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ABO致鬱向肉文

*合文 @青空之上。

*通篇高能自己閃好無差別掃射

*除了HE你還指望作者會有什麼保證

 

------------------------------------------------------------------

 

回憶是長久的,回想是短促的。

黃少天只用了兩分鐘半不換氣的說明就解釋完雙方主將驚心動魄大戰的始末。

說得蕩氣迴腸、銀光蕭瑟、感人至深。

其實對葉修來講,事情發展至今,就算不聽大概也曉得他的武器毀在誰手上——首先就不可能是蘇沐秋自己折的,戰場上這種行為沒有意義,再來藍雨能正面扛上蘇沐秋的沒有多少人,打法能纏住他還有機會折到他手中武器的,大概也只有面前愧疚得想一輩子跪在地上的妖刀大人了。

不過他倒是沒有想過差那麼一點點,就差那麼一點點,到鬼門關前徘徊的人就是蘇沐秋而不是他了。

「你的意思是我的弓自動擋下沐秋沒注意到的攻擊?」

「真的,我可沒騙你!」黃少天著急。「我原本以為他是對殺氣有反應,結果他自己也一臉驚訝,偷襲幾次都是這樣棘手得不得了!」

「所以你就先把武器解決掉了?」

不是!

黃少天這回是搖頭:「發現武器在保護他後蘇沐秋完全就心不在焉,幾回交手我賣個破綻竟然就把他收拾掉了,簡直輕鬆到像在玩!」一下子太容易覺得太像陷阱,太詭異太不可思議。「保險起見才在砍向他頸部前先毀了那把武器。

長弓讓巨鐮斬碎。

那一剎那,被周圍士兵壓制住的蘇沐秋發出的悲鳴他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不知道人類可以有那麼大的力氣和那麼快的速度,假使當時他的目標是我,我可能到死都不會知道發生什麼。」

那像是將剩餘的生命全在當下燃燒殆盡才能產生的恐怖,黃少天說,他在手腕一陣劇痛後才意識到虎口被撕裂,血液湧出來散落在無底無涯的宇宙間,而奪走碎裂長弓的蘇沐秋已經奔回安全區用力拉著旁邊軍醫打扮的人不曉得說些什麼,只能從嘴型勉強辨認出四個字彙。

『去找葉修。』

 

之後的事你都知道了。

停戰,突然間你就回到這裡。

「我很抱歉。」黃少天從進到這裡頭就沒抬起過,現在壓的更低了。「是我做的,什麼補償我都可以接受,你要我怎麼做都可以你願意就好,對不起!」

「當真?」葉修問。

「任何要求都可以!」

「任何要求?」

「對!」黃少天誠懇堅定的說。

「好!」葉修用力點頭,真誠的望向小他幾年的年輕朋友:「去向你家文州道歉和好,領導的和諧才是民眾的幸福知道嗎?年輕人不應該吵架,有心補償我的話去吧,現在就去!」

「這樣就行了嗎葉修?」

「是的,這樣就行了。」葉修再次以無比真誠的目光注視著友人。「我從不說謊!」

「沒問題我立刻就過去葉修你等著我的消息!」

啪啪啪啪啪啪啪。

此處應有掌聲。妖刀在走廊狂飆,葉修開始佩服起自己的聰明才智,回頭,衝著依舊在螢幕前有些無奈的喻文州挑眉一笑。

「文州啊你看看,我對你這麼好,唯一的願望都幫你跟少天和好,是不是該解除對我的監視和禁錮了?」

喻文州除了笑以外不知該做何表情,或者說就是不知道該做什麼表情,他才決定笑就好了。

『其實前輩不需要這麼做,我也打算在話說完後取消線路封鎖,不過還是謝謝前輩。』

「聽起來好像我白費工夫讓我很火大啊,文州你小心一點。」

『不敢。』那頭的喻文州氣定神閒。『少天應該快到了,容我直接切入重點。葉修,你知道Omega的身體比Alpha更耐痛與耐傷的原因嗎?』

「不知道。」我連Omega有這種特點都不知道。

『那是為了提高生育率。為了確保下一代確實出生,使繁衍能夠順利,未生育過的Omega會比已生育過的Omega更加能忍耐疼痛,傷勢也會更容易恢復,這尤其作用在發情期的Omega身上,也是為何重傷時醫生常會給予誘導劑,誘使Omega細胞活化、進入發情期的原因。我想葉神在武器損壞幾乎致死時,張醫生應該也用過這種方法。』

「……感覺你好像什麼都知道了啊,文州。」

『只不過是推測而已。』喻文州嘴笑,目光卻不笑。『如果你真的是O,那麼就極有可能在審訊時遭受不人道的性虐待,而這又有相當大的機率導致懷胎,因此,冒昧推測,葉修你曾經流產過,流產時間或許就是武器折斷的那個時機。』

「……」

葉修默默揣緊了手,不堪的回憶和記憶翻湧而上。

「你都是對的。」

眼睛有點酸脹,心口發疼。

「……所以你所謂重要的事是什麼?」

『葉修,十分抱歉提及這些事情,但是現在你的情況相當不符合常規。一個Omega在經歷拷打後身體負荷到超越極限卻未死亡,唯一的可能性是他的身體自主守護著體內的胎兒,但既然你是在胎兒流去同時遭受幾乎必定致死的痛楚,那你在任何理論上都不可能存活。』

「是嗎?」葉修聽著聽著本來想反笑這些理論,『你看我這不撐過來人好好的?』一類,突然卻皺起眉,又倏地瞪大了眼。「……是嗎?」

喻文州那頭傳出敲門聲和有人在叫喊的聲音,葉修卻只緊緊的、緊緊的盯著喻文州的口型。

『是。』那雙唇張開、微啟、又閉合,它們說,它們之間的氣流通過電子訊息流動著對他說:『葉修,你有沒有考慮過尚有胎兒在你體內的可能性?』

『你懷的可能不是單胞胎。』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