們等等去另一邊看。」
「秋木蘇!」
黃少天一急之下就說出了這三個字,蘇沐秋一瞬間僵了動作。
「你想起來了?」
「對我想起來了,你就是那個總搶藍溪閣BOSS的死混帳神槍手,比葉修還不要臉,爆了別人的裝立刻就拆掉,知不知道心疼啊知不知道?」
蘇沐秋聳聳肩:「那是為了更好的銀裝而犧牲的,提供裝備的人應該感到榮幸。」
「敢說啊你爆了魏老大的橙裝項鍊他可心疼死!那是公會的東西,你害他把自己關在廁所碎碎念,我想上廁所都進不去。」黃少天想起憋到尿急的自己就哀痛。「不說那些,你和葉修是怎麼回事,晚上葉修不是還跟你冷戰嗎?怎麼就好了?」
「這要感謝你,葉修的身體確實記得。」蘇沐秋呵呵的笑。
「老蘇啊你不會真推了葉修?」黃少天震驚。
「誰跟你一樣猥瑣,我只是給他按摩做手操,順帶捎點撲克牌和麻將來跟他玩,想當年為了賺錢,學些賭博可是必要的。」
蘇沐秋拿錢投進販賣機,按幾下買好了四瓶飲料,又在旁邊那台買了一盒微波蛋炒飯。
「你跟葉修賭了什麼?」黃少天幫著接過飲料。
「我只是來跟他玩玩手感而已,如此純潔的理由你應該不信吧?」蘇沐秋看著炒飯紙盒上虛假的圖片,眼神有些失焦:「他說我什麼都知道,所以我就跟他賭了他的出牌習慣和手勢等,他贏我一局我就替中國隊服務一天,相對的我贏了就自由一小時。他現在已經累積到到下一場比賽的天數了,至少到下一場比賽為止我不會出賣隊伍,你說他能不開心?」
黃少天停下步伐,直勾勾望向蘇沐秋的側臉,那瞬間竟然跟喻文州在浴室裡露出的半張臉有些重合。
「你並不是間諜。」他說。「我和隊長都知道。」
「但是葉修不這麼覺得,既然如此就讓他以為我是吧。」蘇沐秋拐過樓梯的轉角,抬頭看向黃少天:「沒什麼關係,我還賺到呢。我非自由的時間裡身邊至少得有一個中國隊的人跟著,也就是說自由時間最多的葉修就會是陪我最久的人,比如說今晚我就會跟葉修睡同一張床,這麼想想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
沒有這個機會,我還不曉得何時能跟他貼得這麼久,靠得這麼近。
「加油。」黃少天不曉得說什麼,憋了兩層樓還是只憋出這句話,就跟他之前聽聞葉修處境時一樣鄭重。
「那還用你說?」蘇沐秋也給了他和當時一樣的回答。
「有什麼困難儘管跟我說,我和隊長會幫你的。」黃少天接得很順,顯然沒發現哪裡奇怪,蘇沐秋也就不點破,只朝他晃晃炒飯指指販賣機。
「我身上沒現金了,幾包餅乾你請吧劍聖大大,還有,你的內褲穿反了。」
「靠!」黃少天渾身彈了一下。「我回去拿錢,你可別把這事說出去!不然我弄死你!」
嘛,果然沒變呢,葉修真是交到好朋友了。
蘇沐秋看著黃少天匆忙的背影想。
不過你願意喊我的名字對我說一聲愛我的話,不用賭博,我會把所有時間獻給你。


(下一章)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