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傘修,依舊清水
*有私設
*可能微虐,但以金田一爺爺的名義發誓他還是有甜的部分
*此生無悔入傘修,但求雙飛樂無憂
------------------------


名氣廣大、嘲諷滿天、仇敵遍地的葉神大大最近有個困擾。
他被鬼盯上了。

而且這還是個沒下限的鬼,明明都被發現了還死纏爛打堅持不離開半徑一公尺的範圍用那雙不會疲憊的雙眼盯著葉修每分每秒。

「……蘇大大,哥知道你被哥帥氣的長相迷得昏天暗地留連世間,但也不要時時刻刻瞧著哥,連眨眼都不眨個的。」
「我媳婦兒標緻,不好好看著會丟的。」
「你妹!誰是你媳婦兒!」
「我妹是沐橙,媳婦兒是你。」蘇沐秋特真誠的說。

別看葉修平時冷靜,在沐秋面前他怎樣都沉穩不下來。他真心想把眼前這鬼介紹給職業選手們,讓他們評評誰比較嘲諷。一介大神被鬼氣得炸毛可真沒天理了。
可又不能真把沐秋介紹給他們,原因簡單:沐秋真的是鬼,貨真價實。雖然葉修看得見也摸得到,還暖呼呼的像個大活人,可也僅限於葉修,換了別人就和空氣沒兩樣了。

回想當時再次見到沐秋而且還摸得到,滿心以為是奇蹟出現的葉修抓著對方狠狠哭了一頓就拉回興欣找沐澄,一到興欣,沐澄沒遇到倒是遇見了繞過來買包菸的魏探同志。看到這場景魏老大嘴一裂,煙都還沒點燃劈頭就是一句:「中樂透了還是被啥嚇了?就你一個人在雨中跑著還真狼狽吶。」

『就你一個人在雨中跑著還真狼狽吶。』

「一個人?」
「不就你一個嗎,還是你壞事做太多被仇家找上門了葉神大大?」
如果不是還緊扣著蘇沐秋的手,葉修肯定會認為在墓園發生的事不過是一場夢,太不真實了不是嗎?

從此葉修就暫緩了把沐秋的事告訴別人的舉動。他決定,在搞清楚沐秋為何會出現和未來會怎樣的結論前先把這事當成一個祕密,連沐橙也不告訴。
他一點都不想要讓沐橙開心一把後卻發現自己碰不到沐秋,壞一點還可能會被當成幻想症。
『昔日榮耀大神退役秘辛──精神出現問題?』這樣子的新聞頭條也完全不需要。
所以啊所以,他把沐秋藏著匿著,看著沐秋每天在自己身邊團團轉,偶爾還跟自己拌個嘴就像從前那樣,雖然少了點什麼,但已十分滿足了。曾經認為再也不會發生的日常就這麼不露痕跡的溜了回來,如果這是夢,就讓它永遠下去吧。




「阿修、阿修,發呆啊你,BOSS刷新了殺不殺?」
一隻手突地出現在葉修肩上,近在咫尺的呼氣喝得葉修有點癢。蘇沐秋指著螢幕上伍晨發來的訊息道:「退役歸退役,還是得幫小朋友們刷點材料哪。」
葉修撓撓頭擺正耳機,一手操縱著螢幕上跟興欣借的馬甲朝刷新座標跑,順便給伍晨回了訊息。

對於回家後被葉父指使來指使去,好不容易偷口閒上榮耀就馬上碰到BOSS刷新,還是隻野圖BOSS的葉神而言,說幸運值高似乎都有點低估了。
「蘇大大,不是哥說你,空有身好技巧不該站在那邊看吧,不來給哥打下手虐虐那些趁暑假跑出來的心髒傢伙們嗎?」默默無視掉披著劍客馬甲迎面而來的巨大文字泡,戰鬥法師一記龍牙遞出,轉身落花掌擊飛圍過來的一票人,身上瞬間繞上艷麗的火屬性炫紋。「手生別怕,我帶你練。」
「你才手生,我傲視榮耀群雄好嗎。」
蘇大大依舊英勇霸氣。
「競技場一場敢不敢?」
葉神打算直接扔下野圖BOSS改推真鬼BOSS。雖然某劍聖還在喊著葉修單挑pkpkpkpkpkpkpk。
「怎麼不敢?只要先給我一台我能碰到的電腦。」
葉修操縱鍵盤的手突然有一瞬的停頓。
「你碰不到電腦?」
「是啊。」鬼說著,伸手在鍵盤上抹了把,只見螢幕中的戰鬥法師繼停頓後抽風似的轉個圈。
「……你碰不到電腦?」葉修又問。
「我想我碰得到了。」鬼答,一臉淡定。
於是伍晨很快的發現興欣的搶BOSS戰變得異常簡單迅速,只是葉神打著打著突然就和一個沒掛著公會名的神槍互殺起來,各種招式變換堪稱華麗酷炫,放到網路上都是最高等的教材。不過……葉神啊雖然你霸氣測漏讓人不敢接近那一塊,可BOSS也在那邊要記得打啊。
對於此問題葉修抽空回了句:「擔心什?有人想碰BOSS我和對面那個神槍聯手秒掉他。」
問題是那個神槍剛剛秒了我們想打BOSS的人啊!
伍晨淚流滿面。




「不好意思,哥又拿到最後一擊了。」簡單一發連突,葉修滿意的看到BOSS最後一滴血被清乾倒下,忍不住拉下耳機笑了笑坐在他隔壁的沐秋,少年面容乾淨,依稀停留在十八歲的青澀,綻放著這年齡獨有的青春。
葉修敲了他的頭。
「不滿就贏回來啊蘇大大,你輸給我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對著螢幕哭像話嗎還是說你是因為瞻仰了我的風采感動流淚?」明明該是安慰人的話,不知道為何到了葉修口中都帶著濃濃的嘲諷味。
「說什麼,誰瞻仰你啦?等哥單挑連勝三十八場再來膜拜我吧凡人。」
「好啊,求之不得。」

葉修愉悅地朝不能抽菸的某鬼噴口二手菸,扭頭就進遊戲準備改刷幾回競技場,想趁現在多壓壓多年沒碰榮耀的沐秋,也順便讓他熟悉熟悉。可很不合時宜的,一個和葉修聲音挺像,然而嚴謹多點的聲音響起。
「笨蛋哥哥,爸喊你過去。」
arrow
arrow

    狐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