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ABO治癒向肉文

*合文 @青空之上。

*通篇高能自己閃好無差別掃射

*除了HE你還指望作者會有什麼保證

*可能整篇都在外連總之就是這樣,不要問我劇情他就是,肉啊!


(上面小青說的)
----------------------------------------------------------------------
(下面依舊我來)

蘇沐秋和葉修吵架了。
至少班上所有人都這麼認為。
連著五天晚上葉修都跑去蹭別人的房間睡,他們兩個還是一起來上學,上課時卻不交頭接耳,不再吃對方吃過的東西,位置也拉開到比平常更遠的兩邊,簡直像在避免一切接觸似的。
同學C抱起了頭。
不對啊這才是人類朋友之間普通的相處模式吧?他怎麼會覺得是因為他們兩個吵架了呢?人家從來沒說過他們有朋友以上的關係好嗎?
同學B倒是那個抖啊,要是他們是因為自己不經大腦的直球問話吵架,他去哪邊再找一個蘇沐秋賠給葉修啊?
這一切讓雄壯威武的霸圖人看不下去了,想知道他們怎麼了,那就問啊!一群嘉世的躲在一邊自己對自己碎碎念能看?自己在那邊臉色慘白懷疑自己的思考有病?來,一群孫子們全跟在爺爺後面,我們帶你們去關懷同學!

蘇沐秋躺在醫院病床上一臉看見了終極。
手臂插了輸液針,一包透明藥劑以極緩慢的速度一滴一滴落入他體內。
好無聊啊。
書包從放學後就被他隨意扔在一旁,蘇沐秋仰望著牆上的時鐘,秒針一格一格規律的移動,喀答、喀答。
亂搞基因鎖、不小心處理掉體內A的疫苗導致信息素暴走,葉修那個晚上特別把他背到了醫院補打一針疫苗,醫生看著他們兩個的動作和葉修脖子上一小塊青紫痕跡,先提醒了要每天來醫院做後續觀察,接著眼神複雜的警告他們抗體產生前絕對禁止體液再次接觸,那個啥不行、接吻不行、汗水,也不行。
一星期。
一星期碰都不能碰葉修啊……蘇沐秋把後腦往枕頭上砸,眼神更痛苦了。
他覺得自己可能得了葉修禁斷症候群,絕症那種。
正想著呢,病房的門轟一聲讓一點也不懂體貼病人的傢伙踹開,葉修滿臉怒氣的衝進來手就往蘇沐秋胸口探:「副武借我,揍幾個人就還你。」
「……你不能碰我。」蘇沐秋無辜的說。
「當我不曉得拿這個不需要肢體觸碰也能行?」葉修翻了他白眼,手掌在距離蘇沐秋胸口不到三公分的地方停下來,代碼交錯繞成螺旋浮現、收縮,一柄通體漆黑的長槍就握在了葉修手裡。
蘇沐秋誇張的搖頭:「便宜你了。」
「是啊便宜我了。」葉修沒半點愧意的說。副武好是好,拿出去砸斷了也不會傷到Weapon本人,只可惜一把副武只會跟隨第一個使用他的User,蘇沐秋試了幾次都無法讓那柄長槍聽自己的話,只好直接送給葉修。
唉,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反正本來也就是特別給葉修做的。
「你跟誰去打架?」蘇沐秋抬眼繼續數著滴落的輸液,要不是這個,他也能去幫葉修打人。
「還能誰,霸圖啊。」葉修一講就又來氣:「居然說十幾個人要車輪戰我一個有沒有羞恥心啊,等我去碾爆他們就回來。」
「嗯,自己小心。」蘇沐秋點點頭,葉修一個忍不住差點低頭吻下去,所幸克制住了。
嘖。
葉修咂了咂嘴,憤怒的轉身離去。

