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ABO致鬱向肉文

*合文 @青空之上。

*通篇高能自己閃好無差別掃射

*除了HE你還指望作者會有什麼保證

 

------------------------------------------------------------------

 

所以這就是為何他得坐在雷霆最新開發的人形機甲駕駛艙裡念稿,還得面對耳機裡傳來一副生無可戀的聲音的原因。

……憑什麼啊!

真年齡只有十幾歲的孫翔,差一點點打爆了他生日禮物的視訊螢幕。

就憑那個葉修的一句話,要自己來扮演欺騙腦袋思想僵化大叔的壞人,有趣嗎?這是惡趣味吧?葉修到底是喜歡那個叫做蘇沐秋的人還是討厭到極點?

孫翔把腳翹到操作鍵盤上,雙手空出來從旁邊江波濤給他買來的零食堆裡拔出一罐脆笛酥邊打呵欠邊吃,反正對面的人只穿了口服式的太空衣膠囊,手上是提了把真空用自動手槍,看起來卻沒多少要打的意思,他隨時可以反應過來。

孫翔又叼了根脆笛酥。

「打贏我,葉修就給你帶回去,要是輸了,就讓輪迴給你打上奴隸標記是不是?」

劇本是怎麼寫來著?

孫翔一邊回想。

先由藍雨那邊向輪迴討葉修,輪迴不給,反正脫開Dross共同敵人這塊他們也不是多熟的結盟國,可以理所當然不信任藍雨沒實力保住葉修。接下去……接下去,開始有了鬆口跡象,原因是葉修自己說明希望回去,輪迴雖然不樂意卻也得尊重個人意見,不過有條件是兩邊各找一個會陪在葉修身邊的『保鏢』,打一場,定輸贏。

只不過蘇沐秋自己加了個跟他回去當奴隸的設定,是打算帶不回去也想見到葉修?

「話說你到底要打還是不要打?不打的話我回去囉?」

孫翔舔了舔手指,打開奶茶瓶。

「你的表情能不能有鬥志點?」

『葉修現在還好嗎?』

耳機傳回的卻是跟他所問毫無關係的話語。

孫翔又準備要打壞點什麼東西冷靜一下。

「他很好!非常好!比從你們藍雨帶回來時好多了!根本不需要你們!」

嗯。

螢幕裡那個褐髮的人露出了微笑。

『那就好。』

 

那就好……?

那就好你妹啊!葉修等你帶他回去一心掛在你身上你在那邊那就好!

你到底來做什麼!

 

蘇沐秋浮在毫無一物的宇宙間,仰頭,直直看進駕駛艙裡。

「你可以開始了。」

『你給我用心點打啊!媽的當我智障嗎!』

十米長的長劍迎面劈來,蘇沐秋抬起短槍輕輕攔下,武器交接處迸出劇烈火花。

「你也沒有認真打,不是嗎?」蘇沐秋淡淡的說:「我會好好打贏,把葉修帶回去還給喻文州。」

『你!有!病!嗎!』一字一砍,孫翔覺得自己簡直會氣到高血壓暴斃。『你到底!知不知道!大腦是很重要的東西!你能不能有一個!蘇沐秋你這個智障葉修什麼時候是喻文州的!』

原來這個莫虛有的誤會還沒有解除嗎?

難怪葉修要他幫忙揍醒蘇沐秋!

媽蛋因為蘇沐秋不會聽進去葉修說的話啊!他會以為是葉修在安慰他!

『吃O吧你!仔細想想好嗎?沒常識也要看過電視!藍雨艦長憤怒之下搞大一個B的肚子的新聞你沒有看過嗎?一個B懷孕的機率萬分之一!能當傳說了你知道嗎!葉修怎麼可能還是他的!』

「或許。」蘇沐秋揮著槍,攔下一次次純粹憤怒下大開大闔的長劍。「他是渣男。」

『他不是!!!!!!』

孫翔完全瘋掉。

『葉修那個傢伙!你想想好嗎!仔細想想!使用你的灰色腦細胞!他怎麼可能會因為要一顆棋子,進牢被你搞得好些次快死還不逃!他還讓你隨便碰!葉修自尊心那麼強又是軍人!我就從來沒有見過他完全放心把自己呈現在任何人身前的模樣!其他人對他做那種事,他恐怕掙扎到兩方皆死也不肯配合好嗎!蘇沐秋你到底想通了沒有!』

「他說過,孩子不是我的。」

好的。

我懂了。

這不是葉修自討苦吃也不是蘇沐秋想不明白。

這是王杰希的醫術有問題。

這麼想就好多了。

孫翔安慰自己,吸吸吐,回去砸爛周澤楷的十二比一限定版鋼彈模型就好了。

『蘇沐秋。』你聽好了我只說一次。『你什麼時候會對葉修說謊?』

把一切反轉過來好嗎?

假使被洗腦,相信了十年錯誤謊言的是葉修,當他對你做出不可挽回的事實時,你會情願對他說真話讓他在洗腦未解除的情況下又陷入另一種自責的痛苦,或者說假話,讓他繼續恨你就好?

『你選哪一個?』

蘇沐秋停下了動作,劍鋒停留在距離他幾公分外的跟前,劍氣劃開了他的臉頰。

而他全然不知。

「所以,那孩子,是我的……?」

『何止是孩子,葉修整個人都是你的!蘇沐秋!葉修為了帶你回來,才自願讓自己進囹圄,才冒生命危險尋找救你的辦法!你想清楚蘇沐秋!相信哪一邊的說法,你自己決定!』

孫翔摔了餅乾盒。

『現在行了吧?來認真打一場!』

「……好。」

蘇沐秋持起了槍,舉起、瞄準。

信息流順著全身流暢,慢慢在槍口凝聚成子彈。才一剎那,蘇沐秋整個人看起來便完全不一樣,一股壓迫感壓在了孫翔身上。

「現在,你也可以開始了。」

 

「等一下。」

兩條手臂從身後探出,繞過蘇沐秋,握住他持槍的手。

槍裡的子彈光瞬間退掉。

「到這裡就可以了。」參入戰場的人說。「謝謝你啦,孫翔。」

『不用謝!帶走吧我累了!』

「我會帶走,別擔心。」

他瞧見有水滴漂浮在空中,忍不住把人轉過來摟了一下。

「怎麼?這麼多年不見,是這副德行?」

「葉修、你……」

「一年半都過去了,我不能復原到原本的狀況嗎?」你別動,我還不習慣有誰碰我。葉修輕輕的說,抱著他,抱著蘇沐秋,站直了身眼對著眼。「好了哭什麼?對我笑一個。」

「葉修……」

「只叫名字嗎?」

葉修逗他,誰讓他們都笑得太難看,笑到在哭。

「葉修。」所以蘇沐秋深呼吸,努力的把嘴角再抬高一點,見到葉修該笑啊,夢醒來第一個見到的是最喜歡的人就該笑啊。「葉修。」所以他說:「早安。」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