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哨兵嚮導
*傘修>雙花≒喻黃≒方王
*一開始不打方王TAG的我真的錯了
*這篇到底多少cp在閃(問你#


----------------------------------------

「老林你發什麼神經還不放我下來!」
「方銳,你要知道我受了極大精神攻擊需要治癒。」流氓的平光眼鏡反著光,橫抱著氣功師,仰頭四十五度角滿足嘆道。
「好好好我知道你受了刺激了,有病吃藥,懂?」方銳相當確信這傢伙一定是腦袋被誰開了洞又縫回去,技巧高超不見痕跡啊。如果還補上一句你是我的藥應該是真的沒救了。
「你就是我的藥。」林敬言說。
「噁!」方銳打了冷顫。猥瑣大師對於肉麻的抗性是零,僵著臉你你你你了半天說不出其他的字。
「嗯,聽到你的聲音全身都舒暢了。」林大大還自顧自的沉醉在粉紅氣泡裡,絲毫沒注意懷裡那一位臉紅到快滴出血來,暈沉沉和舒暢扯不上半條邊。
「放心,沒人看我們的。」
你妹啊我剛剛才感覺到邪惡的視線好嗎?方銳怒。
林敬言甩甩頭髮表示你過時了:「現在沒人,大家都看著王杰希啊。」
「王杰希?」
「是啊,不就那邊嗎?」
方銳收起輕鬆的態度,望向林敬言所說的方向。
「沒人啊?」他疑惑。
「啊,我忘了你是嚮導,視力沒那麼好。」戴著裝飾用眼鏡的林敬言說。
然而沒等多久,方銳眼中就出現了一個小黑點以極快的速度滑過天際,沿途灑下整片漫著銀光的粉末,好似迷途的星子降至人間蠱惑著人類的視線。
「好漂亮……」方銳說。
「但最好不要接近啊廢物點心。」
「為何?」
「看起來越漂亮的越帶有毒性,這不是常識嗎?」
「說起來有道裡耶……喝啊不對,葉修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哎?」相當簡易融入對話的葉修壓在蘇沐秋肩上慵懶得讓人想打:「和老林同一時間,現在才發覺反射弧會不會長了些?喻文州都比你強。」
方銳差那麼一點給自己挖個洞埋了,第一個注意到的卻是自己的姿勢。「放我下來啊老林,還說沒人看。」這不是有個心髒沒下限的看著嗎?
林敬言默默把手收得更緊:「現在正是需要治癒的時候。來吧方銳,用我們的愛擊垮這群自體發光的傢伙!」
一個氣波彈拍到他臉上。
「醒了沒老林。」
「方銳!我可是被這個手勾手肩並肩和那個我在你身邊你安心睡以及那個只對你柔情如水你卻寒冰不化一路凌遲過來的啊,你怎麼可……」
閃光百裂劈到了他臉上。
「醒了?」
「……嗯。」
林敬言淚流滿面。
「做得好方銳,情話回去再說這是戰場上。」手勾手勾到臉頰快貼在一起的葉某人道。「總之那粉末能躲就躲,躲不了就開個念氣罩擋一下,興欣的交給你照顧了。」
「葉修你去哪?」方銳一聽忙問,敢情葉修剛回來不是來幫興欣,而是有更重要的事?「蘇妹子還在等你呢,不先見見她?」
方銳又揪了眼從剛才開始就笑得讓人暖和和,暖到背後冒汗的青年:「這是?蘇沐橙的哥哥?」
「嗨你知道我啊,幸會幸會。」蘇沐秋眼睛一亮朝他友好的笑了笑。
葉修鄙棄:「得了吧蘇大大,那不是你的粉絲,是興欣的人。」
「時間問題,很快就是我的粉了。」
「奔三的人了要點臉行不?」
「沒法子啊我比你帥嘛。」
方銳頓時覺得幻想聯盟女神的哥哥是一個溫和謙虛男神的自己實在是年少不懂事,能和葉修好上的人果然都是葉修樣啊。
「沐橙我們晚點再去找她。」葉修把歪掉的話題拉回來:「我先去微草大本營晃晃。」
「微草?你進不去的,人家把守得緊了。」方銳一點都不看好,能進去他們早進去了哪能等到現在。
葉修嘴角彎成了月牙,拍拍蘇沐秋的背:「進得去的,哥現在有buff加持啊。」



