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嚮導
*傘修>雙花≒喻黃≒方王
*好吧,你們贏了
*點個蠟燭


----------------------------------------

葉修在台前站了近四十分鐘,說明了王杰希引發戰爭是為了阻止更大的慘劇發生,以及那些視頻隱藏的真相。不曉得是事情太過震驚還是葉修說話方式了得,當宣布散會時群眾都還睜大著眼不能消化剛才都發生了什麼。
是非對錯究竟該如何判斷只能依靠個人不同的認知,不過既使怨恨,也沒有怨恨的對象了──轉移到微草身上是不可能的,根據葉修的說法,微草某種程度上也是被害者而已。
連繫在魔術師身上的恨斷了,讓大家都有些徬徨。
葉修在一片人海中發現兩個直直望向他的人,兩人也像是故意來找他似的,被注意到了就直接走到葉修面前不躲不閃。
好吧,其中一個有些飄,貌似營養不良身形消瘦眼下頂著厚重黑眼圈,一頭亂髮都快遮住臉部好像隨時會過勞死。
「雪峰?怎麼來了?」雖然人群開始散了,地方還是有些擁擠和嘈雜,葉修得放大音量才能讓對話不會被掩蓋掉。
「你們這出事了,我在國外不安心就回來一趟。而且這傢伙說得安慰一下方士謙……他還好吧?」吳雪峰溫言軟語的道,瞧瞧兩個曾經分開過又再次走在一起的孩子。感謝命運,他想。
那個傢伙腳步虛浮的說話了,聲音疲軟無力不仔細聽都聽不出所以然,只有裡面帶著的關心仍舊明確:「老方……怎樣了?」
葉修沉吟了一會兒,指著後台的門:「說得不准,我帶你們進去。」
「嗯。」吳雪峰應道,推著身旁的郭明宇確保他不會直挺挺的倒下。



走過了門,葉修跟蘇沐秋帶著兩人拐了幾個彎,直到聽不見人群的聲音吳雪峰才繼續下一個問題。
「葉修,那孩子的身體呢?」
在確定沒有任何人想確認遺體後,後台就走出了不認識的人把棺木帶走了。
葉修瞄一眼天花板上的監視器,眼底一瞬間帶過淡淡的憤怒:「下方的太平間,可能是那群老頭不親眼看過不相信。人都那樣了還想做什麼。」
蘇沐秋握了一下兩人相扣的手。
「冷靜點,葉修。」
「別擔心,我很冷靜。」葉修握了回去。「方士謙待在王杰希生前用過的病床上不肯下來,老韓和小張──霸圖的張新傑看著他。他徒弟袁柏清也在,身體上沒什麼問題。」
「那不是很糟嗎?老方這傢伙,該想辦法讓他走出來才是。」郭明宇看起來挺不滿的:「一個醫生,生老病死也見過很多次了,這樣下去不行啊。」
吳雪峰似乎想要說什麼,不過在看到對方的臉時就縮了回去。
這種情況下由他來說那是方士謙重視的人不該批評好像不太對。
氣氛有些詭異,直到到達病房前都沒有人再開口。
一到加護病房前郭明宇就飛快打開了門,省去準備室一系列消毒工作──反正也沒必要──直接走到了側坐在床邊,一臉憔悴樣的方士謙面前。
方士謙在發現有人進來時抬頭望了望,眼眶裡泛著些許血絲,他灼熱的視線掃過所有人,最後定格在郭明宇身上。
接著外出裝個水再回來的袁柏清透過加護病房的大玻璃,看到足以讓他把水杯扔出去的畫面。
方士謙兩手捧著郭明宇的臉,拉下來狠狠一通熱吻。



……媽蛋隊長都還沒下葬師傅你在做什麼!
袁柏清的大腦瞬間當機發熱,什麼都沒想就衝進病房衝到床前扯開兩人,右手握拳狠命朝方士謙揮落,卻在半空中被郭明宇截住。
「師傅你這混帳!枉費我擔心你擔心得要死你在這裡搞什麼!你為什麼不直接撞死在牆上算了!」
「柏清,冷靜些。」
「冷靜你妹!」罵完方士謙,袁柏清把視線轉到郭明宇臉上:「被強吻你不會掙扎嗎?我看你根本是故意湊過來的,你根本就跟這混帳有一腿吧!為隊長想一想好不……好?」
最後一個字根本失去了一開始的狠勁,直直往上勾飄上雲端,袁柏清的眼越瞪越大,直到整片模糊不清,繃緊的肩膀整個軟了下來。
「被捉姦在床啦,兩位。」葉修幫著把門關死,拉上窗簾。
郭明宇試圖又繃了一下臉,結果還是嘆口氣,伸手輕輕摟著快哭出來的袁柏清一下一下的拍著顫抖的背脊。
「沒監視器?」他看著周圍。
「沒有。」葉修答。「大眼,你的演技真夠差的,不及格。」
「我又不是演員。」『郭明宇』默默給了方士謙一個白眼,誰讓他不看好情況突然就吻了下來,不然他也不會曝露。「算了,柏清,不能說出去懂嗎?」
袁柏清原本還在震驚狀態尚未回神,被一叫名字才渾身一抖抓緊對方的手臂從頭到腳確認一遍。
「……隊長?」
「是我。」
「活的?」
「活的。」
「我不是在作夢?」
「不是。」
「為什麼左眼比較大?」
「……Geass。」
「……捏我一下。」
「……」方士謙在他徒弟腰上用力捏了一下。
「嘶啊──師傅你謀殺我!」袁柏清號叫。
方士謙順理成章的把袁柏清丟開,讓另一個人坐到腿上挎得緊緊的:「杰希你想死我了。」
「……」王杰希用行動堵住對方的嘴,只是還披著郭明宇的外貌讓方士謙有些鬱卒。
「OK,放閃結束,談正事。」葉修和蘇沐秋一人抓一顆頭把兩人分開。



「好吧,讓我確認一下。」剛得知事情真相的袁柏清揮了揮手:「這邊這個郭明宇是隊長,那塔那邊隊長的……呃,屍體是什麼?」
「一個郭明宇。」吳雪峰好心的回答。
「端出去被確認死活的身體蜷縮笑容扭曲那位?」
「郭明宇。」葉修說。
「可能會被抓去做屍體解剖確認是否死亡的那位?」
「郭明宇哦。」蘇沐秋歪著頭笑。
「所以一個大活人蹲在從外側才能上鎖的冰櫃裡?」
「因為是老郭嘛。」方士謙毫無愧意。
這世界怎麼了?袁柏清查覺到一致指向某人的惡意。他決定今後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能欠葉修錢。
不要因為身高一樣體型又剛好被累得差不多瘦就把人當替身啊喂!
「別擔心,老郭的技術好死不了的。」葉修風淡雲輕的迎上袁柏清的目光。
袁柏清感覺到了沒由來的心酸。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