霸圖的人或許是正好撞在槍口上了。
這群有幸與葉修同期的學生們有生之年可能都無法忘記那個倒提著一杆烏黑長槍、身著嘉世制服逆著光走來的少年。
就算是曾和葉修打過的季冷也無法把眼前人和之前那個少年搭在一塊。強、他太強了,壓倒性的強。
那柄不曉得是哪個Weapon提供的長槍在葉修手上舞得絕美,沒有一點多餘的操作,何處刺擊、何處抖槍、何處格擋,每一個動作都使得恰到好處,絕不為了額外的華麗而改變軌跡,攻擊的角度也恰到好處,乍看之下不像是與人對打,反而是一場串通好的對練,只有站在他對面的人才知道葉修的打法有多土卻又可怕的難纏。
長槍當空揮下,槍尖貼上被逼得摔倒的人脖子上,葉修停了一秒後提槍頓地。
「我贏了,下一個?」
沒有下一個。
前來拍板喊戰的十幾個依序被打了回去,葉修應付得輕鬆,也沒真把誰打傷打殘,他自己汗都沒流幾滴。
果然蘇沐秋的武器用起來就是暢快,契合度百分之一百,根本沒有一個人對上十幾人的壓力感。爽。
葉修如此評價。
幾聲鼓掌聲從圍成整圈看切磋的人群裡傳來,葉修轉身便看見當初那個暗中觀察他們半年,推薦他們入學的少將。
深藍色的耳環在右耳上閃閃發光。
「相當漂亮,我果然沒看走眼,葉修閣下。」那個男人拍拍手,目光環繞周圍,眼神勾勒出疑惑的弧度。
「找沐秋的話他不在,有什麼事?」
相較於蘇沐秋想著坑人一把之餘有些感激,葉修對眼前這個人卻有點說不太出來的警戒,也許是因為他偷偷觀察了他們足夠久的時間,也可能因為他代表的是上頭的長官,不在他有辦法完全應付的範圍內。
不過也沒那麼大關係,反正葉修只對在軍校混到畢業進開拓隊有興趣。
那個少將略欠身笑笑:「久未自我介紹,我叫陶軒,深藍級User。我想帶你們兩個去做等級檢測,請問現在方便嗎?」
葉修聳肩:「沐秋現在不行,我先去做倒是可以。」
「哦?」陶軒眼睛微微瞇成一條縫:「那麼,可以詢問一下你手上是哪一位Weapon的第二主體嗎?我希望能找到他本人,也許可以與閣下組成專屬的搭檔。」
「呵呵。」葉修笑了,長槍挽了朵槍花倒提著:「這個?無可奉告。」


稍遠處,兩個一大一小的身影爬上了醫學部頂樓,趴在天台上拿著望遠鏡往下看。
「老大,那槍有紫級以上吧簡直美翻了看起來有夠強,要不要我下去給你偷上來你使使看?哎不對啊你會使槍嗎不會戳到腳吧,如果轉槍時掉下去可就糗大了哈哈哈啊你幹嘛打我……我錯了我錯了別揍啊傷手傷和氣!」
「哼,我不出聲就騎到頭上來了哈?死小子回頭體能訓練加倍。」年齡比較大的青年拿起掛在脖子上望遠鏡狠敲小孩的頭,甩甩手接著罵:「上課不好好上,要搶哪能只搶武器,直接找出那是哪個Weapon拐回來知不知道?老師在說都沒在聽是不是?」
「知道啦拐個Weapon回去拐Weapon回去,可是咱們國家不缺Weapon啊既然都來了要不要連那個User都拐走,紫級User耶一個抵十個用!」小孩撇嘴揉揉挨揍的頭,笑容還是燦金金的充滿活力,好像一閃神就會迸出個太陽一樣。
青年簡直氣不過先打一處來。
「你這白癡!紫級以上User是你說拐就能拐的?這種東西拐了就有我們國家還會少嗎?」
「哎哎哎魏老大你先別氣啊,User少是少,好的Weapon還是很多啊,我們藍雨走得是菁英路線!花樣十八般武藝輸不了人!再說啊Weapon使用自己的武器也就少了點功能嘛要揍人還是行得通的,看看我跟藍級以下的User打架那一次輸了你說是吧是吧是吧?」
「唉。」青年感覺到了心累,他明白這小孩說話無心,但在他聽起來就是哀傷啊,整個藍雨根本九成以上都是Weapon,他一個執政官是不得已才要求每個藍級以上Weapon都要訓練體能以便從事各種工作,不是自願的啊。
退一萬步講不說這個,倒是軍校預備役到現任將士們沒有一個是女的就夠他鬱卒一萬年了,別讓他到這著年紀了還交不到女朋友,很哀傷的好嗎?
算了。
青年看著提槍準備離開的少年,把手伸向一旁小孩,手上綴著紫色寶石的手鍊隨著他的動作晃動,一陣不明顯的波動後,天台上再無任何人。


做完測驗以至深夜,知道蘇沐秋應該在房裡睡了的葉修也就沒回去,拿走陶軒給的餐點後一路溜到體育館後方的倉庫打算暫睡一晚,冷風颼颼的灌讓葉修開始懷念起之前再冷都能和蘇沐秋抱著睡的時候。
蘇沐秋禁斷症候群。
葉修狠狠鄙視了自己。
然而也沒太多不好的,證明自己果然很在乎對方,就不曉得蘇沐秋是不是也這麼想了。
三兩下解決時間不對的晚餐,葉修抱著長槍倚著軟軟的跳高墊坐下,一天的疲勞很快湧上,一闔眼就睡著了。

