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修
*我想我應該沒有被盜號,吧
*有人表示我寫不出傘修的BE,於是我怒了
*然後……


----------------------------------------------------

致 蘇沐秋

今天依然一切順利,和昨天一樣美好。
和前天、和大前天都一樣。
和很久很久以前的那個傍晚也一樣。
雖然你的人生沒來得及過完那天就是。
有點想問問那晚的星星你看過了沒,背著沐橙回家時偶然望了一眼,嘛,人家都說死去的人會化作星星從天上守護別人,可那天沒有星星哦。
一顆都沒有。
現在窗外也看不見星星,滿滿的霧氣啊……不過沒啥關係,我現在就在興欣。

野圖BOSS我給搶了兩個回來,榕飛當時的表情你真該見識一下,他盼那份稀有材料盼了三個星期,到手時感動得快哭了。
其實今天刷新三個BOSS,其中一個過去得太慢被藍雨搶了,有些怪異的是裡面有個披著馬甲的劍客看劍法應該是黃少天,從見面到我離開卻只講了一句話,聲音還有些抖不曉得怎麼回事啊。
搶完BOSS還秒下線,要不是那馬甲號沒什麼好裝備我就爆幾件下來玩玩。
話說老闆娘竟然在我正忙時掐掉我的煙,還用恨鐵不成鋼的語氣告訴我再執迷不悟下去身體會直接爛掉,至少要為其他隊員想想,二手煙危害更大什麼的。
你說這老闆娘是不是挺可愛的?

再說說其他的。
包子這陣子鑽進了死胡同,你知道的,就那個思考和我們不在同一個世界的那個。說實在,居然有死胡同讓他鑽這件事我比較驚恐,從來都是他的行為讓別人鑽進死胡同啊。
他的狀態連沐橙都沒辦法,暫時無法對話。
不過平常也是如此,也不影響比賽表現就算了。
只是羅輯得辛苦點,一天到晚被包子小弟來小弟去的,看他的樣子哪天把拖鞋砸在包子臉上我都不訝異。

唐柔的技巧越來越好,等她累積多一點經驗,場場一挑三說不定能行。
方銳成天被拉著跟她PK,現在看到戰鬥法師就往死裡打,上星期林敬言送點心來慰問他,被他拖進房裡哭訴整個下午,嘖嘖,嚴重妨害訓練啊。
說起慰問,週末小高也來過一次,和一帆出去玩了兩天。唉唉明明是敵人私底下卻這麼要好,到底是跟誰學的呢?
啊是了,昨天對百花的比賽你看過沒?團隊賽那裡打得真是精采,小安表現得極好,到最後一刻都沒有發生失誤,他終於漸漸習慣作為一個治療的高度壓力了。
老魏太猥瑣了我們不說他。

咳,然後這個,其實這才是這封信的目的。
沐秋,最近心臟夠好吧?
不好的話請準備點藥撐一下,我一句就說完。
我可不想達成讓你死第二次的成就。
好了嗎?
好了就往下看吧。


你妹妹向莫凡告白,然後莫凡答應了。


我不曉得你怎麼想的,反正我准了。
之後你自己看著辦吧。

葉修


「葉修,你在房裡做什麼?」蘇沐橙敲響了葉修半掩的房門:「吃晚飯了,果果買便當回來啦。」
「啊,沒什麼我馬上來你們先吃啊。」葉修順手把剛封口的信收進抽屜,而裡頭已經疊了近十封內容差不多的信件。
到底要怎麼告訴你這件事呢?
葉修笑了笑,關上抽屜。
算了算了,在事情昇華成婚禮前都來得及的吧?
記得提醒你來參加就好了。
關好門,葉修頭也不回的下樓吃飯。


當天夜晚,再次撇見葉修偷偷摸摸寫些什麼的陰間信差蘇沐秋大大火了。
「葉修!我難得不用上晚班來找你你還搞什麼,寫什麼信啊給誰的讓我瞧瞧?」
「蘇沐秋,有沒有郵票給我一張。」
葉修無視了蘇沐秋的抱怨。
「……有是有,不過我這兒的郵票是陰間用的你要幹嘛?」
「拿來就是了。」
「欸欸欸還要錢的!你給我一張冥紙啊唔!」
葉修扯過了那件萬年不變的制服領口,在對方帶著暖意的頰上落下一個吻。
「好了這樣行了吧?郵票。」
「……拿去。」
葉修接過郵票,連同未寫完的信一起收進抽屜裡:「好了,偉大的蘇先生今天來找我有什麼事?今天不是任何節慶哦。」
「我只有節慶能來找你嗎?」蘇沐秋不服:「我跨越了兩界來找你,你還不表現得開心一點?」
「我很開心。」葉修說。
「你根本是敷衍!」蘇沐秋險些沒忍住一拳砸在葉修臉上。「算了,我就是想來推銷點東西。」
「又來?」葉修看著床邊大大的紙箱:「上次那眼藥水賣給老方和老王你還嫌不夠?這次是什麼?」
「……我寫的書。」
「對不起剛才的風兒有些喧囂。」
「我說,我寫的書。書名叫蘇沐秋的一百種死法。」蘇沐秋咬牙切齒。「我決定自己寫一些喜歡的死法。」
「喔。」葉修完全無法理解這人,喔不,這鬼在說什麼,難道是包子cos的嗎?「你加油,這我就不幫你推銷了。」
葉修意味深長的拍拍蘇沐秋的肩:「早點睡吧,孩子。」
「哼不幫拉倒。」蘇沐秋把郵包甩上了肩:「我走了不要太想我。」
葉修有些訝異:「你不留下來一晚?」
「我還有工作啊,怎麼,真想我了?」蘇沐秋笑言,把帽子扣在葉修頭上。「年假回來取,幫我保管好。」
貼在頭上的手掌形狀隨著聲音落盡而消散,葉修知道這工作狂鬼又滾回去忙了。
「好吧,我等你。」
帽子在手上兜了圈,準確被扔上床頭。
「快去快回。」
葉修把自己也扔上了床。
閻羅王年假最好放長點啊。



--
還是寫不出來XD
信差paro快被我寫到變成一個系列了w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