「隊長,微草的王杰希過來了。」黃少天說。
藍雨的人全中了僵直。
他們的副隊長很詭異,太詭異了。
從塔出發一直到剛才才說出此趟第一句話。
還、很、短。
他們生平第一次遇到隊長講話比副隊還要多的情形,這難道是張新傑睡過頭王杰希兩眼要變得一樣大的前奏嗎?
救命啊黃少我們第一次想對你獻上錢包,求你的文字泡快回來啊嗚。
「少天,後退。」術士打扮的人說。
「不,我來。」黃少天朝前站了一步把喻文州擋在身後:「相信我。」
「你對付不了他,王杰希敢一個人衝過來必定有把握。」
「砍了他就行了。」冰雨出鞘,被寒光包裹的劍身凍徹了氣溫,黃少天眼底藏著冷冽的殺意。
「少天。」喻文州喊了他的名,罕見的帶著躊躇。
藍雨眾人表示副隊都話少了,隊長躊躇一下又算什麼呢?別以為這樣就能打擊我們,我們是精神力堅強的漢子啊。
「少天,別這樣,我不是這樣才告訴你實話。」
「隊長是不是背叛者都跟我無關!」黃少天吼。「去他的法律去他的道德,我就是看不慣你這樣……算了,隊長還當我是你哨兵的話就不要阻止我。」
「……少天,你只要……」
「閉嘴!說出來我就揍你!」
黃少要打隊長?
喔,什麼太美的畫面。藍雨眾人紛紛覺得高估自己的抵抗力了。



王杰希刁鑽的拐了幾個彎,沿途灑下的粉末的舉動幾乎沒有阻礙到他。
他落在黃少天面前,眼神平靜得嚇人。
突然就那麼揚起嘴角天真無邪的笑了。
「……」黃少天握緊手上的劍,三段斬劈起衝向了對方,接著流星式速度快得幾乎不見劍身,帶起一小串血花飛揚。
王杰希抹掉臉頰上的血,彈了響指:「時間到。」
彷彿魔術師施下了催眠指令,分毫不差的,戰場上撲天蓋地響起了哀嚎。
目睹變故的黃少天微微睜大眼,眼角泛出血絲:「王杰希……」
「來吧,歡迎參加我的派對。你已經收到邀請函了。」魔術師抖了抖空了的藥瓶。
劍聖殺氣更盛,冰涼的壓抑在劍鋒,開啟劍定天下一回身斬下卻被魔術師輕鬆躲過。「王杰希!」
「別傻了,你在乎的不是我。」魔術師再次躍上了掃把,飄在空中望著他。「提醒一下,在乎喻文州的不只有你,你一個人忍著也沒用。」
「什!」
「有名的人通常會有廣大粉絲的,去吧,好好享受。」王杰希兩手張開愉悅的道。「絕望的蛇終將勒死你們。」



「葉修,怎麼辦,我特別的想打你。」
「給我忍著。」
葉修打著千機傘拉著蘇沐秋在一群混亂的人裡跑著,時不時要順手打暈幾個想對同伴出手的哨兵。
「我說為什麼你沒事啊?」蘇沐秋邊搶走別人的槍和子彈邊問:「你看看那些嚮導都癱了。」
「我骨骼驚奇是萬中選一的奇才,這解釋接不接受?」
「絕不。」
葉修盾擊了擋路的人:「那你怎麼解釋你還能跟我聊天子彈不招呼到我身上?」
「嗯……我骨骼驚奇是萬中選一的奇才?」蘇沐秋回。
「這不就是了?」葉修又踢飛掉一位有兩個在乎的人不曉得攻擊誰好的擋路人。「快點,全世界的寄託可在我們身上。」
「真的是刺激啊。」神槍手補充完各類槍械和彈藥。「對心臟不好。」
有膽玩脫有膽自己善後啊。蘇沐秋借用了不認識後輩的名言。
「壓力山大。」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