迷迷糊糊的,倉庫裡傳來放輕了的腳步聲,黑影一直走到他面前停下,葉修抬頭就看見蘇沐秋拿著一條毯子,眼裡有不小心吵醒他的歉意。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葉修問,用力眨眨眼,感覺到蘇沐秋在他身邊坐下,將毯子攤開一人蓋一半。
「你有什麼我不知道?」他看見蘇沐秋揚起眉一副得意的樣子指著他所抱著的長槍。
啊,Weapon和武器的連接。
蘇沐秋清亮好聽的聲音繼續從耳邊傳來:「看你抱得那麼緊,這麼喜歡我嗎?」
「……欸?沐秋?」葉修整個傻了,而黑暗中,對面的少年噗哧一笑。
「我仔細想過了,是不是同性別、是不是都是Alpha對談戀愛而言好像沒多大關係,戀愛不就是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就好了嗎,哪有那麼困難?」
在外頭走過有些微涼的手在毯子下偷偷蓋上葉修的,手指試探著嵌進葉修指縫間,輕輕相扣。葉修覺得他的手指好像有點抖。
「而且啊,我也沒那麼多聘金去娶個誰曉得合不合拍的大家閨秀,你知道外頭人心險惡,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不如就和你將就將就,至少你是我驗過貨的。」
「吶,葉修。我喜歡你,你呢?」
「一定要我講嗎?」葉修放鬆了緊張而繃緊的肌肉,淺淺淡淡的笑。交扣的指縫已經被兩人微溫的手汗浸溼,事到如今再保持距離好像也沒什麼用處了。
「我也喜歡你。」
久違的吻落在乾涼的唇上,迫不及待的深入,舌頭糾纏在一起舔咬著汲取更多屬於對方的氣息。毯子下的手早就不肯停留在原地,互相解開制服繁雜的扣子,貼上瘦而精實的腰部一寸寸磨蹭。
葉修一直覺得蘇沐秋的腰線至臀部很漂亮,淺蜜色的皮膚上蓋著薄薄一層汗液,被情慾蒸騰出溫暖的觸感,就和他本身的信息素一樣迷人。
一吻結束,葉修按著蘇沐秋往下躺,整個人貼伏在對方身上,咬過對方胸膛滑向腹部,舌頭繞著肚臍邊打轉,淺淺探入輕舔著印下一吻,彷彿修道者膜拜著他此生的神。
葉修可以感覺到蘇沐秋的視線毫不遮掩的停留在他身上,看著他努力取悅他的身體,盯著他的每個動作和每一處最細微的顫動,熱度不受控制的自下腹湧起,略白的身體現在到處都染著淫靡的粉紅,而葉修抬起頭時甚至看見蘇沐秋赤裸裸盯著他漸漸抬升慾望的眼神,就像直接觸碰著一樣黏著濕潤。
他喘了口氣,咬著蘇沐秋的拉鍊向下拉,貼在臉頰上的熾熱物事又脹大了一分。
「沐秋。」他說。「這次進來吧。」
而他這麼說了:「不,下次。我沒帶潤滑會傷到你。」
「……」
葉修拉起嘴角,向前爬回蘇沐秋身上,頭埋在對方肩窩裡抱著對方,緊緊的,緊緊的。
「葉……」
「沐秋,說件事你別生氣。」葉修覺得自己的聲音有點不穩:「我其實……不是Alpha。」

「哦那是什麼?Beta嗎還是Omega?你們國家還保留著區分ABO三性別的陋習嗎真是太糟糕了,社會要進步經濟要發展資源要開拓從走出老舊的觀念做起啊!你們這樣不行絕對不行,還什麼Dross什麼什麼國呢還以為多厲害原來根本沒什麼嘛,魏老大這樣的人真的事我未來的對手嗎簡直不堪一擊。哎呀嚇死人了收好你的槍差點打到我要不是我閃得快就受傷了你知道嗎?」
這絕對不是個很愉快的起床經驗,尤其是當葉修剛剛還在做的是個春夢。
都說那人深根柢固的AA戀愛陌路思想不會那麼容易就想通。葉修在寒風中打了個噴嚏,手舉著長槍向前揮。
沒有毯子、沒有蘇沐秋,只有兩個穿得不向本國人的奇怪傢伙,其中一個還是話嘮。
誰來告訴他怎麼一回事兒?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