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修

*情人節快樂(壓死線發#

*雖然我很想把他們燒掉可是ry

*來源是ptt上神秘的貼文ww


--------------------------------------


「沐橙,妳老實說,你哥哥說的話能不能信。」
清晨四點,葉修頂著一頭亂糟糟的頭髮,大寒天裡只穿著睡褲和一件襯衣跑來敲蘇沐橙的門,硬是把聯盟女神從甜美的夢裡敲了起來,熬夜追電視劇到三點的蘇沐橙來開門時整張臉都寫著給我滾蛋。
「葉修,我們可以中午後再談嗎……」蘇沐橙兩隻眼都快瞇成一條線,可能只要葉修回答得慢了就會直接睡著:「我真想睡,現在不能思考。」
「不行沐橙,這關係到我明天一整天的行程,你就幫我個忙,信或不信說一個。」葉修看來真的挺緊張的,蘇沐橙懷疑他是不是徹夜沒睡在思考這問題。
女神打了個呵欠,眨眨眼強迫自己清醒點:「你說吧,我盡力。」
「事情是這樣的,我剛才夢到妳哥了。」好吧敢情這人是睡到一半做了夢驚醒什麼的,至少他有睡。蘇沐橙遏止住甩門的衝動。
「我問沐秋那傢伙要不要做點巧克力蛋糕給他吃,他跟我說不要。沐橙妳說這貨的話能不能信?真的不想要還是他只是不好意思,沐橙妳給個主意吧。」
「首先,葉修這只是個夢不能代表什麼,再者,你會做蛋糕嗎?」
「不會,沒試過。」葉修坦言。
「那你怎麼突然想做蛋糕了?」蘇沐橙的腦子還有些糊塗,拼命想著最近有什麼特殊的節日:「……情人節?」
「是啊,而且食譜看起來挺簡單的,網路上說失敗率是零。」葉修的眼裡有著莫名的光芒:「這麼難得的機會不把握太可惜了。」
現充去死。
蘇沐橙眼底有莫名的火焰。
「不管我怎麼說你還是會做吧?葉修,買材料時記得買三倍份量就好。」蘇沐橙真的撐不下去了,全身細胞都在叫囂著它們需要溫暖的被子和柔軟的床鋪:「明天我陪你一起做,先讓我睡個覺。」
葉修的頭一點,房門就在他面前秒速關上,於是他也只能給自己設定好鬧鐘,回到魏琛睡得打呼的房裡,鑽進被子翻來翻去。
「誰說我只會煮泡麵來著?明天就做巧克力蛋糕給你送去,要好好品嘗啊沐秋。」


情人節當天,遠在B市接受葉父鑑定的未來夫婿蘇沐秋收到冷藏快遞,精巧的水藍色點心盒裡裝著一張照片和兩份甜點……應該是甜點,至少照片背面是這麼寫的。
蘇沐秋看著那個據說是葉修親手下廚做的巧克力布朗尼,深切的思考起那到底是大O口味的布朗尼還是布朗尼口味的大O。
這是什麼?新的考驗嗎?
葉修你爸媽還在身後盯著我啊。
我到底是該吃還是不該吃比較好?不對在這之前我身上沒有帶胃藥啊。
也不對,號稱零失敗率的布朗尼能做成這樣,葉修也是某方面的天才是吧?
蘇沐秋深吸口氣,把旁邊那份妹妹作的真˙布朗尼向後轉遞給未來的岳父岳母,附上拍了葉修和蘇沐橙穿著圍裙向鏡頭微笑的照片。
……後面那一大群興欣的人無視掉。
「爸、媽,不嫌棄的話請你們嘗嘗。」蘇沐秋呵呵的乾笑,收起葉修給自己的那份。
嘛,至少是葉修做的,那就吃掉吧。
愛情誠可貴,健康價更高,若為葉修故──
──兩者皆可得。
反正都是那些材料,賣相差了味道應該不會有差。
蘇沐秋提著點心盒心裡甜滋滋的,晚上的點心有著落了,葉修,我愛你哦。


至於後來為何蘇沐秋抱著垃圾桶吊兩天點滴的理由不得而知。
而那份甜點究竟是大O口味的布朗尼還是布朗尼口味的大O,更是隨著蘇沐秋發白的臉色埋進了深海裡,永遠不會有人知道了。


「葉修,你有試吃過你自己做的布朗尼嗎?」蘇沐橙看著把成品放進盒子裡的葉修,眼角一跳一跳的。
「嗯?有啊。」葉修清爽的笑笑:「只是沒有熟而已。」
蘇沐橙在心裡給親哥哥點了一排蠟。
哥哥你快回來啊,葉修想你了!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