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嚮導
*傘修>雙花≒喻黃≒方王
*五點寫完爬去睡忘了發出來的我(##
*沒有變故哦>wo


---------------------------------------------

結果隔天葉秋代替了葉修去開會,葉修懶懶的趴在病床上掏葉秋的手機打遊戲。
病房裡只留了一個對外宣稱精神受損胡言亂語的方士謙和友情看顧此位重症病患的霸圖正副隊長,袁柏清做為被告身分去了法庭,吳雪峰和郭明宇把王杰希打扮成一百八十一公分高還穿上高跟鞋幾乎快突破天際的貴婦,混入人潮也走了。
同姿勢保持太久,葉修翻個身時扯到腰部肌肉頓時麻得齜牙裂嘴。
蘇沐秋說到做到,他現在腰部以下酸得幾乎不是自己的,某個無法明說的地方還一抽一抽的脹疼。秉持著實在不想在那群老頭前露出疲態也不想去挑戰老父親脆弱的心臟,葉修堅持這次他就自主休息了,大家加油。
爾後成功收到在場所有人鄙視的眼光,外加多年宿敵特別沉重的一句『出息』。
葉修想可能是張新傑太有原則,老韓想盡情吃吃不到嫉妒了。
不過至少你們兩個把結合接好了,我和蘇大大翻雲覆雨一晚上什麼都沒有啊!
為了因應還不算完全結束的大局思量,葉修和蘇沐秋決定結合的事還是先暫緩,反正以後有足夠多的時間讓他們慢慢來,到時想成天膩著也不成問題不急在這一次。
放縱也僅僅是對彼此渴求太久,相思成疾,纏繞成勒緊兩顆心的咒語,精神上的束縛就連最強的嚮導葉修都解不掉,只能一點一點被腐蝕滴落入血脈、流淌到全身。
失而復得的感覺太過美好,也太過不真實。
然而只是因為不切實際的不安和私慾就把人綑在身邊,就算短時間兩人都接受,長期下來會造成多少麻煩與不方便不言可喻。因此就少許的拋棄掉一些矜持纏綿一夜,直接用行動表達比飄浮的言語更加有用,撕去最後一層阻礙,肉體與肉體貼合的同時將感情毫無保留的交付出去。
只有你能看見我所有的表情。
所以啦,再接近一點吧,把連我自己都不曉得的一面挖掘出來。
那是屬於你的專利,當然相對而言,我也是。
昨夜,或者說今日凌晨的最後一次,葉修在脫力前瞥了一眼蘇沐秋。
真好啊,這個男人是我的──他笑。
他不曉得的是在他睡著後蘇沐秋撥開他的瀏海在額上落下一個吻,不帶任何情慾、近乎虔誠的吻:「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假如我過去所有只為今生與你共度,就讓你把它延續到來生誓言永不分離。



熟悉的腳步聲由遠而近,有時候會頑皮的不照規律走,千萬人之中唯有你的腳步生怎麼都無法字腦海中移去。
聽見自動門打開的聲音,葉修從玩到膩的遊戲中抬頭,看見了害他必須趴在床上的罪魁禍首和代替他去參加會議的可憐替身。
「……葉小秋同志,你要不要解釋一下眼睛上的瘀青怎麼回事?」葉修無法理解不就開個會議他弟弟是怎麼搞到被不良少年毆打的模樣啊?
「被你的好朋友打的。」葉秋迅速拋下回答,皮鞋一踢擠上葉修趴著的床鑽進被子裡:「手機還我。」又伸出手拿走了自己的手機,氣憤的打起遊戲。
葉修表示你幾歲了鬧什麼小孩子脾氣。
葉秋表示吵死了混帳哥哥閉嘴。
「好吧所以到底怎樣?」被討厭了的哥哥只好轉向正在給自己做腰腿按摩的蘇沐秋。
蘇沐秋放平葉修的腳,順著經脈用指腹一陣一陣的推:「被黃少天打的,他今天心情不好,你弟想說該過去關心一下,結果沒說幾句話就被打了。」
「……葉秋,你怎麼關心的?」
「就你平常對我講話的方式啊。」葉秋悶悶的聲音從被子裡傳出來。
少年,你得先有本錢才能開嘲諷啊。我想劍聖大大都很驚訝隨便揮拳可以打到你好嗎?
葉修乾咳了一聲。
「今天連兩場庭審,黃少天心情不好能維持狀態嗎?」蘇沐秋從大腿按到小腿正準備換腳:「要不要換人?這兩場勝訴難度不高,不用黃少天的語速也可以。」
「不,你不用擔心少天,就我看來可憐的會是法官。」葉修配合的趴個比較方便蘇沐秋動作的姿勢。
蓄滿攻擊力的黃少天是很恐怖的,等著看吧。
角落的方神看著這邊的人生勝利組,又看看幫張新傑買飯回來的韓文清……感覺到了虐。



徐景熙覺得壓力很大。
宋曉覺得心臟負荷不了。
鄭軒突然很有精神的想去外面站哨。
好恐怖,這畫面太恐怖。
一時之間沒人敢發出半點聲音,連動作都盡量的輕、輕、再輕。
三小時前他們來到虛空聖所管轄的地盤,準備和喻文州會合演出一場『在這裡發現可疑建築物,突破後於裡頭發現應該早已身亡的王杰希』小劇場,在李軒和吳羽策的努力下,這附近的居民或多或少都覺得自己看過有可疑人物進出這棟建築物,有些人還很認真的描述他們在幾月幾日看過穿著什麼樣的人身上有什麼配件。
所以說流言果然是危險的存在。
然而跟現在的隊長比起來連根蔥都不算。



就在方才喻文州接了通來自黃少天的電話後,溫文儒雅的藍雨隊長摔了手機。



這什麼情況?
親眼目睹的三人嚇都嚇死了,電話那頭是傳來什麼消息讓喻文州激動成這樣,不對不管是什麼消息,通話人是黃少天耶!
這兩個不是膩死人不償命,而且能拿對方聲音回血的情侶拍檔嗎?
他們隊長哪裡捨得摔黃少天的電話過了!不對不對,他們隊長沒摔過別人電話好嗎黃少根本是第一個好嗎!
「我剛才,聽到隊長說:『黃少天你好樣的。』……壓力山大。」聽力不錯的鄭軒悄悄報告他掌握的線索。
「那隻手機是Nokia。」視力不錯的宋曉望著散落一地的手機殘骸。
「我想,先不管黃少和隊長現在情況怎樣。」聽力次等視力次等的徐景熙吞了口口水:「我們現在該怎麼做?」
喻文州帶著微笑朝他們走近,三人感覺生命受到了威脅。
「隊長要我們怎麼做,我們就怎麼做。」宋曉的雙腿在打顫:「黃、黃少天高皇帝遠的威脅不到我們啊。」
「問題是我剛剛接到了這個。」把手機屏幕拿給宋曉和鄭軒,徐景熙笑得比哭更難看:「黃少……要我們不要理隊長。」
「……壓力山大。」
鄭軒往兩人身上一倒,決定裝死度過。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