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幻ABO致鬱向肉文

*合文 @青空之上。

*通篇高能自己閃好無差別掃射

*除了HE你還指望作者會有什麼保證

 

------------------------------------------------------------------

 

感動的時間不會太久,尤其是身旁還有被忽視的觀眾的時候。先不說莫名其妙被扯進去還獲得渣男稱號的藍雨領導,也不管直面攻擊現在切了對外通訊想要靜靜的輪迴國寵,先發聲的是醫生群,一出手就帶走時代劇的男主角之一。

「超過十五分鐘,葉修,請你回來休息。」霸圖的醫生套著電子腳鐐看起來有些滑稽,發話卻不容遲疑。

藍雨的醫生混在微草小醫療團裡,病床輪椅拘束用具已經準備完畢。

微草大醫師瞪著眼警告隱約有逃跑之疑的不合作病人,旁邊,甩著斧頭戰矛的逮捕部隊踩在飛行器具上,一句話就能讓他們衝出去把大醫師要的人拖回來。

最後輪迴隨軍醫生友善的笑:「葉修,你今天中午的藥還沒吃哦?」而現在應該算是下午三點,一句話讓男主角二號臉色瞬間變色。

葉修就在身邊的人都散發不同意的微怒氣場下被主治醫生領走,人牆一圈一圈湧上來,把蘇沐秋單獨隔絕在外。

 

「別擔心,那群傢伙只是有職業病,葉修昨天才跟文州練過手。」號稱上了新聞的Beta拍拍蘇沐秋的肩,塞了條手帕給他。黃色條紋的,仔細一看每條條紋都是用金線繡的自己的名字。

感覺很自戀。

當然蘇沐秋不會說出口。

「那個啊蘇兄。」

誰?!

「之前騙了你挺抱歉,那是我出的主意你別怪景熙,葉修已經把我們都訓過一次了,當然你要訓也可以啦,之前不曉得你被Dross那些傢伙搞了那些事。」

蘇沐秋攢緊拳。

「兄弟,之後你就是藍雨的人啦,Dross那邊我們會替你打,當然是因為我們本來就要鬧一番啦,不過你帶兵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跟我們合作,一邊減一一邊加一,差距一下就拉大了是不是?再加上葉修這場戰役很快就會結束了。」

「黃少天。」

「嗯?」

「你說,葉修和喻文州練過手?」

「蘇大哥那是多少篇幅以前的事你的反應神經是恐龍嗎?」

蘇沐秋當然不是恐龍,他只是掉進自己的世界繞了一圈再出來。

「所以……」

「不要亂猜喻文州跟葉修沒有任何關係要是有我第一個踩爆他OO。」

「抱歉,你指什麼?」掉進自己世界轉了第二圈的蘇沐秋茫然的問。

「葉修跟喻文州練手的事。」

黃少天一臉臭臉。

「啊不,我只是想問,葉修昨天有來藍雨?」

「他當然有來!在你睡著的這一年半他……呃糟糕!」

「他?」

「不不不他什麼都沒有!他從——來沒有來過藍雨看你!更沒有關起房門來不準別人進入!一次都沒有哦!一次都沒有!也沒有每天打跨國視訊電話然後都不講話只是看你的臉!你記住了一次都沒有!」

……蘇沐秋眨了眨眼。

「嗯我懂了。」他很配合的說。「葉修一次都沒有來看我,我記起來了。」

「不愧是蘇兄!」

所以說那是誰?蘇沐秋發自內心的微笑。在今天之前他差點都忘記了怎麼笑。

這樣,真好。

「黃少天,說吧。」瞇起眼,他嘴角鉤得如同彎月。「要怎麼運用我的力量?相信藍雨早就策劃好了才會幫我至今。別擔心,什麼任務我都接。」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