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花
*張佳樂生賀
*樂樂世界冠軍啦!!
*啊……開學什麼的(不要又來#

-------------------------------------

張佳樂走在路上,被人從背後迷暈綁走了。
歹徒的手法十分熟練,從制住手腕摀住口鼻到帶走,沒有讓張佳樂有任何思考的時間,更罔論掙扎和脫逃。
等他再次有意識時已經被綁在椅子上,眼前還遮了塊黑布使得他什麼都看不見,如何眨眼都是一片黑暗,只有鼻子附近幾點沒遮好的地方透著細細的光點。
附近好像有人在走動,人數不只一人,卻沒有發出半點交談的聲音。
安靜,不是完全的寂靜,卻更讓人不安。
張佳樂試圖動動手腳,效用只引來了三兩雙腳步聲越走越近。
啪。
清脆的悶響。
什麼東西打到了他的頭上,幾絲黏膩的液體滑落在張佳樂臉上留下痕跡,部分冰涼的碎塊從頸部流進衣領裡。
張佳樂抽抽嘴角,默默的怒了。
「孫哲平,你一早起來做蛋糕用在這種地方?還把我綁在這裡?」
一個男人直爽的嗓音毫不畏懼的回應了他:「蛋糕不是我砸的,你也不是我綁的。」
「反正蛋糕是你做的!」張佳樂甩甩頭,試圖把臉上殘留的奶油甩掉:「孫哲平把我放開!」
「好吧,鄒遠幫個忙。」孫哲平聳聳肩,示意一直站在張佳樂後面,同時也是負責繩結的人解開它們。彈藥專家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小遠,你怎麼……我知道一定是孫哲平逼你的,別擔心你放了我我去揍他。」
「不、那什麼,張佳樂前輩,這是我的主意。」鄒遠一邊解開繩索一邊琢磨著用詞,語氣不定手下的動作卻一點都不含糊:「有前輩辛苦奠定的基礎才有現在的百花,雖然、雖然粉絲們對你有過不好的舉動,但是這否定不了你對百花的付出。」
「你對榮耀的熱愛我們都知道,對冠軍的渴望我們也相當清楚。謝謝你,張佳樂前輩,沒有你我無法站到現在的高度。」于鋒解下了張佳樂眼睛上罩著的黑布。
面前是百花的比賽場地,觀眾席上坐滿了百花的粉絲,或許用坐這個詞不合適,應該說『擠』滿了百花的粉絲,有許多是從張佳樂出道不久就跟著的熟面孔,一個個手上舉著標語、捧著花。
相同的是從他們口中喊出的祝福話語。
「張佳樂生日快樂!!!」
「我們愛你!!!」
「繼續加油我們支持你!!生日快樂!!!」
孫哲平拉起了他,一點幫忙擦乾眼淚的意思都沒有。狂劍士只是輕聲笑笑把他推得更前面,執起他的手:「生日快樂,我的世界冠軍。」
「嫁給我嗎?」眨了眨眼。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